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弯道超车的赵今麦,凭什么?

弯道超车的赵今麦,凭什么?

时间:2023-03-16 14:07 来源:时尚芭莎

恢复美貌一招制胜!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暴雪时分》能不能边拍边播啊?!

自从吴磊和赵今麦官宣出演《在暴雪时分》后,路透照长居热搜位,算得上是原著党和剧粉双厨狂喜了,这选角简直不要太贴脸!


男主林亦扬平日里是冷脸大帅哥,但笑起来又是邻家大哥哥,女主殷果清纯甜美,扑闪的大眼睛让人一眼沦陷,这不就是妥妥的三石弟弟和麦麦吗~


两人之间有着令人心软软的恋爱,在街头的刹那暴雪中,昔日天才斯诺克选手林亦扬对当红九球选手殷果一见钟情,双方在桌球事业上惺惺相惜的故事线也很好看。


就这剧情看下来,已经可以想象到那场穿越暴雪的对望会让多少BG党狂喜了!

下雪天总是弥漫着浪漫的氛围,赵今麦前两天的雪夜写真就美得肆意,非常应景,让人忍不住跟着一起心动~

最近发出的日常随拍也是明媚动人,简单的白T搭配灿烂的笑容,活力感满满。

偏素颜感更能看出妹妹这两年越发轻巧流畅的骨感长相,清晰紧致的面部线条让早起肿三斤的谁羡慕了我不说……


春暖花开,早春的氛围越来越浓,但姐妹们有没有感觉最近又容易肿起来了?


在暖风气候的影响下,湿气也在满满加重,导致身体像吹气球一样肿肿的,还很影响状态!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份缓解攻略~


水肿,顾名思义就是体内的水液无法顺利排出而被迫停留在皮肤上,引起头部、面部、四肢甚至全身的浮肿。

cr.BabyCenter

引起水肿的原因有很多,在饮食方面吃得太重口味、摄入过多淀粉或者缺乏蛋白质是比较常见的。


还有日常久坐不动导致的血液循环不畅、熬夜等不良作息等,姐妹们在经期前因体内激素明显变化也极容易水肿哦!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水肿长期不缓解需要马上去看医生,有可能是肾脏、心脏和肝脏的一些疾病导致的。

但有些姐妹对于水肿和长肉有点傻傻分不清楚,可以通过下面几个简单的小方法来自查判断~


自查 · 水肿

1.早上起床后用力握拳,感觉手指间肿胀、相互挤压。


2.每天下午发现小腿变肿,变得凸出,摸起来硬邦邦的。


3.用手指按住小腿5秒,按压的地方恢复弹性的速度很慢。


4.晚上睡前喝一点水,睡醒后脸蛋肿胀了起来。


一觉醒来眼皮厚重、脸蛋膨胀、四肢浮肿......水肿会让视觉上显胖十斤真的不是说笑,快速消水肿是易肿女孩们必须get的功课了!



早晨醒来后正是面部最需要消水肿的时候,所以第一步先用冷水洗脸,刺激面部的血液循环,激活还没睡醒的脸蛋。

如果想要加大唤醒的效果,可以试试面部可用冰袋冰敷,皮肤敏感的姐妹可以包一张洗脸巾再上脸哦

眼睛部分可以先轻轻按压3秒,再轻轻地往太阳穴的方向去提拉,而面部就是哪里水肿敷哪里啦!


有条件的姐妹入手一个冰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冷冻效果比冰袋更加持久。

冰敷过后一定要及时护肤,如果时间较为充裕的话搭配上按摩手法,不仅消肿效果立竿见影,还能让护肤品被吸收得更好。


开始前最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在手上涂抹精华油或者精华液,手指关节也不要忽略。

眼部的按摩分三步,先在眼睛下方用第二指节点按,再按压鼻子和眼睛之间的眼眶骨,最后用二三指节轻刮眼眶和眉毛上方。

面部按摩从额头开始,双手握拳后用指节打圈按摩,或者左右刮动,还可以轻轻点按,特别是太阳穴的位置。


脸蛋则从法令纹的位置开始,一样用指节往苹果肌方向推,顺带到耳朵后面,还可以刮一下脖子上的淋巴。


想要脸部精致的话,下颌线可不能忽略,也是双手指关节从下巴开始顺着往上刮,从耳后转折带到脖子上即可。


我们推荐:富含维生素的Aesop 澄颖面部精华素保湿力强,能够有效维护肌肤水油平衡,滋润肌肤,而质地是轻盈舒适的水状,混油和油性肤质的姐妹入股不亏,可冲!


CLARINS 兰花脸部护理油100%纯植物萃取,主打改善干燥暗沉和预防幼纹及干纹形成,面部和颈部都适用,柔软的触感和高级的香气带来SPA级享受~


LA MER 臻璨焕活精华油是独特的水油双层质地,能让神奇活性精萃和再生酵素迅速渗透肌底,促进胶原蛋白再生,坚持打卡可养成弹润好肌肤。

不论是工作还是学习,久坐久站之后四肢都会进入水肿状态,及时按摩舒缓可以疏通四肢,恢复轻盈和紧致!


关于按摩工具有很多的选择,筋膜枪利用强力冲击的方式来触达肌肉,拿起来就可以用。

泡沫卷轴通过滚动来大面积放松肌肉群,不仅健身girl松解肌肉必备,日常消水肿的效果也是妥妥的!

而用猪毛刷干刷能够一次实现改善水肿和白嫩皮肤两个愿望,建议在晨间搭配精油使用,宛如一个简单又高效的SPA。


不过建议沙漠大干皮和皮肤较敏感、容易泛红发痒的姐妹,还是需要提前咨询下医生哦!

干刷一般先从下肢开始,脚底板、脚背、小腿到大腿的各个部位都顺着往心脏的方向往上刷,并在膝盖关节处打圈圈。


cr.goop

同理,上肢从手心、手背到手臂也是同样顺着往心脏的方向刷,到了上臂内侧可以举起来往下刷。


cr.TheMoments


比按摩更快见效的是运动,慢跑、健身操、散步和瑜伽都是排除多余水分的好选择。


不爱运动的姐妹可以在睡前多多拉伸,特别是靠墙举腿,也能促进身体循环代谢来消水肿。

最后,全身性消水肿当然少不了日常饮食来帮忙,没办法长期坚持喝黑咖啡的话,可以试试口味清甜的玉米须茶。


还有妈妈们常念叨的冬瓜薏米水,祛湿消水肿也是一绝!

食物方面增加钾和纤维素的摄入量,香蕉、西瓜、红豆、黑豆等都是利尿消肿的神仙食材。


水肿女孩们不用太焦虑,收好这份自救指南并坚持下去,改善水肿体质,每天都是紧致好状态~


*部分图片源于网络

编辑:Cici.

编辑助理:林可欣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