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朱锁锁你别卖房了,出个造型唇色Vlog吧!

朱锁锁你别卖房了,出个造型唇色Vlog吧!

时间:2021-01-18 16:17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流金岁月》的热播,让大家都开始嗑起了倪妮、刘诗诗这对好闺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互相帮助的两个人生活在彼此的身边,让她们变成了黄金搭档。在你需要我的时候及时出现,在你难过不开心受欺负的时候挺身而出。这种让人羡慕的闺密情,真是让人羡慕不已。

看着她们俩的神仙友谊,再联想到自己身边的闺密们,真是一件温馨的事情。当然有时候也会反思自己,是不是对闺密还不够好?是不是还能做得更好一些呢?

除了羡慕两个人的闺密情,网友们也对倪妮在剧中饰演的朱锁锁的造型和穿搭非常感兴趣。今天芭姐就来为大家分析一下,剧中倪妮的穿搭和造型,非常值得大家学习一下哦。

卡其色西装外套+豆沙色唇

卡其色外套是一个爱的人很爱,不爱的人一件也没有的单品。爱的人会很喜欢它带来的稳重、温柔感,不爱的人会觉得自己不会搭配,怕穿上显皮肤黑。其实还好,大家也不用有那么大的心理负担,像倪妮一样搭配一个奶油橘色的唇其实就能化解困扰。肤色、衣着色和唇色同为暖色系,互相帮衬着,既能体现出衣着本来的温柔质感,也不会显得皮肤黑。

Cr:微博@倪妮工作室

黑色外套+缎面白色内搭+枫叶色口红

衣着上的黑白两色都是安全色,干练又不失气场,贝壳白缎面内搭比纯白色的棉质内搭更具女人味也更柔和。再来一款同样安全的枫叶色口红,三个不挑皮的安全色搭配在一起,妥妥不出错。

草绿色西装+淡粉色内搭+淡粉色口红

草绿色内搭很适合早春时节穿,充满活力和轻松感。淡粉色内搭又给整体LOOK增添了一丝丝的少女气息,下面搭配白色运动裤、牛仔裤都很时髦。既然全身LOOK的颜色都是偏浅的,那么唇色也不能太深,和内搭颜色统一即可,既有呼应又显气色。

法式红裙+红唇

一条充满法式风格的红色连衣裙非常显气质,随风飘动的披肩发为整体造型添足了优雅感,这个时候当然也要配红色的口红啦,这样一来简直女人味十足。

墨绿色长裙+枫叶色唇

墨绿色的连衣裙点缀上金色的扣子,非常英气。V字领的设计让它更具韵味,在端庄的基础上有了一些些女人味。如果搭配红色唇,那么整体气场就会太强,倪妮同款枫叶色唇就巧妙化解了这个问题。

浅蓝色针织衫+牛仔裤+蜜糖橘色唇

高腰牛仔裤+短款浅蓝色针织衫真是非常青春的搭配了。很有大学生的感觉,很适合对自己腰部线条有自信的姐妹。另外蜜糖橘色的口红,因为饱和度没有那么高也没有那么亮,和浅蓝色非常macth。想要整体看上去更显小一点的姐妹,可以选择淡粉色或者淡紫色。

黑色高领打底衫+复古红亮皮裙+复古红唇

黑色高领打底衫搭配亮红色皮裙相比于之前的搭配就要更成熟一些,再搭配夸张一些的金色耳环,复古中多了些许的艺术感。这个时候当然要选择和裙子同色系的复古酒红色唇妆啦,压得住场又显皮肤白。

绯红暗纹一字肩上衣+牛仔裤+橙子色唇

绯红色上衣颜色很重本该是气场的象征,但做了一字肩的设计就带出了邻家女孩的青春休闲感。搭配浅蓝色的牛仔裤,让整体看上去活泼了许多。所以唇色亮一些没关系,还能和深色上衣一起映衬出白皙的肤色。

香芋紫套装+紫红色唇妆


香芋紫的套装比黑白色系的套装多了俏皮感,正式休闲都可以。倪妮搭配的紫红色唇也成为了亮点,既提升了整体颜色的亮度,又让气色看上去很不错。

看过了芭姐解析的倪妮在剧中的穿搭和造型,大家在心里一定对自己的衣着打扮怎么配唇色也有些数了。别着急滑走,芭姐还为大家选了一些口红单品,都是很适合日常出勤使用的呢!

编辑推荐

点睛之笔缺一不可!

非常显气质的红棕枫叶色,温柔有气质还不显黄显黑,非常安全的颜色。搭配驼色大衣、针织衫都很好看。

一款薄涂青春厚涂优雅的正红色,哑光妆效丝滑质地,一抹上嘴就显得高级,很适合搭配深色系的衣着哦!

蜜橘色非常甜美,但又不失气场和活力。而且很滋润,在冬天使用很舒适哦,再也不用担心风刮过嘴唇起皮干燥啦!

这不是芭比粉哦,所以大家不要害怕,这个是火龙果色,非常活泼又少女的颜色。很适合穿草绿色、浅蓝色西装的时候涂,什么显黑、显黄都没有哦!

(文中图片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