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美妆控 | 史上最穷剧组竟打造出最高颜值太子妃!芃芃哥同款唇色都在这儿!

美妆控 | 史上最穷剧组竟打造出最高颜值太子妃!芃芃哥同款唇色都在这儿!

时间:2016-01-08 20:07 来源:时尚芭莎

如果不看《太子妃升职记》,好像真的没法好好跟人聊天了!芭姐看了觉得,虽然剧组很节俭,妆容却一点不凑合,尤其是芃芃哥美艳的唇色,有种中了唇膏的毒的感觉,快跟着芭姐一起来看吧!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芃芃哥的樱花小嘴配上咬唇妆,显得肤色白了两个色号呢!

扮男装时,裸色系的雾面唇妆英气十足!


除了这两种唇妆,芃芃哥的唇妆戏可是多着呢!



Laneige兰芝

双色唇膏 新品未定价

创新概念的方形双色唇膏,打造花瓣唇,3D立体唇妆,双色唇膏质地柔软,自然的渐变效果令唇部更加立体丰满。

YSL 圣罗兰

纯口红热吻红唇限量版 #19 310元

源自1978年诞生的经典纯口红,纯正色彩,高定设计。质地水润丰盈,以“纯色科技” 确保色调纯粹浓郁,色泽明亮艳丽;独特的色素饱和技术令色彩更加高饱和、持久。

打造你的双色唇

step1:富含椰子油的润唇膏打底,让嘴唇在秋冬的寒风中也不怕

step2:双色唇膏较深的那一面画在唇中间,可以轻轻上多几层

step3:下嘴唇也用同样的方法,较深色化在唇中间

超级简单的双色唇就完成啦!


Dior 迪奥

金艳幻彩唇膏的时尚哑光 #770 350元

融入非凡闪耀的天鹅绒色调,创新哑光感唇膏配方,更精致清透,展现质感柔滑的精致色彩。三种滋养精油卓效提升配方的保湿功能,呈献无与伦比的舒悦妆感与闪耀亮采。

Giorgio Armani 阿玛尼

漆光迷情唇釉 310元

融合唇彩的亮漆色泽与唇膏的保湿润泽功效,轻抹唇间,柔滑舒适而轻盈无重。水、色素、甘油、亮丽色素与珍珠微粒相融,造就这款全新的“色彩唇釉”。


打造你的咬唇妆

step1:用唇部遮瑕打底,这是化出花瓣一样美丽唇色的重点哦!

step2:将唇膏涂在嘴唇内侧,记得千万别涂太宽啦!

step3:用唇刷一点点由内向外晕染开来~

美美的咬唇就大功告成啦!


L’Oréal Paris 巴黎欧莱雅

名伶限量版绯粉玫瑰雾感唇釉 125元

特殊染料呈现天鹅绒般雾感质地,定制专属玫瑰色,4色雾感。极细晶粉微粒+天鹅绒雾感科技,呈现珍珠般温润光泽,最纯粹的粉质哑光唇妆。


Glo&Ray光芮

唇爱微光唇膏 #Scandal 649 151元

保证唇色高度贴合且持久,有效防止唇色溢开。润泽的膏体,舒适滑过双唇,伪素颜神器!特别添加光感颗粒,让性感双唇闪耀出立体微光妆效。

打造你的雾面唇

step1:用唇刷将唇膏均匀刷在双唇,雾面唇选择深色点的唇膏效果更好哦

step2:将蜜粉轻扫在双唇上,雾面唇就这么诞生啦!

你这小嘴涂得这么美,我不喜欢你,又喜欢谁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