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体 > 听说都市丽人们都在液断?

听说都市丽人们都在液断?

时间:2023-07-19 21:32 来源:时尚芭莎

夏日炎炎,又到了一年一度穿小裙子出街的季节,此刻想减肥的DNA是不是又动了呢?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自信展现好身材的热巴真的又美又飒~

最近,热巴一身露背短裙出街的造型直接霸榜热搜,窈窕有致,大大方方地秀出美背,穿衣自由太辣啦!

cr.Magique-J

不仅日常穿着令人过目难忘,前两天一身红裙亮相活动的造型也是优雅至极。

曼妙的身姿令整个人宛若红玫瑰绽放,把复古摩登的美人气质拿捏得淋漓尽致~

夏日炎炎,又到了一年一度穿小裙子出街的季节,此刻想减肥的DNA是不是又动了呢?

最近在社交平台上刷到一种新颖的“液断减肥法”,据说每天摄入不超过1200卡的液体,躺着也可以实现身材自由。

既能解决嘴馋不断冰淇淋奶茶,又能快速掉秤,“液体断食法”谁听了不心动啊?

一天瘦两斤甚至几天瘦数斤,听了真的心里好痒痒!

但是很有可能体重秤上快快减去的数字会给身体带来许多潜在的问题,所以“液断”减肥法真的有那么神奇吗?

“液体断食法”要求每日只吃液体而且最好不超过1200卡,说到底就是变相的过度节食。

cr.imgbin

怎么喝着喝着就瘦了?因为能量是遵循守恒定律的,液体食物里所含能量较少,仅吃液体是无法摄入每日身体所需要的全部能量,体重自然会减少。

所谓的体重快速下降实际上是身体细胞内糖原水分流失的障眼法,减去的可不是脂肪,同时要注意在水分流失的同时还会伴有肌肉的流失。

cr.end

虽然“液断”也有可取之处,如果前一天过食,紧急补救掉称是可以的,但并不值得提倡哦!

cr.imgbin

长时间看,也要警惕摄入单一液体造成营养素缺失、机体营养不良的后果。

例假不规律,身体基础代谢降低会导致更难减肥,甚至是体内激素紊乱,最终报复性饮食反弹等等同样也可能会发生!

想要健康持久的瘦身,科学方法很重要,需要配合打一套生活和饮食习惯的组合拳。

流行的断食法层出不穷,8/16轻断食法是值得一试的方法,在一天时间内,可以选择9时早餐,13时午餐和17时晚餐。

或者也可以根据自己的饮食习惯,保证8小时内进食,其余16小时保持空腹,这样既不会感到非常饥饿,又能让血糖水平保持平稳状态。

cr.Midori Lau.

断食减重期间营养均衡需要悉心搭配, 可以选择圣女果、两个鸡蛋、一杯南瓜汁和乳酸菌以及一块高蛋白肉类作为早午餐,保证了蛋白质、膳食纤维以及少量优质碳水的摄入,清爽又饱腹。

cr.yikeguozi

需要注意的是轻断食不能和节食画等号,是在保证身体足够能量摄入前提下制造热量缺口, 是不存在造成断崖式的能量亏空滴。

减重是一场漫长的马拉松,既要一天时间内进行间隔断食,同样也要长期遵循周期循环的规律,两法兼施可以让瘦身效果“更上一层楼”。

碳循环即前三天是低碳日,摄入标准是1g碳水和脂肪/1kg体重,第四天是高碳日,1kg体重摄入3g碳水,四天为一周期,循环往复。

cr.Mary w

光靠吃可以带来一定减值目标,但是想要长久地保持瘦身状态,同样少不了运动健身这位好搭档,没事时动一动也有益健康。

金晨可是女明星中出了名的健身狂魔,六块腹肌和流畅的马甲线真的赏心悦目,一组她的简单易学燃脂教程立刻安排上,快跟着学起来吧~

STEP 1:鸽式左,鸽式右——腿部放松,身体先往前趴,再缓慢往后仰,左右两腿交替进行,每组40秒,这个过程还可以练到大腿肌肉外侧,让线条更好看。

STEP 2:后弯伸——两腿与肩同宽身体下腰,胸往天上顶,同时试着用手去够脚腕,每组持续40秒,这个动作可以练到我们的背肌和胸部。

STEP 3:跪姿抬腿左右——两手撑地,双手双脚与肩同宽,后腿高抬超过臀部,用力伸展,到达最高点时停留一下然后复原曲腿状态,其间腿部保持悬空,双腿交替反复练习,每次40秒。

STEP 4:动态下犬——双手双脚同样保持与肩同宽,臀部向上带动,身体呈V字形,随后向下保持俯撑,来回往复练习,每次40秒。

大家可根据自身体能情况调整运动量哦。

如果减食+运动身上肉肉还是不掉 ,也许问题是出在了身体内部的代谢性肥胖。

长期高压力会导致高皮质醇水平阻碍脂肪的燃烧,需要注意高血脂同样会导致肥胖,这也是很多姐妹久减不瘦的原因之一。

身体内部的胆固醇,脂肪堆积太多,而且身体瘀堵久了也会危害健康!建议抽出时间去检验血脂四项。

cr.shutterstock

这里附上自测表,满足以上其中一项都可以算作是高血脂,这时候就该给身体内排排垃圾啦。

降低血脂加速代谢 ,饮食上首先要做出改变,以摄取低胆固醇低脂高纤维食物为主,同时还可以补充富含Omega3的鱼油,它可以很好地辅助我们降血脂哦。

同时良好睡眠会分泌生长激素促进脂肪代谢,保证规律睡眠,越睡越瘦的梦想也许真能实现。

还应该关注甲状腺健康,补充一定的锌与硒元素 ,保证身体机能正常运行。

“液体断食法”不是健康长久之计,减重切不可追求捷径,要找到正确持久的方法,而且肉肉女孩也很美,一切都要以身体健康为主哦~

编辑:Cici.

编辑助理:Vivi 嵩嵩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