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圆脸女生有救了!瓜子脸表示不服!

圆脸女生有救了!瓜子脸表示不服!

时间:2015-11-05 16:38 来源:时尚芭莎

圆脸好看还是瓜子脸好看,难道我们终于赶上了圆脸美的时代?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拼

圆脸好看还是瓜子脸好看?在动物界和动漫界,圆脸通常会显得善良可爱。

21d5cca966968d9d806c05a8bba2c9c3

其实都好看,但前提是:小脸。也就是说“小”圆脸,或“小尖脸”是好看的。

111570301340c7b241o

所以不要觉得终于赶上了圆脸美的时代,赵丽颖明明是因为脸很小!顺带着脸圆,所以才软萌得容易激发异性的保护欲。

8bfead7220791a447d7944ca1a8dd0ef

身为一个争气的圆脸妹子,怎么才能在跟瓜子脸一起自拍的时候还能自带女主光芒,而不是仅仅显得自己“多肉且性格好”?

ea347f1fa5695d0145a1694e14b727e1

掌握修容技巧很重要,但不是把自己化成立体石膏,所以卡戴珊的妆容是应该尽量避免的。因为亚洲人脸部相对平面,过分的修容会显得不容易接近,这么一来桃花什么的又都没了。

fb5470619e7b63f8348d34a1eecf9141

修容中的提亮位置:眉宇中间,眉尾以下,眼部C区(内眼角开始),唇部上方,下巴凸起的位置,还有下嘴角周围,提亮后会显得嘴角微微上扬,温柔不少。

修容中的暗影部分:沿着发际线的三部分,鼻梁两侧(含鼻翼),腮部和下巴边缘。

腮红位置:在高光以下、暗影以上的位置涂抹腮红。想更可爱一些就稍微提高腮红位置,并以椭圆形打圈涂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