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太魔性!亚洲四大笑容丑哭了,微笑唇妆才是王道!

太魔性!亚洲四大笑容丑哭了,微笑唇妆才是王道!

时间:2015-07-10 18:53 来源:时尚芭莎

看着爆火的亚洲四大笑容荣登微博热搜榜芭小美也是醉了,这哪里是笑容啊,简直比哭还难看。不如赶快跟芭小美get当下最火的微笑唇妆,一举击败亚洲四大笑容!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看着爆火的亚洲四大笑容荣登微博热搜榜芭小美也是醉了,这哪里是笑容啊,简直比哭还难看。男生就算啦,作为女子你怎么能如此不矜持还笑的这么难看,妹纸们千万不能效仿,不如赶快跟芭小美get当下最火的微笑唇妆,一举击败亚洲四大笑容!

网友恶搞四大笑容,太魔性!

芭小美看到后真是笑喷的节奏,难怪众网友纷纷说:太魔性了!先来一张全图,你们感受下。

单个动图慢慢品味~

小鲜肉秀贤欧巴,逗比的时候没有一点明星架子,笑起来十分可爱讨人喜,难怪榜上有名。

姚明大叔的笑容一刻都不曾被网友遗忘,这是有多么受欢迎。

金馆长无比带感的笑容这还用说嘛,想必你早已被他的各种暴走表情充斥脑海了,天生一副搞笑猥琐的脸相,无疑是表情帝的首选。

花泽香菜是榜上有名的唯一一位女同志,瞧咱这名字就知道多有个性。

虽然花泽香菜不笑的时候清纯甜美,但一笑起来赤裸裸地暴露了逗比的本性,难道女生的笑容不应该是以下这个样子吗?

微笑女神,秒杀菲林

当你第一次见到新垣结衣的笑容时,一定会被融化掉!

标准的治愈系微笑,估计谁看到这样的笑容,烦恼都会忘得一干二净吧。

看了新垣结衣的笑容是不是被美哭了,别急妹子,虽然咱没有新垣结衣天生丽质的笑容,但强大的化妆术能帮助你改变唇形,一举击败魔性四大笑容,赶快跟芭小美get微笑唇妆吧。

简单到爆,懒癌患者也能学!

先用遮瑕膏掩盖住唇线和唇部本身的颜色。然后用小号唇刷沾取桃粉色唇膏,在上唇两边画出上扬的一角。

沿着箭头的方向,用唇刷填满,画出咬唇妆的效果,但需注意的是无论怎么描画,你的唇妆都应顺从唇部上扬的形状,特别是嘴角的部位。

可以用手指将唇膏晕染开,让唇部看起来更自然。

用手指或是极细的刷子将唇线部位描绘出模糊的轮廓,打造嘟嘟嘴的效果。

当然,你还可以加上一些亮丽的唇彩,这样唇部看起来更加丰盈啦,看看妹纸画完是不是嘴角上扬,嘟起嘴来可爱死喽~

看了芭小美的微笑唇妆教程,是不是简单到爆,想马上练练手?那还等什么?简单自然的微笑唇妆get起来,像新垣结衣一样甜美吧~

撰文/韩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