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杨紫,又爆了?

杨紫,又爆了?

时间:2023-08-07 12:11 来源:时尚芭莎

暑期档真的不能没有杨紫!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开播就自带热度的《长相思》属实精彩,这两天的更新更是集集高能,名场面接二连三。

主线中,一女四男的神仙设定上演一出关于亲情爱情友情的纠葛故事,不仅cp党们磕疯了,书粉们也是讨论得十分热闹~

杨紫在剧中的表现同样瞩目,一人分饰原本尊荣显贵的“皓翎王姬小夭”和落难后悬壶济世的“玟小六”两角,再度出演古装剧,却依旧能带来新的演技震撼。

恢复皓翎大王姬身份出场时,一揭面是谁被美到了?后来和涂山璟在山洞里不仅好看得像从书里走出来的美人,两个人的龙骨狱之吻也是甜哭了观众!

紫妹戏中教科书级别的演技频频令人眼前一亮,戏外的造型也像开了挂,白开水般的妆造自然可人,微微浅笑甜美温婉,这一波美颜buff可真是加对了~

其实相比于浓颜系美女的原生立体骨相,淡颜系女孩的有效变美可以在妆造上多下功夫,一抹淡妆宛若清水,轻轻描画便能清新又可人。

学会一个越看越耐看的清水淡妆,就能毫不费力化身淡颜系美人,姐妹们还不快快学起来?

完美实现清水妆效,底妆的地基要打好不用多说,清透自然的底妆没有过多厚厚的粉感和色彩堆叠,又能弱化面部轮廓,这样显得轻盈又自在。

甩掉假面感,妆前就要把“油”和“润”两个关键词牢牢记住,脸部多余油分用吸油纸擦去后喷一层保湿的定妆喷雾,达到水油平衡的肤感好到令人忍不住夸。

清水妆效的秘诀之一还在于粉底的选用,可以调和不同质地的粉底液贴合我们的肤质,实现1+1>2的底妆效果~

cr.李宁 Justin

色号买白了可以混合一些哑光的侧影中和,从下颚骨到脖子用粉底画线,如果颜色能和脖子完美融合即为合适的色号。

粉底暗沉的话,试试适量混合紫色隔离;如果想要保持妆效持久清透,拔干的粉底上面混合一滴精华油,妆效油润自然~

选用回弹力十足的海绵蛋配合按压式上妆手法,手指点涂铺开粉底后,在砰砰按压间把多余粉质通通吸走,自然妆效分分钟搞定!

实现面部轮廓弱化,眉毛修容腮红统统不落下,令眉峰点位和颧骨点位在同一垂线上,可以减少视觉线条突兀。

cr.六桔

拉长眉尾收细眉形,并用眉笔画出根根分明的效果,长度达到可以包住颧骨的效果即可,呈现月牙弯弯的眉形又有自然原生毛流感~

cr.BRITTANY

淡化眉色可以用一些浅棕色调的染眉膏,减少眉毛存在感的同时突出眼形和眼神。

用大地色偏灰调的眼影,在倒三角区域内淡淡晕染开,眉眼看起来如画般灵动传神,清水妆的朦胧美感立刻出来啦~

修容挑选灰棕色调打在颧弓上轻轻向内收,但不要超过眉尾避免妆面雾蒙蒙显脏。

颧骨高光处选用氛围色或收缩色腮红遮住高光点,最后哑光高光提亮面中,让美人面中膨膨饱满起来。

淡化唇部存在感也很重要,许多姐妹的唇部像紫妹一样,钝感厚实看起来肉嘟嘟的,唇妆上得太饱满会显得死板。

模糊整个唇部,尤其是淡化上唇线,把嘴唇的长度画长但丰润度不减,这样一来,弱化了不少下庭比例的问题。

缩小唇妆范围并配合遮瑕修饰唇周,嘴巴在视觉上变淡收窄,再涂上一款清新水润的色号,浅浅一笑似出水芙蓉的美人唇,看了心砰砰直跳!

cr.san

我们推荐:全新GUERLAIN 金钻修颜粉底液富含 85%焕活护肤成分,有光泽透亮版&柔雾哑光版满足不同选择,轻薄好推开,既有超强遮瑕力,也不易蹭妆,并带有一定的防晒值,可胜任日常防护需求哦~

想要持久抗打的妆容,就少不了Charlotte Tilbury 柔焦美颜持妆喷雾的加持,天然成分用着安心无负担,芦荟提取物+日本绿茶保湿修护皮肤,来自希腊的芳香树脂带来自然柔焦效果,时刻保持完美妆容在线!

CPB再出新,光幻漾采眼影采用嘭润配方,坚果油凝萃融合亮肤精粹,粉质细腻,光泽感十足,好上色不卡粉,长时间带妆也能让眼周保持湿润状态,呈现柔润亮彩好状态,自由玩转12款绝美配色。

PRADA推出全新哑光唇膏,以白金管身搭配压印标志,独特的融霜护唇不拔干,源于秀场配色的四大色系也是极具风格,#B101素裸棕是不怎么挑皮的浅粉棕,非常智性美,柔和又笃定,让人很难不爱!

NARS 细管哑光唇膏也有惊喜新色,#116以棕为底,冷暖调和得非常妙,低饱和度能够自然融于肤色,上嘴显白不挑皮,质地上还是讨喜的霜转粉科技,擦在嘴上是生巧哑光的触感,超丝滑的~

杨紫露出额头的发型变美思路也值得姐妹们借鉴,尝试露出额头又没完全露出,一缕八字刘海加持,适合大多数女孩子尝试。

一来并不暴露发际线问题,就算使用发际粉也看不出什么痕迹,二来后弯的长刘海修饰了颧骨下方阴影导致的视觉性颧骨突出,更好地美化了脸形。

对于上庭较长、下庭比例短的姐妹,留厚厚的刘海反而会压住上庭,显得比例有些不协调,额头透不过气来,而八字刘海很好地解决了这一点~

清水系妆容和自然系发型有着天然的默契,修饰刘海和发型需要一起发力,适度简约的发型调整就能美得自然有气质~

将造型转变为蓬松、有层次感、天然乱的自然系发型,即使扎起来,也是蓬蓬乱乱,打造不刻意的松弛自然感。

直发的姐妹们梳简单的高马尾也能渲染原生灵气感,若想头发散开来可以尝试水波纹造型,微有弧度的发丝似在流动,淡颜的精致感直接满分~

淡颜系美人自带清雅留白,清水妆容更惹人怜爱,一对神仙组合简直是美貌大杀器,淡颜系女孩还等什么呢?

编辑:Cici.

编辑助理:嵩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