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护肤狂 | 南方过冬除了靠一身正气,更不能少了这三招!

护肤狂 | 南方过冬除了靠一身正气,更不能少了这三招!

时间:2016-01-26 13:56 来源:时尚芭莎

当芭姐作为一只来自北方的狼,以为已经被零下二十度的低温虐出抗寒神功时,这周去南方出了个差,又立马被冻成狗了,和南方楞比,我的扛冻能力原来只是渣渣!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生活在南方的冬天

到底是怎样的一种体验


今天芭姐又被南方楞嘲笑了:别以为你是个北方人就抗冻,离开暖气你啥都不是!

北方妹子到了家里脱去外套依然是四季如春,暖如初恋,而南方菇凉只能全面开启抖动模式取暖。

熬过冬天靠的是一身正气、靠体内洪荒之力、靠信仰!而相较于北方的哪哪儿都干得掉渣,南部姑娘的冬季护肤也是另有难题。

除了靠抖,

南方的你还需要这3招帮肌肤过冬!

状况一:脸被冻硬不循环,拒绝气色像大妈!

湿冷导致血液循环变慢,脸上的皮肤别说饱满红润,就连正常的气色都没有,更别说正常吸收日常涂抹的护肤品了,所以要给面部按摩来促进血液循环,也让脸上暖和起来。来跟着芭姐做个面部按摩操↓

涂抹上按摩霜后,用除大拇指和小指外的三根手指从下巴开始绕嘴部向上提拉。

一手托腮,另一手用掌心的力量,从鼻翼沿着脸颊向耳部推送,这一步可以提升俩颊的肌肤。

从眼睛下侧开始,用食指和中指沿着鼻子两侧轻轻向上推,注意手力一定不要过大哦!

状况二:空调屋里人人患上“干眼症”

没有暖气要开空调,空气干燥度更是double,尤其眼周肌肤脆弱,容易产生不可逆的细纹,所以漏了什么也不能少了眼部护理。

产品中含有的高分子玻尿酸分子停留在肌肤表面,有效提供保湿和补充水分的作用,确保肌肤通透水润,而其中的中等分子重量玻尿酸能渗透到肌底层锁住肌肤水分,回复肌肤饱满,使肌肤即刻充盈。填补因年龄增长而流失的透明质酸,修复及淡褪皱纹的形成,重塑年轻表情。

眼部缺水会导致皮肤衰老,眼周肌肤松弛。这管眼霜含高浓度玻尿酸,能帮助肌肤深透吸收,为眼周肌肤导入水光充盈活力,平滑眼部肌肤。

fresh的这瓶眼霜质地轻薄,能24小时持续补充水分,重塑眼部轮廓,令眼周肌肤明亮柔滑,双眸绽放青春光彩,而且味道清新很好闻哦!

状况三:脸上已快冻出疮!还想敷个面膜怎么破?

为了调理受冻的肌肤,定期敷面膜不能少。然而本来室内就已经湿冷像是在冰窖,再敷个片状面膜谁能忍?改敷涂抹面膜是正解。

鱼子精华睡眠面膜中的葵花籽油能为肌肤深度补充水分,鱼子精华能帮助肌肤的紧致提升。每晚睡前用附带的刷子将面膜均匀涂于脸部,一觉醒来会发现肌肤变的柔软平滑,倦意压力也随之一扫而空。

这款面膜具有强效舒缓及保湿功效,可以让冬天里最干燥的肌肤也得到呵护。一周用两次,厚厚的一层敷在面部、颈部、眼部肌肤,持续15分钟 ,用化妆棉擦拭多余膏体,然后使用日常护理。针对极度干燥的肌肤,还可替代晚霜及眼膜使用,薄薄一层敷在面部就好了。

搭配正确的按摩手法,可以将这款面膜的锁水能力发挥到max,即刻唤醒肌肤,让肌肤变得清新明亮。

有了这几招,天气冻成狗又怎样?至少宝宝们的脸可以always水水润润哒!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