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瘦身营 > 就这么吃!学会超模的低卡餐,怎么吃都不怕胖!

就这么吃!学会超模的低卡餐,怎么吃都不怕胖!

时间:2016-05-31 08:23 来源:时尚芭莎

虽然芭姐天天在说减肥,告诉妹子们得管住嘴、迈开腿,But!天天加班+犯懒的妹子们私信芭姐,说:臣妾真的做不到啊!难道减肥之路就这样失败了?不怕,有芭姐在,现在就告诉你一个超模们狂吃还瘦的秘密,让你吃得饱,瘦得快↓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世界上就是有种“讨厌”的存在

她们名为:吃不胖的人!

你看,KK就是一个“讨厌的人”,Why?吃这么大一桌子菜还是超模身材,也太“讨厌”了吧!

没错,同样“讨厌的人”还有维秘辣妈Alessandra Ambrósio,喝水都性感是对喝水都长肉妹子的无人道刺激!

最后是超模Doutzen Kroes,宣称最爱吃“零食”的她,居然是下面这样↓

这样的大长腿是“吃”出来的?那么问题来了,这些“讨厌女人”的狂吃还瘦秘诀到底是什么?

凭什么她们光吃不胖

这食谱我必须好好研究下

首先咱们先分析一下KK的食物卡路里,鸡胸肉蔬菜沙拉=74大卡,而一瓶可乐=43大卡,可乐还喝吗?

接着是Doutzen Kroes的水果早午餐,往多了算也才20大卡,可一瓶果汁饮料是44大卡,饮料还喝吗?

接着再看看Alessandra Ambrósio的早午餐,鸡蛋+三文鱼+牛油果+水果=93.6大卡,这是一瓶饮料+一包薯片的热量,薯片还吃吗?

芭姐分析了这么多,其实就想告诉姑娘们吃可以,但请把你零食饮料都换成水果蔬菜,鸡蛋和低脂肉类别不吃!

你吃减肥,宝宝吃健康

辣妈、闺蜜都喜欢!

其实轻简食除了卡路里低能减肥,作为小朋友的健康营养餐也不错。

让不爱吃绿色蔬菜的小朋友补充更多的叶绿素and维生素!

而且作为闺蜜们聚餐也是very good!不仅吃起来无“罪恶感”,还能跟姑娘们一起分享低卡食物+鼓励支持减肥中的战友哦!So,现在让芭姐教你2款简单易学的低卡餐↓

光看别人瘦怎么行?

超Easy轻食餐1秒Get!

Green Juice

材料:黄瓜、菠菜、青柠、苹果、猕猴桃。

做法:洗净切块,放入搅拌机搅拌成汁。

卡路里数:23大卡

熏烤三文鱼

材料:200-300克三文鱼、洋葱、迷迭香、罗勒叶、橄榄油、黑胡椒

做法:用橄榄油均匀涂抹于三文鱼上,将黑胡椒、罗勒+迷迭香撒于鱼上,最后放入洋葱香葱,烤箱烤5-8分钟即可!

卡路里数:278-285大卡


学会了超模们的低卡餐,吃再多也不怕胖啦!

written by张NO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