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Roger&Gallet香邂格蕾皇室香氛伴手礼, 为吴奇隆刘诗诗巴厘岛婚礼增添幸福芬芳

Roger&Gallet香邂格蕾皇室香氛伴手礼, 为吴奇隆刘诗诗巴厘岛婚礼增添幸福芬芳

时间:2016-03-24 23:1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清香四溢的Roger&Gallet香邂格蕾古法古龙水 到法兰西皇帝拿破仑一世和约瑟芬皇后的青睐。

2016年,来自Roger&Gallet香邂格蕾“神奇之水”作为甜蜜的香氛伴手礼,再次见证了一份神圣浪漫的承诺。

Roger&Gallet香邂格蕾古法古龙水

Roger&Gallet香邂格蕾地中海无花果悦颜香氛,则散发着被阳光“亲吻”的诱人花果香。

香邂格蕾无花果悦颜香氛下

在Roger&Gallet香邂格蕾香氛伴手礼的甜蜜氤氲中,最爱的人被赠予的不仅仅是芬芳的气息,更是一次从鼻尖到心灵的幸福冥想,是一场跟随感官而行的曼妙之旅。下图为隆诗婚礼喜饼礼盒。

隆诗婚礼喜饼礼盒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