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来自LUSH岚舒的零包装坚持

来自LUSH岚舒的零包装坚持

时间:2016-05-23 18:31 来源:时尚芭莎

你知道什么是零包装产品吗?你知道塑料瓶可以做成丝巾吗?让Lush岚舒来告诉你来自零包装的秘密。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店铺门面

常常购买Lush岚舒产品的朋友们一定会注意到一个有趣的现象,走进Lush岚舒店铺,如水果店般的有趣产品陈列,缤纷鲜艳的产品无一不是赤裸摆放,无任何包装。即便选定心仪的产品要带走时,店员也会建议使用环保简单的素材包装。靠产品本身的特色,足以吸引来自各国购买者的眼球。今天就为大家揭秘Lush岚舒这一有趣理念的秘密和背后的故事。

浸浴产品-3

什么是零包装产品?

Lush岚舒时常提的零包装产品是指不带任何包装的产品,其中包括广受欢迎的香氛皂、固体洗发皂、泡泡浴芭、汽泡弹等。这些没有包装也不含防腐剂的脱水产品是由Lush岚舒产品发明家在多年前发明出来的。通过这些年的努力,利用零包装理念的设计,Lush岚舒每年都能在产品包装上节省下900万个塑胶瓶;而生产不带任何包装的固体洗发皂,每年更能节省出高达45万公升的水。

明星产品-再新洗发皂

浸浴产品-1

坚持零包装产品的环保理念

零包装产品的理念,是Lush岚舒在品牌成立的20年里,所一再坚持的环保理念,Lush岚舒致力于从产品设计上减少不必要的包装,现阶段在店内售卖的产品有一半是采用无包装的设计,并鼓励顾客直接把无包装的产品从店内带回家中。而对于必须使用包装的产品,Lush岚舒主张采用再生物料,并且支持循环再用、自然降解等环保手段来爱护我们的地球。

明星产品-薄荷清爽面膜(自然防腐版本)

Lush岚舒的环保计划

简单就是美的理念也是Lush岚舒所倡导的,从简的包装给每一位接触到Lush岚舒产品的顾客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那些平凡的黑色罐子是利用韧性佳且损耗低的塑料制成的;那些五彩的环保丝巾是用两个可回收的塑料瓶再造的;那些简约的再生纸盒也使用了可循环再造的原料。每年Lush岚舒用再造纸制造的购物袋可以减少产生100吨的二氧化碳;每年回收Lush岚舒的黑胶罐则可以减少制造约65吨的二氧化碳及90吨的原生塑料。Lush岚舒务求做到最环保的包装,那么什么是Lush岚舒正在推行的环保计划呢?

新鲜面膜
Lush岚舒积极推动全球性的胶罐回收计划,顾客只需把5个Lush岚舒胶罐交回门市,即可免费获赠新鲜面膜1盒。*不包括任何透明塑料瓶、香水瓶、试用装、化妆品及礼盒包装。

色彩缤纷的香氛皂

环保的话题,说起来从来不是一个简单的概念。但相信读到这里的你,一定会认可Lush岚舒零包装理念,那么从现在开始,就从身边做起,快点加入到Lush岚舒的胶罐回收计划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