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OMG!同性婚姻在美国合法了,彩虹眼线学起来好吗?!

OMG!同性婚姻在美国合法了,彩虹眼线学起来好吗?!

时间:2015-07-09 18:12 来源:时尚芭莎

今日最大News,不看你就out了!“美国最高法院裁定同性婚姻在全美合法。即根据美国宪法,全美50个州都不得禁止同性婚姻。”So,今天什么Style最怀深?彩虹Style 时尚时尚最时尚!

【时尚芭莎网讯】于笑

今日最大News,不看你就out了!

“美国最高法院裁定同性婚姻在全美合法。即根据美国宪法,全美50个州都不得禁止同性婚姻。”

So,今天什么Style最怀深?

Style

好么,这一下子哪里都是庆祝现场,哪里都有彩虹灯。

著名的这里也不例外!!!

就连奥巴马都在推特发话了!从此真的真的,真爱无敌了!(感谢小羊肖恩的友情出镜)

金色短发的Lady Gaga也发了ins,高呼“Lovewins over prejudice!”

Show

接下来,一大波爱玩耍的品牌开始变装秀了,颜值高的嘞,绝对棒棒哒!

讲真,从未觉得Clinique的集体照能颜值高成这样,瞬间好想全部拥有哇!

虽然不是彩虹照,但是Estee Lauder也开始在社交媒体上为爱狂欢庆祝了!

多芬也及时传递除了Love的彩虹美

哇哦!高大上的Tiffany&Co.也不落后,要去美国合法结婚的快去它家买戒指啦!它家之前就推出过同性戒指呢~~~

宝洁集团也以彩虹集体庆祝啦,一句“Labels are for Products.Not People”也是超霸气!

快来围观
美容控都在晒什么

美甲控必须是要晒彩虹甲的!与银色戒指相呼应,在彩虹甲之中又加上了银色元素,美美哒!

彩妆控也是拼了!将每一件彩妆都翻出来,红橙黄绿青蓝紫,它们绝对能完美融合进彩虹色里。

妹子你这发型今天一定回头率百分百

彩虹色的短发感觉也是帅爆了!

淡淡的彩虹色渐变发色,瞬间仙气爆棚,秒变彩虹仙女!

最适合画出街
将彩虹融化在你的眼线里

啧啧啧~我还不懂你们吗?总是怕太夸张,又想在今天潮一番,那么将彩虹元素融入到细小的眼线里,一定可以吸睛又不会太过夸张!芭小美找来最详细的步骤,保你学得会!

那些死也不会贴假睫毛的姑娘们,记得一定要刷睫毛膏哦,它与彩虹眼线可是标配!

好啦!彩虹眼线不知到你们学会了没有,但是芭小美要开始洗漱了,准备待会儿画上彩虹眼线去约会去啦!美好滴周末……才刚刚开始,好好享受哦!

撰文/面面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于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