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内双“吃”眼线?别急,我一秒给你变出来!

内双“吃”眼线?别急,我一秒给你变出来!

时间:2016-04-23 20:48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日本网友玩了一个内双宝宝们“破罐破摔”的比赛,Why?因为内双还不如单眼皮呢,内双“吃”眼线,“吃”眼影,“吃”睫毛膏!可以在眼皮上“画画”,我们快来看看这个神奇的比赛吧!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Excuse me?

内双可以在眼皮上画画?

芭姐先给大家科普一下什么是“吃”眼线比赛:这是日本内双妹子对于画眼线的一场吐槽大赛,不管你的眼线画得多粗,内双眼一秒把其“隐藏”的很好,不信你快看她们都画啥了!


OMG!这真的是“一条”眼线吗?画成这样,芭姐真的要向内双致敬了,而这才是宝宝们“眼线魔术秀”的开始哦,Show Time!


这位妹子熟练的在眼皮中间画了“一条虫子”,别紧张,等她睁眼后,“黑虫”自动变眼线,真神奇!


更厉害的还有呢!在眼皮上画一个草坪,睁眼后得到全效眼妆,连“假睫毛”都有了,不过说正经的,时尚圈可是越来越偏爱内双的女生呢↓

不蒙你!

国际超模可都是内双


“大表姐”刘雯虽然是内双,但眼睛特别有神,时而妩媚,时而狂野,而笑的时候又非常天真温暖。


提到内双,除了表姐还有孙菲菲,她的眼睛更圆,So,谁说细长眼才适合内双呢?圆眼内双也能撑起秀场一片天!


另一秀霸秦舒培也是内双哦,看来所有的内双超模们都自带一种High Fashion的光环。


再看看内双Girl的典型代表雎晓雯,内双起来本来就够美,换个眼妆变双眼皮Style就又是另一种气质了!


所以内双妹子们别再“破罐破摔”啦,你们可单可双,变化空间更大,只要Get到正确的眼妆画法↓

内双女孩该庆幸

变换气质就靠双眼皮、内双自由切换!

一对半圆贴纸,吸睛双眼皮气质Get


首先准备好宽型半圆双眼皮贴。

用手找到内双眼皮褶皱处,它就是双眼皮贴的位置。

在贴双眼皮贴时,内眼角稍稍向上贴,可以制造开眼角的效果。

教程来自:时尚博主@Aoibhinn

See,睁眼一秒变双眼皮!是不是很简单?

4步眼线法,性感内双气质Get


首先一定要把眼尾,眼尾,眼尾处!眼线画粗。

然后从眼尾往眼头描绘,注意越靠近眼头眼线越细。

接着轻轻画一下下眼尾部分,有拉长放大眼睛的效果。

可以hold住内双的眼线,炒鸡简单就画好了!是不是很超模?现在万事具备,就只差一支“眼妆利器”!

预先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这么好用的眼线笔你有吗?

这款眼线笔笔头很细,可以轻松描绘整根眼线,也不易晕妆哦。

超适合手残星人+入门级妹子用的眼线笔,双头设计可以用一端的海绵头把眼线变眼影,是不是?

这款眼线液用起来,有种坐云霄风车的感觉,用起来怎么能如此顺滑呢,一笔画出眼线不说,夏天绝不晕染不脱妆,Very nice!

written by jimingcool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