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有闺蜜@你,就为送你那款“她”种草很久的伴手礼!

有闺蜜@你,就为送你那款“她”种草很久的伴手礼!

时间:2016-01-27 18:58 来源:时尚芭莎

年末聚会忙不停,见朋友、闺蜜怎能不带着饱含心意的伴手礼?你是哪种闺蜜类型,快来对号入座,这期“伴手礼精选”就是为你量身订制的哦!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给别人挑礼物的时候,总会遇到同样一个问题,“送自己喜欢的”or“送Ta喜欢的”,这个问题,芭姐的答案是,当然是送自己喜欢的咯!

因为自己亲手挑选的礼物是可以携带我们自己的“基因”的,当朋友每天看到这份礼物,就会联想到你是一个怎样风格的朋友。比如,你是很有品味的、很豪的、像少女一样可爱的,或是细致又贴心的,你是哪一种呢?一起来挑选专属于你的基因密码的伴手礼吧!

66

DNA Code

你是最有品的闺蜜


这款GOLD LUST五色眼影是中国新年盘限量典藏版哦,有品人士的必备彩妆单品。N°7 巴黎恋人,匀净粉红色和浪漫淡紫色包裹在柔软亲肤的光泽之中,组合五种代表品牌DNA的色彩,融合雾面光泽和金属光感的质地。配合YSL圣罗兰独创的“水凝持色科技”,打造柔滑亲肤的质地,保持12小时长效显色、不卡粉的眼妆

寓意幸运与未来的透明“福”字,烙印于朱红色盒盖上,丝缎般的高光盘上饰有由阿玛尼先生百中选一的精美猴图案。天然缎光色泽的亮光珍珠母贝微粒,融合青铜色泽的象牙珍珠母贝微粒,于颧骨处层叠涂抹,令肌肤看起来容光焕发,凸显面部立体轮廓,精致香槟色更适合亚洲肤色,尽显优雅气质。

这款复古哑光系列的唇膏很符合今年流行的哑光质感,更特别的是这款色号,绝对是打造复古造型的神来之笔。

作为女装设计师的文斯卡穆托,研制了这款有颜又有“料”的香氛,前调是桂花味道,中调是保加利亚白玫瑰、茉莉和淡淡的皮革香味,尾调是广藿香、轻柔麝香、香草以及温暖琥珀的香气。

当你疲惫不堪时,让这款富含醒神肉桂和生姜的泡泡浴芭重新燃起你的热情与动力吧!满载令你感到温暖的美好香料,让你在沐浴体验中心花怒放。不仅有温暖肌肤的功效,还能杀菌提神,促进血液循环,给你的新年一个健康崭新的开始。同时,产品中加入了金色闪粉,会在温暖浴水中划出一道金光哦!

DNA Code

你是最豪的闺蜜

CPB提出全新“夜用生理时间校对”,将夜晚旺盛的淋巴管活化因子的出现步调导正。有效解决毛屑、赋活表皮层与真皮层等问题,给予肌肤高度保湿,使得肤质的外观与触感都变得滑顺。防止角质堆积,抑制醣化,抗氧化,赋活,高保湿,瞬间柔化肌肤质感,感受仿佛融化般的细致触感的肤质

SK-II推出的新年凤凰限量版选择与中国传统剪纸艺术相结合,采用象征着女性至高权威的凤凰图案,表达美德,优雅和新生的美好期许。将神仙水轻拍于面部,令敏感受损肌肤享受高达90%以上的PITERATM酵母精华,从而有效缓解术(医整)后可能出现的红肿、过敏现象。


La Mer这款全新推出的精华露首次添加划时代的革命性抗老成分——鎏金焕颜逆龄酵素,全面提升紧致肌肤,令肌肤回复柔嫩平滑、清透亮泽,并以独特的晶体结构,精准快速输送关键活性成分直达肌底。

Marc Jacobs香水的不羁性格和时尚精神又提升至一个新的层面。此款香水富含感性木质调,醉人的香氛层叠而富有质感,尽显魅惑。奢迷女士香氛的瓶身设计受到Marc Jacobs一款经典手袋的启发,是对Marc Jacobs时尚王国的至高礼赞。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