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EVE LOM 城市肌肤的隐形保护层

EVE LOM 城市肌肤的隐形保护层

时间:2016-03-30 18:48 来源:时尚芭莎

全新EVE LOM防晒隔离乳SPF50 PA++++,保护肌肤远离老化的最大有害因素-紫外线。不仅能对抗UVA与UVB威胁,同时为肌肤筑起防护层,保护肌肤免于污染和环境伤害,质地轻盈不造成肌肤负担,不含油脂,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与E及植物萃取,具有亮白,抗老,保湿,拉提等功效。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Daily Protection SPF50 Creative

EVE LOM发现,有效阻隔外界伤害,就是捍卫肌肤年轻的关键。全新防晒乳的SPF50能提供长效保护,避免UVB使肌肤晒红、晒伤;PA++++提供肌肤最极致的保护,避免UVA造成肌肤提早老化、暗沉、产生皱纹。天然配方不含parabens防腐剂与人工香料,同时,可以帮助抵抗紫外线伤害光照下也稳定的特性,确保肌肤获得全天性的完整保护。

当然,除了阳光,都会生活也会对肌肤造成种种伤害,雾霾、尘土、污染、气候变化、生活压力等问题,均会加速老化,因此为肌肤筑起防护层更显重要。

全新防晒隔离乳添加抗老化成分,能有效对抗都市污染源,避免肌肤暗沉与老化。含金钮扣花萃取、维他命B3、C、E,能有效紧实、拉提、保湿、明亮肌肤。

全方位的滋养与防护,即便身处在各种城市环境影响下,肌肤依然保持年轻美丽。有效预防肌肤老化,抵抗外部恶劣环境刺激。

质地轻透、吸收快速,无油配方避免引发粉刺,适合各种肤质与肤色。每天使用,做为肌肤保养最后一步,亦可直接取代日间保湿乳。

主要成分:

防护-烟酰胺 (维他命B3)

使肌肤强健并提高对环境的耐受性

抗老-金钮扣花萃取

紧致拉提肌肤、改善肌肤结构

亮白-维他命 C & E

抗氧化保护肌肤免于环境伤害

焕肤-乳酸

平滑肌肤、减少肌肤瑕疵

el

EVE LOM防晒隔离乳SPF 50 PA++++ RMB810/50ml

EVE LOM售卖地点 

10/10 APOTHECARY上海静安嘉里中心店:上海市静安区南京西路1563号NB1-17B铺位

10/10 APOTHECARY上海港汇恒隆广场店:上海市徐汇区虹桥路1号 208铺位

10/10 APOTHECARY北京三里屯店: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太古里南区6号楼一层S6-19A单元

10/10 APOTHECARY大连恒隆店:大连市西岗区五四路66号大连恒隆广场1楼149B

上海连卡佛专柜:上海市淮海中路99号大上海时代广场1楼

成都连卡佛专柜:成都市红星路三段一号IFS国际金融中心连卡佛三层

上海大悦城Isetan Beauty:上海市西藏北路198号大悦城北座一层

 

EVE LOM天猫旗舰店

evelom.tmall.com

EVE LOM中国官方网站

cn.evelom.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