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Roger&Gallet香邂格蕾皇室香氛伴手礼, 为吴奇隆刘诗诗巴厘岛婚礼增添幸福芬芳

Roger&Gallet香邂格蕾皇室香氛伴手礼, 为吴奇隆刘诗诗巴厘岛婚礼增添幸福芬芳

时间:2016-03-24 23:19 来源:时尚芭莎

一支木兰簪,让四爷邂逅若曦,彼此情深,开启一段皇室传奇爱恋;几世的凝望换来这一生的相守, 3月20日的巴厘岛,才是步步惊心真正的结局。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巴黎皇室香氛美肤世家Roger&Gallet香邂格蕾用几百年的用心精萃蒸馏工艺,为浪漫的隆诗婚礼献上最诚挚的芬芳祝福——来自Roger&Gallet香邂格蕾的拿破仑挚爱古法古龙水和地中海无花果悦颜香氛伴手礼,诉说着四爷和若曦相识、相知、相爱到携手一生的甜蜜邂逅,化身幸福的使者,传递幸福与甜蜜。

隆诗婚礼现场 新人幸福携手

细心的“四爷”用心地安排婚礼的每一个细节,希望婚礼的每一个瞬间,都是诗诗心头一生的幸福。借Roger&Gallet香邂格蕾香氛伴手礼无限传递,让每一位朋友见证这一份甜蜜芬芳的承诺!此刻,香氛作为甜蜜爱情的见证,穿越百年传承至今,陪伴每一位宾客见证爱情。

右

吴奇隆刘诗诗 X Roger&Gallet香邂格蕾甜蜜香氛伴手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