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霉霉的头发没干就出门了?这可是最Chic的半湿润发型呢!

霉霉的头发没干就出门了?这可是最Chic的半湿润发型呢!

时间:2016-06-03 12:52 来源:时尚芭莎

夏天太热想换个发型?不用纠结,芭姐最近发现了个半湿润发型,能让你和霉霉一样清爽又性感,这款半湿润发型的安利,你快点吃下!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头发没干也时髦?


别怀疑,这就是半湿润发型啦,看上去像是头发半干,但其实很随性自然,带有空气感,而且很适合夏天,看起来超凉爽呢。


自从Taylor Swift转型,她的短发就一直被夸好看,其实这都是半湿润发型的功劳啦,不过刘海打理不好不是半湿润不说,看起来还会油油的!


如果碰到刘海油了的情况,还在使用“只洗刘海”技能吗?现在早就不用这么麻烦了,拯救油刘海用半湿润发型就行了↓

拯救油刘海

没有这款神器怎么行!


懒得洗头的姑娘可以试试这款修护液,按压一点点就能拯救油刘海,它适合所有发质,让头发丝滑柔顺,并且味道超级好闻,营养也容易被头发吸收。


喷雾产品当然是最方便的,喷一喷就能除祛刘海上的油脂,让秀发清爽舒适,小小一瓶也很方便携带,随时美回来!


如果早起刘海不听话,你可以试试这款直发喷雾,让刘海乖乖直顺,方便做造型。刘海的问题解决了,现在就来学学怎样打造半湿润发型吧!


别傻了,洗完头好好吹干

半湿润发型是卷出来的!


首先要用水或者保湿喷雾把头发喷7成湿,方便之后定型。然后根据发量给头发分为三层,用发卷将头发按照一正一反的方向卷起来。


如果你不着急出门,就可以先化妆或者翻翻杂志啦,着急的话,就用热吹风机快速吹干,再分别吹每一个发卷20秒左右加速定型!


等待15分或者吹风机吹好后,轻轻拆掉发卷。然后拨弄头发制造凌乱效果,如果你喜欢卷大一点还可以喷个刚才推荐的定型产品,如果想要更温柔的半湿润发型,就用梳子多疏几次,让卷变大,这样就比较自然啦。

而且长发中发短发都适合,还能显脸小,不过头发要是毛毛躁躁就会显得发质不好,贴心的芭姐再推荐你们几款滋润秀发的产品。

解决毛躁!

半湿润发型就是要滋润!


头发做造型之前,发质基础很重要,所以我们洗头发之前如果用精油护理一下,就能hold住各种发型啦,更不会伤害头发,这款头皮舒缓润油就能很好的起到这个效果,推荐!

再推荐一款精油,卷发之前使用可以柔顺秀发,卷发后也可以少量用一点,制造半湿润效果,虽然是精油但是一点都不油腻哦。

快卷个美美的半湿润发型出去玩吧,时髦到你自己都害怕!

written by jimingcool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