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纪梵希“高级定制系列”天鹅绒唇膏 京都限量版

纪梵希“高级定制系列”天鹅绒唇膏 京都限量版

时间:2016-01-06 20:19 来源:时尚芭莎

与所有艺术品一样,此次,在两位艺术家的合作下诞生了一件极具原创性和珍稀性的珍贵艺术品。纪梵希Le Rouge高级定制系列唇膏的真皮外套此次又添新细节:手绘金箔。全球不到600套的限量发行,每件都融合了“炼金术士”裕人砾翔先生的精湛工艺和Nicolas Degennes的艺术创意,绝对是独一无二的珍品。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我第一次去日本就去了京都的哲学小道,希望在那里探寻这个被自己用西方眼光定义过的国家的真貌。京都这个城市满足了我的想象:金阁寺、银阁寺、穿梭于狭窄街巷中的艺妓、随处可见的艺术作品和历史纪念碑……但是当我像在逛博物馆一样在这个城市闲逛的时候,这里的生活气息又有些让我不知所措。这一切都是真实可见的,是真真正正的现代社会。

很快我就觉得我需要见一见造就这些“传统现代感”的人物。我很幸运地和一些非常了不起的人物进行了交流。手工匠人、艺术家、厨师、织布工匠、刺绣工匠、照明设备工匠和镀金大师等,他们的人格魅力和大师级的艺术技巧让我如痴如醉。在我最近的一次旅行中,我有幸认识了裕人砾翔,并由此引发了此次创作,这是全新的历史篇章:Le Rouge“高级定制系列”天鹅绒唇膏——京都限量版。

签名

就像许多画家会穷尽一生反复描绘同一处风光一样, Nicolas Degennes每次造访日本都充满新鲜感,都能重新激发他初见日本时的激情与惊喜。每一次的造访都有全新认识:前卫摩登的东京和无法错过的京都拥有相同的“传统现代感”,也都展现了谦逊之美。

Le Rouge“高级定制系列”天鹅绒唇膏——京都限量版   3000元 3.4克

Le Rouge“高级定制系列”天鹅绒唇膏 京都限量版 3.4g 3000元 

源于高级定制时装理念的设计灵感,纪梵希纯手工为唇膏外壳嵌上奢美手绘金箔,法国纪梵希全球创意总监Nicolas Degennes和日本京都金银箔细工大师裕人砾翔合作诞生了这款手工艺术品。全球不到600套的限量发行,每件都融合了“炼金术士”裕人砾翔先生的精湛工艺和Nicolas Degennes的艺术创意,绝对是独一无二的珍品。

藴含50倍玻尿酸和天然蜂蜡,令唇线丰润饱满,膏体持久保湿,膏色轻盈持久,定制前所未有的娇唇,于细节中尽显时尚品味。每一个活色生香的纪梵希之吻,皆来自于LE ROUGE高级定制唇膏高饱和度的浓郁色泽,高品质浓厚张力,塑以容颜半哑光妆感。

Le Rouge“高级定制系列”天鹅绒唇膏——京都限量版

如珠宝盒般的黑色华丽包装,盒盖烫银纪梵希logo,内衬细腻白色天鹅绒,静候开启。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