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能hold住那么多时尚词的姑娘,她一定不简单。

能hold住那么多时尚词的姑娘,她一定不简单。

时间:2016-04-01 21:49 来源:时尚芭莎

是不是好奇这是一个什么样的姑娘?先来看看她主演的新电影。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在近日上映的电影《女汉子真爱公式》中,赵丽颖一转以往形象,变身女汉子何修舞。

40211435721656

  《女汉子真爱公式》讲述了数学系硕士女学霸何修舞(赵丽颖饰)在硕士论文中推导出了“真爱公式”并坚信自己公式绝对无误。在遭遇一系列意外之后与“万年备胎”音乐才子叶思逸(张翰饰)开始了“痛苦”的同居生活并迸发出一系列爆笑又感人的故事。

51764

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去影院观看这部电影,相信你一定不会失望。

看完电影,你会发现,赵丽颖一改之前的古装形象,说说她之前的火爆大江南北的电视剧。

9045bf1bjw1evuvuahlk1g20a606jhdt

看到这个画面,你一定很熟悉。对,她就是你们热爱的小骨。

还有这部《陆贞传奇》,真的是满屏的气场。

111

e2tVX

《宫锁沉香》中的琉璃

包子脸也很美

谈起包子脸的明星,你的脑海中一定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她。这个有着圆圆的脸庞和大大的眼睛的姑娘。她不像有些明星,为了追求尖尖的下巴和瘦脸庞而去整容,完全不介意自己圆圆的脸庞,有时还会自我调侃。

12

你翻她微博的时候,经常会被她的言语、配图逗乐,让人忍俊不禁。

 

圆圆的很和谐

即使她是“圆圆的”代言人,可是她不“屈服”,经常能看见她扎着丸子头出现在大家面前。

4

丸子头的她显得是那么可爱,随意而不失大体。两个“圆圆的”碰撞在一起,却是那么和谐。

2

 

脸圆显胖也不怕

也许是因为脸圆显胖,所以赵丽颖一致保持着身材,偶尔也会黑下自己,可是细心的你会发现,包子脸的她一点都不胖。

1212

而且还很凹凸有致,不会显得干瘦无形。

 

9

相对于另一个当红花旦郑爽来说,爽妹子的体型却让人心疼。

1

在某综艺节目中,郑爽坦言面对自己吃饭的问题。看着爽妹子一天天的消瘦,很是心疼。

 

红唇搭配刚刚好

谁说圆脸只能萌!当然还有性感!

11

小包子的红唇美的恰到好处。

7

 

微笑眼妆很吸睛

  拿下这么多最美热搜词的赵丽颖自信无比,吸粉力强又佳作不断,笑容一直挂在她的脸上,微笑眼妆让她的美从明眸中透出来~

  不如马上行动赶紧掌握妆容技巧,简单5步,你也可以拥有同款哦!

 Step 1: 在整个眼窝用近肤色眼影打底。

0

 

Step 2: 用棕色眼线笔画眼线,注意眼尾的位置不需要太多上扬,平拉就好。

0-1

 

Step 3: 用睫毛夹打造自然翘卷的睫毛,分段轻轻夹即可。

0-2

 

Step 4: 戴上自然的假睫毛,粘睫毛时先从中间开始更容易固定。

0-3

 

Step 5: 用睫毛膏把假睫毛和自己的睫毛刷在一起,别忘了下睫毛也稍微刷一刷。

0-4

快快学起来,换个妆容换个心情~

link

written by CJY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