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牛尔亲研娜露可 森玫瑰系列2016全新出击 智慧保湿因子天然保湿御肤全面升级

牛尔亲研娜露可 森玫瑰系列2016全新出击 智慧保湿因子天然保湿御肤全面升级

时间:2016-05-23 18:41 来源:时尚芭莎

2016年5月19日,牛尔老师携手各大媒体于"北京长安街W酒店",隆重举行牛尔娜露可全新升级森玫瑰系列上市发布会。升级版牛尔亲研娜露可森玫瑰系列,全新添加“辣木籽提取精华URISOFT”,有效降低肌肤的应急反应,构架抵挡污染的屏障。更添加了智慧保湿因子,强化表皮屏障,提升肌肤耐受力。仿佛为肌肤穿了一件“智能”外衣,适用于各种肤质,完美应对不同的天气变化,无论气候干湿晴雨,都能精心呵护娇嫩肌肤,带来清新润泽的长效保湿。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牛尔亲研 森玫瑰发布会 牛尔老师

玫瑰御霾 天然守护水润美肌

牛尔娜露可品牌创始人牛尔老师亲临发布会现场,“交代了”久未露面的原因。在过去的一年中牛尔老师走过欧洲多国,藏身于大自然与各种研究机构,潜心挖掘那些遗落在各地的成分珍宝。前往瑞士,在海拔高达1200米-3000米地区研究有机植萃,为娜露可探寻天然成分;藏身法国南部牛尔国际肌肤研究中心,精萃弥足珍贵的品牌精油香氛;远足里昂,搜寻到了全新森玫瑰系列不可或缺的罕见成分:智慧保湿因子,这一年的奔波,造就了森玫瑰的全新升级。同时,牛尔老师对未来肌肤保湿趋势,做出了独到而又大胆的预测与分析。首先,浅析了保湿的重要性,作为基础护理,保湿如果做不好,毛孔粗大、面色暗沉等肌肤问题都将接踵而至。进而通过观察,牛尔老师罗列了现今女性肌肤保湿的三大“新晋杀手”,分别为:剧烈变化的环境、城市污染以及原料的天然、可续性。所以,如何增强肌肤的防御能力?如何提取天然有机成分?就成了牛尔老师进行产品研发时主要考虑的问题。本次全新升级的森玫瑰系列产品,其所包含的辣木籽提取精华、木糖醇基葡糖苷、智慧保湿因子等原料,均是天然有机成分,种植与提取不会对生态环境造成不必要的负担。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牛尔亲研娜露可品牌是第一个将智慧保湿因子这项欧盟有机认证的护肤原料加入产品的品牌。在发布会的尾声,牛尔老师再次对自然表达了崇敬之情,强调只有生活的环境更加健康、更加绿,所处环境中的我们才会更美。

牛尔亲研 森玫瑰发布会产品02

升级版牛尔亲研娜露可 森玫瑰系列,全新添加“辣木籽提取精华URISOFT®”,有效降低肌肤的应急反应,构架抵挡污染的屏障。更运用了先进的“水立方补水科技”,以活水晶球分子─木糖醇基葡糖苷,实现卓效抓水、补水、锁水三重保湿效果,令肌肤时刻水嫩Q弹;一方面,全新添加SymRepair®100神经酰胺2型,有效预防皮肤损伤,修护脂质屏障;另一方面,协同Emulium® Mellifera温湿调节水合膜作用,强化表皮屏障,提升肌肤耐受力。仿佛肌肤一件“智能”外衣,完美应对各种天气变化与皮肤需求,无论气候干湿晴雨,都能精心呵护娇嫩肌肤,带来清新润泽的长效保湿。

无惧城市污染  牛尔亲研娜露可 森玫瑰系列抵抗力全面升级

● 辣木籽提取物,涤清污浊净化肌肤环境

原产于印度东北部、喜马拉雅山麓的辣木籽树,因其极度耐旱与顽强生命力,也被称为“生命之树”。从辣木籽中提取的精华成分PURISOFT®,内含天然的“低分子量阳离子蛋白”,从“莲花效应”中获取灵感,减少空气中的污染物附着于肌肤之上,使肌肤免受重金属等城市污染伤害,还原纯净健康本色。超强的净化功效,保护肌肤细胞组织,避免受到污染损伤,减少皮疹、痘痘、瘙痒等过敏症状,赋予肌肤更强大的抵抗能力,显著提升肌肤防御力和抵抗力。

水立方补水 牛尔亲研娜露可 森玫瑰系列多维度守护水润美肌

● 活水晶球分子  解救干荒深透润泽

木糖醇基葡糖苷是一个天然植物性保湿剂。通过葡萄糖及木醇糖进行合成后所制成,具有非常好的耐受性。丰富的滋润保湿力,具有优异的嫩肤、舒缓功效,能降低肌肤不适、舒缓外来的刺激。木糖醇基葡糖苷作用与效果:

●  修护肌肤天然屏障  SymRepair®100神经酰胺2型

神经酰胺是肌肤保水力的关键角色,一旦流失受损,肌肤就会面临干燥老化及敏感等诸多困扰。SymRepair®100神经酰胺2型复合物,能够媲美肌肤的天然神经酰胺,在皮肤上形成薄膜,调节肌肤含水量,防止水分蒸发流失,修复肌肤屏障并守护真皮细胞健康。

● Emulium® Mellifera温湿调节水合膜 智能调控满足肌肤所需

一款完美的护肤产品不仅要适应皮肤的类型,同时要能适应其使用的真实环境。全新Emulium® Mellifera温湿调节水合膜蓄含蜜蜡植物胜肽等复合成分,在为肌肤提供长效保湿的同时,亦可提高肌肤环境调适力,可因环境变化而调节水分与滋润度,仿佛一个完美的肌肤大气层,无论冬季夏季,干燥或潮湿都能适应气候和皮肤的需求,其轻透柔滑的质地更能自动调节使用触感,为不同地区环境人群带来绝佳的使用体验,令肌肤持久水嫩柔细,宛如新生。

111

森情告白 宠爱宣言

来到本次发布会现场,倘若置身于一个玫瑰的梦幻国度。森玫瑰娃娃机,让来宾动手抓取元气美娃;玫瑰造型雪糕,真切感受玫瑰萦绕舌尖的滋味;曼海蒂手绘师,为现场嘉宾留下“森玫瑰的印记”,每一位来宾都沉浸在玫瑰乐园中,感受梦幻美艳与纯净自然的完美结合。5月20日告白日的前一天,愿全新升级的森玫瑰系列能为消费者带来一次真切的感动与心动,这就是牛尔亲研对你的宠爱宣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