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体 > ​天选救赎文女主?她可太会长了

​天选救赎文女主?她可太会长了

时间:2022-11-12 16:39 来源:时尚芭莎

“如果人临死前真有走马灯这个环节,她大概会是我这辈子见的最后一人。”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两天由陈飞宇和张婧仪主演的热播剧《点燃我,温暖你》好评不断!网友们都大呼:这是什么晋江在逃男女主?未免也太贴脸了!

女主“朱韵”从前的生活一直维持着表面的顺风顺水、平静安和,直到男主“李峋”的出现则打破了这一切。


她是他的公主殿下,而他是她生命中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的冒险。

从青涩的校园时代到厮杀的职场,他们深陷泥潭却并肩战斗,用爱的光亮照耀彼此的梦想。
咱就是说人类的本质就是磕一些美女帅哥的双向救赎!

这次看剧后更有不少人都get到了张婧仪的颜,清冷又温暖,疏离又柔和~


仅仅是站在那儿就充满了故事感,干净又有韧劲儿,为爱奋不顾身的女主就是为她量身定做!

作为95花里为数不多的犬系长相,婧仪拥有很有生命力的长相,就像根茎类食物,即便越过漫长的冬季,依旧鲜活。

特别是她白到发冷色调的皮肤,肉眼看起来又会发一点粉色,细嫩又不失真实感。
只要是镜头闪过她的画面,总是能瞥见她那白里透红的皮肤,嫩得像剥了壳的水煮蛋,宿命感爆棚。
特别是剧中朱韵洗完澡,裹着头巾出来的那一幕,谁不说一句好美!自然大方又灵动明媚~


而且张婧仪平常发的各种原图Live和素颜自拍都美得抓人,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梦中情肤”?

但是,想要在寒冷的冬天保持咱们公主这般细腻光泽的皮肤,可是要花点心思。
许多美少女天一冷,就喜欢住在浴室里,一回家就开始大泡热水澡,一洗就是一两个小时......


cr.Nora & Cloée
本想着好好放松一下,但没想过自己娇嫩的皮肤是否抵抗得住热水的侵袭,洗完总是紧绷干燥、瘙痒加剧,更有甚者泡出了毛囊炎,可谓是得不偿失。


cr.han_naderer
虽然洗澡是再普通不过的一件小事,但冬日洗澡可大有讲究~今天就来教教大家冬天如何洗出健康美肌~
首先,冬天洗澡的频次要适当减少,经常洗澡不利于皮肤的油脂保存,难以锁住水分,很容易干痒,出现皮肤病,一般建议每周洗澡2-3次最佳。
还要注意每次洗澡的时长,20分钟左右即可,时间长了可能引发心脏缺血缺氧,甚至诱发心律失常、昏厥。
最后,大家注意下洗澡时的水温,大多数人在冬天洗澡都会选择过高的水温,实际上这是错误的,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一般而言,洗澡可以分为热水浴、冷水浴、温水浴,冬天的热水浴水温在40℃左右就可以啦~
洗澡的核心目的不是杀菌,而是除垢,也就是搓灰,这个灰包括了皮肤分泌的油脂、汗液污物灰尘、老化脱落的皮肤角质层细胞。

除了洗澡的时长和水温,还有一个常见误区,就是很多人都不知道洗澡的正确顺序。
科学且正确的顺序应该是:洗脸→洗身→洗头。
当皮肤接触到热水后,毛孔会迅速扩张,先洗脸可以避免脸部被灰尘入侵,造成毛孔阻塞哦!
然后我们再清洗身体,先淋湿四肢以适应水温,再冲洗全身,最后才来洗头。

cr.womenbeautyoffers
这样可以避免冷热交替刺激脑部的血液循环,且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头皮和头发得到充分滋润,清洁头皮更容易~
我们推荐:Rituals 赋能仪式沐浴油的油状配方遇水即柔,擦在身上是滑滑嫩嫩的肤感,很好冲洗干净,可以将水分牢牢锁住,明亮活泼的柑橘香调更是沁人心脾。

果香爱好者不能错过的还有ACQUA DI PARMA 格调沐浴啫喱,轻盈亲肤,温和洁净的同时呵护肌肤,清柚调的柑橘、檀香和辛香融合出诱人香气,持久又绵长~

fresh 清新西柚果香沐浴露主打蕴含乳木果油、维生素C和维生素E,给皮肤提供滋润保护,不假滑不黏腻,起泡力表现也不错,能够伴随着一整晚的香甜入梦。

头部汇集了人体的很多穴位,经常做头部的按摩有助于唤醒体内沉睡的器官,让身体焕发活力。
而洗头其实就是一种按摩手段,借助水流的力量刺激头部穴位,让神经得到舒缓,提神醒脑,放松身心~
肚脐也是穴位密集之处,洗澡时多冲洗这个部位,并顺时针抚摸肚脐周围的皮肤进行按摩,也有助于全身血液畅通、健胃消食,并能适当缓解痛经体质。


cr.steffivonbrunner
再者,冬天泡脚是养生达人必选,洗澡时适当刺激脚板心,有助于全身血液畅通。
还有一种腿部干刷按摩法也很简单实用,选择软硬适中的身体刷,由脚底至小腿向上刷,每个位置刷20~30下左右,不仅能去腿部水肿,还能顺便去角质。
洗澡本来就会造成肌肤油脂流失,干燥的天气更会加速肌肤老化,这时身体护理就显得尤为重要了。
而且身体肌肤甚至比脸部肌肤更容易缺水,想要保住水分,洗完澡就赶紧涂起来~

干皮星人们一到冬天就头疼,本来就干的皮肤“干上加干”,可以在使用身体乳之前喷一层保湿喷雾,给肌肤喂饱水。
再涂抹含油量比较高的身体乳或润肤油,质感丰润,延展性好,涂抹在肌肤按摩加强吸收后,肌肤会更为柔软有弹性~
如果你喜欢把身体乳腌入身体当香水用的话,要看下自己的体质是否适合浓香型哦。

气味太浓的话可能会对人的鼻腔黏膜、咽喉黏膜等呼吸道黏膜造成较大刺激,睡前擦也许会失眠。
我们推荐:Maison Margiela 慵懒周末身体乳以植物甘油和乳木果油滋养皮肤,坚持使用肌肤会变得水润柔滑,质地细腻好吸收,就像把当家经典款香水穿在身上一般,收获放松好心情~

一油多用说的就是ELEMIS 日本山茶籽柔润护理油,既能当全身护理油,还可以混合面膜使用,同时帮助防止妊娠纹的出现,有着极好的亲肤性和超强的保湿抗氧化功效哦!


NIVEA 丝滑莹润双管身体精华做到了内外兼顾,外管肌底液沁润肌肤,内管内含三款不同功效的美白液,解决粗糙、暗沉、松弛的皮肤问题,给身体如脸蛋一般的护理。


酸酸甜甜就是养生堂 天然维生素C,100%来自巴西针叶樱桃,丰富的天然VC能增强免疫力,促进胶原蛋白合成,提升皮肤好状态。

当然除了及时涂抹身体乳,姐妹们平时也要记得多喝水,加湿器可以用起来啦!再搭配水润滋养的身体乳,才能帮助肌肤有效锁住水分。
越习以为常的事情可能恰恰需要多关注下细节,不管是洗澡还是泡澡,舒服解压的同时别忘了让自己的皮肤得到呵护哦~

*部分图片源于网络
责编:Cici.
撰文:Jewel Wang
图片编辑助理:林可欣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