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容资讯 > 【L'OCCITANE欧舒丹2016年1月】初恋樱花限定系列上市

【L'OCCITANE欧舒丹2016年1月】初恋樱花限定系列上市

时间:2016-01-06 17:04 来源:时尚芭莎

2016年新年初始,L’OCCITANE欧舒丹以第一株盛开的樱花为灵感,推出全新的初恋樱花香氛系列。特邀来自普罗旺斯的插画家Charlotte Gastaut以春日里轻盈舞动的少女身影,呈现初绽樱花的纯真美好。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取材于天然植物,是L’OCCITANE欧舒丹坚持不懈的理念。普罗旺斯的美丽大地上孕育出的纯净植物,引领着L’OCCITANE欧舒丹创作出更多的香氛产品,以此来展现大自然最真实美好的原貌。樱桃树是普罗旺斯吕贝宏地区最具代表性的植物景观,每当春日来临,初绽的纯白樱花给予普罗旺斯调香师无限的创作灵感,以传统蒸馏技术萃取出纯净且珍贵的香氛原料,来捕捉春日的迷人气息。

当和煦的阳光轻拂过南法普罗旺斯吕贝宏地区的樱桃果园,初绽的樱花悄然盛开于枝头。纯白的花朵渐透着淡雅的粉色调,空气中也弥漫着甜美纯净的芬芳香气。这清新细腻的气味,随着少女轻盈舞动的声影,仿佛初恋般甜蜜美好……

2016年新年初始,L’OCCITANE欧舒丹以第一株盛开的樱花为灵感,推出全新的初恋樱花香氛系列。特邀来自普罗旺斯的插画家Charlotte Gastaut以春日里轻盈舞动的少女身影,呈现初绽樱花的纯真美好。

1

欧舒丹初恋樱花淡香水(限量)

L’OCCITANE FLEURS DE CERISIER L'EAU 

EAU DE TOILETTE 

RMB380/50ml

蕴含普罗旺斯吕贝宏地区的樱桃萃取物,以清新纯净的花果香调,呈现初恋般的浪漫香气。春日初至,阳光轻拂于樱桃果园间,唤醒粉白的樱花。当细腻的樱花香气弥漫在果园中,微风中少女轻盈舞动的身影宛若是春日里的甜美梦境一般,让人心驰神往,心动不已……

香调:清新花果香调

前调:柠檬、黑加仑、西瓜

中调:樱花、樱桃、紫罗兰、玫瑰

基调:木香、麝香

2

欧舒丹初恋樱花沐浴乳(限量) RMB180/250ml 

L’OCCITANE FLEURS DE CERISIER L'EAU SHOWER MILK 

蕴含天然植物精华的洁净配方,遇水即可转化为细腻温和的泡沫,可温柔清洁身体肌肤。

3

欧舒丹初恋樱花润肤露(限量) RMB260/250ml 

L’OCCITANE FLEURS DE CERISIER L'EAU MOISTURIZING MILK 

蕴含普罗旺斯樱桃的萃取物,可令肌肤保持水润;滋润全身肌肤的同时,并伴有淡淡的樱花香味。

4

欧舒丹初恋樱花润手霜(限量) RMB85/30ml 

L’OCCITANE FLEURS DE CERISIER L'EAU HAND CREAM 

轻盈柔和的质地,有助于保湿、滋润双手;呵护肌肤的同时,散发甜蜜浪漫的花果香味。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