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PAUL & JOE 2016春日蝶恋花系列

PAUL & JOE 2016春日蝶恋花系列

时间:2015-12-08 19:33 来源:时尚芭莎

柔和的微风,温暖的光线,绚丽的彩牒在灿烂的花间穿梭,轻快无忧地舞动。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p

柔和的微风,温暖的光线,

绚丽的彩牒在灿烂的花间穿梭,
轻快无忧地舞动,
欢迎来到PAUL & JOE的春日世界。

单品pp

FACE AND EYE COLOR CS 限量产品
多用途彩妆粉盒.2016春日蝶恋花系列

纤细又缤纷的蝴蝶飞舞的境象,启发 PAUL & JOE 创作出全新多用途彩妆粉盒.2016春日蝶恋花系列,两组独特的调色盘,塑造令人眼前一亮的最美春妆!
每款粉盒内有均有双色眼影及胭脂,和谐的色调可自由混搭,描绘出最完美清新的春日妆容。独特的包装设计,图案充满春天气息之余,一揭开,立体的花间蝶舞立即活现眼前,别致非常,为每日的化妆环节添上无限乐趣。

彩妆盒内包括:
Eye Color P双色眼影:每盒内有两款半透明的眼影色调,配方结合油质及粉体,令眼影轻轻一扫立即紧贴眼睑,整日不脱妆。

单品ppp

LIPSTICK CS REFILL 限量产品
限量版唇膏芯.2016春日蝶恋花系列

告别沉闷冬季,迎接灿烂春天。PAUL & JOE推出花样绚丽的限量版唇膏芯.2016春日蝶恋花系列(暂名),灵感来自柔和的春日朝阳中拍动闪亮翅膀的彩蝶。三款夺目瑰丽的鲜明色调,为妆容加添亮点,让脸庞以最美姿态,沐浴在温暖明媚春光中。
配方蕴含滋养成份,持久紧贴双唇,并保持滋润柔软,备有泛着幸福明快的粉红色、橙色及鲜红色。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