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体 > 想到新年的美丽,我甘愿为这些国风美甲献出钱包!

想到新年的美丽,我甘愿为这些国风美甲献出钱包!

时间:2021-01-19 11:37 来源:时尚芭莎

圣诞和元旦过去了,圣诞美甲也已经长得差不多,在迎接春节到来的气氛里,真的忍不住想要换美甲啊!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想起往年的新年美甲,金色、红色的素色美甲成为主力军,生肖动物题材也成为颇受喜爱的时髦元素,今年,要如何用美甲杀出重围呢?

cr:摄影/谭硕(拾一Studio)

繁复美丽
美甲师的耐心大考验!

为了迎接农历新年,赶紧为自己安排一位足够有“耐心”的美甲师,因为今年一定会爆火的“国风美甲”一定一点也不简单!


春节就缺

这点“金”

想要用美甲显出贵气,更能在举手投足间足够耀眼,金色元素怎能少?但金色也是“容易显俗气的美甲元素”Top1,如何用好就看功力了。

cr:小红书@Sinbon黯月


用金色来模拟掐丝珐琅的设计很巧妙,既有很强的工艺感,显精致,还能够让整个美甲多一点神韵,用金色为植物图案勾边,结合跳色的纯金色美甲,你种草了吗?

cr:小红书@Sinbon黯月


用沉稳的蓝色来将金色的冲击减弱,再用花卉题材点缀古风元素,这样的美甲另辟蹊径,立体与平面结合,这样的美甲很有质感。

cr:小红书@奈奈

中国红
也要不一样

每一年的新年美甲,都离不开红色这个经典元素,毕竟红红火火过大年,连服饰都要朝着喜庆走,如果你希望捕捉的是这一抹年味,那红色美甲的确是个好选择。

cr:小红书@G88818

俗套的纯色或者跳色,怎么都少了点出奇制胜的味道,这一次可以加入美甲的国风元素,可以成为你的好选择。红色的图腾,结合仙鹤和云朵的题材,能展现出华丽的视觉效果,至于使用贴纸还是手绘,就要看你美甲师的手艺了!

cr:小红书@G88818

用高级灰色来绘制抽象花卉,也是可以减弱红色攻击性的好方法,雅致不俗,还能显手部肌肤白皙。

cr:小红书@一只小笼包

以甲为纸

绘美景

山水之间,枝叶枯木,都是古风美景,把指尖化作画布,也能绘制出够有韵味的国风美甲。

cr:小红书@KADS Nail Art

用丹青颜色晕染出山河美甲,有国风水墨画的感觉,古风古韵,适合有气质的小仙女选择!
cr:小红书@是梧小桐呀

入手同款

试试新年古风美甲


不放心美甲师的手工功底,或是预算有限,可以在家试试美甲贴纸,这一款红金配色,古风又有新年感,值得你入手!

来自故宫淘宝的美甲贴,巧妙地运用了青铜上的花纹,以金色描绘,雍容华贵,还能彰显文化底蕴。


越是复杂的甲款越容易伤害指甲,你需要一款专门针对指甲的滋养油,用它日复一日,密集滋养、平滑及强韧指甲。它很好吸收,不会留下油腻感。

护手霜也要备上一支,滋润双手,这支护手霜不仅有强大的滋养功效,腌制也很在线,随身携带或者握着拍摄美甲照片,大小都很合适。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