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单身即拽姐,宋智雅怎么做到一出场就让人着迷?

单身即拽姐,宋智雅怎么做到一出场就让人着迷?

时间:2022-01-09 21:45 来源:时尚芭莎

短圆脸女孩速来抄作业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最近很卷的一档恋综《单身即地狱》刚刚完结。
不论结局是否如你所想,这档综艺的养眼及drama程度倒确实是让作为观众的我们饱了个眼福~


嘉宾人均是早晨起床环岛健身的自律达人不说,单拎出来颜值还都个个能打。

尤其是第一期刚出场就轰动嘉宾席的女四号宋智雅,不光节目里被男嘉宾们各种直球追,节目外也圈粉无数。

自信的拽姐发言和神似BLACKPINK成员Jennie的长相,让她刚开播就被盖上了恋综女主天花板”的戳。

不管你同不同意这个tag,就冲着她硬生生能把面部折合度较低的短圆脸化出性感风这事上,有一说一宋智雅在变美上可真没少研究。

智雅跟同属于短圆脸的Jennie,
都很爱化这种有反差感的猫系妆容
毕竟说实话,如果单论五官,节目里后来的女嘉宾成敏知确实更胜一筹~

相对来说五官更精致且立体,但走清冷路线

但宋智雅倒是赢在了美商和情商,走起性感小奶猫的双面人设,试问这谁能不着迷呢?
都说短圆脸性感不起来,但其实拿捏对宋智雅的变美思路,咱们也可以搭上提升魅力的快车~

对于短圆脸来说,想要get智雅的可爱+性感风,属于短圆脸优势的幼态感不能完全丢掉
想看起来性感是取长,但短圆脸自带的可爱也不是“短”,因此在妆容上,我们也要先兼顾好本身的优势
底妆的调性是决定整体妆感的基础,相比于哑光妆面,营造出略带光泽的妆效反而能恰到好处地凸显本身可爱的优势。
略带光泽感的奶油肌妆效,光一打过来两颊就能自然膨起来,不光照片能给人原生好肌肤的感觉,近看也能撑起面部的饱和感。

上底妆时,我们可以先用刷子辅助,保留粉底原本的遮瑕力和滋润度,接着再用气垫粉扑拍开,避免留下粉刷痕迹。

cr:@Freezia宋智雅

定妆的部分也不要用散粉扫遍全脸,用智雅的方式精确地按压在需要定妆的眉部、额头、鼻翼两侧等容易脱妆的部位即可~

cr@Freezia宋智雅
除了底妆之外,面部色块的选择也影响了妆容给人的视觉冲击度。
宋智雅就很喜欢突出两颊的色块,以此再巩固本身圆润的面部带来的可爱感,而这个思路,其实也是很多中庭长的小伙伴在化妆时会选择的修容方法。
从视觉上来说,面颊的色块能够中和掉面中的长度,一定程度上让人看起来更显小~


其次,从印象层面来说。
两颊明显的腮红妆也会给人一种微醺的味道,尤其是这种紧贴眼下的腮红化法,可爱buff和性感buff兼具。

打造性感妆容,需要放大一些平日化妆时容易被自己忽略的细节,而这既需要结合本身面部的魅力点,同时也有一些诀窍。

浓密的眉毛、睫毛,甚至于那头仔细打理的长发,都是宋智雅妆容上的绝佳性感加成,这个我们也能照搬。
毛发旺盛带来的野生感,自然就把性感氛围营造得恰到好处啦~

像宋智雅的眉毛画法,其实是有点类似欧美妆野生眉的。
但在眉形上根据自己的毛流本身尾端略向下的生长趋势去修剪和造型,强调明显的眉峰,这就让她的眉部在兼顾毛流感的同时又不会太具有攻击性。

而睫毛部分,对于平时爱化浓妆的她来说,上下都卷翘纤长的长睫毛是必备。
但不论是上下睫毛都需要注意,一定把重点放在纤长上,相比于浓密型的睫毛,这样根根分明的睫毛不单起到放大的效果,也能够让眼妆看着更精致有神。
在眼妆的部分,宋智雅在节目里的妆容算清淡的,但私下其实她更爱化小烟熏妆,通过眼影的晕染来放大眼睛,让人看起来更加妩媚。
但毕竟烟熏妆不是适合所有人和所有场合,因此我们可以把落点放在眼线部分,眼影部分按照个人喜好来也不会影响太多。

想化出性感的猫系妆容,略微上挑的眼线肯定不能少,但宋智雅的眼妆却能给你一种挑但不凶的感觉。

像这种化法需要我们在处理眼尾眼线的角度时,不要用力过猛。

可以先将眼线沿着上眼尾的延长拉平到与下眼尾三角区连接处再上挑,就会让眼妆看起来媚而不凶啦~



同时,唇妆也很重要。
宋智雅本身就有点肉感的厚唇,上镜时再来点让唇膏略超过唇峰边缘线overlip化法,马就跟性感扯上关系啦~
这个方法薄唇的姐妹也可以学起来。

想凸显御姐气场就用哑光款,反之彰显温柔就选择镜面款,在本身就已经加分的部分稍微做一下与整体造型相符的加持即可~

当然,想要真做到加成魅力,思路不能只停在外表,更在于由内在散发出的气场。
原本看起来不好接近的宋智雅,让男嘉宾们着迷的都是什么时候?

没错,就是露出笑容的反差时刻,合适的反差感能够激起人的好奇心,让别人对你更感兴趣。
都说宋智雅和Jennie像,其实不只是五官,笑与不笑带来的反差萌也很神似了~
打歌时被“狠”到,但笑起来一把子可爱住

当然反差感远不止表面这一层,就拿宋智雅来说,论外在,她太知道自己哪儿好看以及该如何放大优势提升个人魅力了。

而论性格,虽然她说起话来是不骄不躁的语调,但做起事来却是个“狠人”。
不论是在爱情里还是生活上,她都把自己拍优先顺位。
在不打扰别人的情况下更关注于自己的感受,而这也是让她即便在如此修罗场的节目里,却依然看起来悠然自得还圈粉无数的原因了也是让她得到同性喜爱的原因

单身即拽姐。
各位想要变性感的短圆脸女孩,还等什么,赶紧冲一波吧~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及ins@dear.zi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