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瘦身营 > 瘦身营|不想过年回家胖成“阿姨”?7天甩肉大法练起来!

瘦身营|不想过年回家胖成“阿姨”?7天甩肉大法练起来!

时间:2016-01-28 13:44 来源:时尚芭莎

眼看着就要回家过年了,肉乎乎的可怎么见人啊?而且过年还得长胖,现在不赶快多瘦点怎么行?别着急,7天甩肉大法让你过节美美地见朋友、节后美美地见同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不是冬天让你变胖

而是你的冬天都是这样过的...

冬天到了小宝贝们是不是强行变身真宝宝,实力赖床到天荒地老!

睡到饭点也懒得出门买饭,拖到晚上饿得不行又狂吃各种垃圾食品和零食!

而工作日的日常就是下完班回到家鞋都不脱就瘫软在沙发上玩2个小时手机!

碰到跟朋友聚餐就火锅涮肉走起,麻酱、汽水和高热量的各种肉一顿狂吃,这样过冬天不胖才怪呢!但是别担心,给芭姐7天,还你一个好身材!

最火疯狂减脂练习

7天甩掉全身冬膘!


首先,双腿微张与肩同宽,双手伸直举过头顶,一边做深蹲一边划半圆,重复30次!这个动作不仅能减手臂还能瘦大腿,同时也能让臀部变得更翘喔!

然后,左手拿着哑铃,从下往上向前伸直手臂,同时右腿向外抬起,重复15次后换边,这样能收紧手臂和腿部的肌肉,腰部线条也会更好看!

接着,双手抓住哑铃,上身向前俯下,单脚站立,抬起另一条腿,小臂不动,大臂前后交替2次后换脚,每边各做15次!

第四步是芭姐最喜欢的一步,这一步虽然很累但是能让全身都得到锻炼!首先交叉双腿,单手撑地,另一只手拿起哑铃向外拉,重复15次后换边!

最后,躺在瑜伽垫上,双腿弯曲,上半身向上提起,转动身体,左右手轮流伸直30次!重复上面这几个动作,7天后你的肉肉就会跟你say byebye喔!

高效减脂还得这样吃!

水煮虾的脂肪含量很低,蛋白质却特别高,而黄瓜有丰富的水分和纤维以及各种维生素,用水煮虾、黄瓜、西芹拌沙拉,既能起到减肥的效果,还能保证营养均衡!

鸡胸肉也是减脂神物之一,鸡胸肉营养丰富但成本不高,而且烹饪方式很简单,只要水煮就能获得很好的口感!而土豆属于慢速消耗的碳水化合物,小番茄维C含量丰富、糖分低,这几种食物搭配在一起就是一个美味营养的完美减脂餐!

香蕉的能量不低,在减肥餐中加入香蕉能保证身体正常消耗的能量,又改善了口感!同时,鸡蛋中也有非常优质的蛋白质,不过要注意的是,每天鸡蛋黄的量要控制在2个以下喔!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