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人生最重要时刻,怎样才能美到让他铭记一辈子?

人生最重要时刻,怎样才能美到让他铭记一辈子?

时间:2015-09-30 14:3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碧瀛

过了今晚,婚纱摄影展和旅游摄影展将在朋友圈全面展开。


作为一个辛苦攒了几个月份子钱的你,准备好去参加婚礼了吗?

如果你有幸正是婚礼现场的女主角,这个big day一定要hold住最佳状态,一整天美美哒不脱妆,下面这几点跟着芭姐看过来!


有个好肌底才会不容易脱妆,换季后的肌肤干燥又敏感,哦都剋?

头等大事:清洁去角质



只有在做好肌肤清洁之后才能进行有效的后续护肤。


另外,温和地去角质,不仅促进面部循环,还能帮助调节油脂分泌,让你长时间的hold住妆。但无论干皮还是油皮,去角质一周不要超过两次哦。

你们想看的:关于肌肤保湿



不必神化面膜、眼膜的保湿功效,但是作为肌肤急救还是有必要的,前一晚冷敷眼膜,增强第二天的眼妆的持久力!



油性肌肤:万万不要忽略保湿


选择清爽轻薄的保湿产品,其中的保湿成分可以帮助吸收多余油脂,减少油腻感。


干性肌肤:滋润重在吸收


滋养肌肤的浓厚型面霜比轻薄型的或者啫喱质地的护肤品更适合你,如果感觉浮于表面的油腻感一定是没有被肌肤吸收,可以考虑换其他产品试试。


另外芭姐要多说两句,定期更换护肤品是有必要的,保养品在长期使用后,皮肤会对它产生免疫力,肌肤也是追求新鲜感的呢!


干混合性肌肤:自觉分区护理


出油的T字区用质地清爽如啫喱型护肤品,脸颊和重点偏干甚至有脱皮问题的干燥区域就要用更滋润的乳霜。会觉得麻烦吗?肌肤就是这样,你对她的好,她会在十年后报答你的。


敏感肌:最贵的不是最适合你的


像燕麦、芦荟等植物成分的护肤品看似安全,但是一定要避免其中的香精成分。敏感干燥肌不要轻易尝试高昂价格的护肤品,因为弱弱的肌肤可能会消受不了其中的滋润成分。



随手备着:保湿喷雾 脱妆救星

芭姐觉得保湿喷雾真的是能带来安全感的一件护肤单品,肌肤困倦时、脱妆时,距面部15cm轻轻一喷,待保湿成分被吸收,能为长时间待在户外的你带来一剂保湿力。


除了防脱妆,户外活动一定不能免得是防晒,敏感肌要选择无香料成分的防晒霜哦。

有机会暴露在外的颈部、背部、手肘、脚踝及脚跟记得通通滋润到位,可以在身体乳上喷两下爱用的香水抹全身,随着体温变化的淡淡香气包裹着光滑肌肤的你,怎么这么美!

芭姐推荐


Glamglow格莱魅

双重净澈矿物泥面膜 50ml 490元

深层清洁去除积累的污垢、油脂和彩妆。男女通用,适用于各个年龄和肤质。


Sisley希思黎

黑玫瑰珍宠滋养精华油 25ml 1580元

融合了5种植物活性成分,强化肌肤脂质平衡。为护肤前给予肌肤充分准备,帮助后续保养品吸收。适合缺少油脂的熟龄肌肤。


BORGHESE贝佳斯

活力亮采净透白皙精华液 30ml 400元

全效锁水配方,让皮肤24小时长效保湿锁水。萃取红海藻精华帮助拦阻色斑。 


Novexpert诺士博

透明质酸美肤精华 30ml 490元

一瓶相当于20支透明质酸注射针剂,促进皮肤组织自身合成透明质酸。无油抗老护理,零脂肪,零硅油。


Giorgio Armani阿玛尼

黑钥匙至臻奂颜面霜 50ml 2800元

全面抵御松弛、暗沉、粗糙、干燥等肌肤老化迹象。独特云丝绒质地,如初雪般融于肌肤。


Miss Dior迪奥小姐

花漾淡香水 50ml 830元

普罗旺斯茉莉精华与感性苔藓香气完美融合,来自白松香的绿叶调跃现其中,共同谱写出一抹生机悦动而诱人鼻息的传奇芬芳。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碧瀛,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