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寻芳记|新年的第一支口红,我决定用它来开运!

寻芳记|新年的第一支口红,我决定用它来开运!

时间:2020-12-25 11:50 来源:时尚芭莎

日历即将撕掉最后一页,新的一年要来了!经历了秋天的第一杯奶茶、冬天的第一顿火锅,新年的第一支口红你打算用哪个?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有的人肤色偏黄,红色调口红气场十足;有的人肤色较白,粉色调口红更显气色。有的人嘴唇较干,偏爱滋润型口红;有的人注重质感,更喜爱哑光质地。总之,口红试色,水真的很深,大家喜好偏爱各不相同,单一的测评都是在耍流氓!

摄影/ win.tam

为了帮大家全方面选出最适合的口红,做出最良心、全面、具有参考性的口红测评,芭姐在芭莎粉丝社群中发起了本期“寻芳记”的征集活动

寻芳记是芭莎粉丝社群的宝藏栏目,所有芭莎粉丝社群中的粉丝都有机会参与其中,只要你对美妆产品有热情,想率先体验到各大品牌的主推新品,并且乐于分享,欢迎来到芭莎粉丝社群,来和同你一样爱美、爱生活、爱分享的姐们一起感受芭姐的宠粉热情吧!

摄影/ win.tam

在这一期寻芳记中,芭姐邀请到了全国各地的粉丝宝宝参与其中,精心挑选出了四个品牌的唇膏及唇釉送到粉丝们的手中,让大家抢先试用。究竟这几款口红之中哪个才是她们实测下来的最爱呢?一起来看!

Perfect Diary 完美日记 

恣意出色丝绒细管口红

芭莎粉丝 蚪子鸭

坐标:黑龙江

完美日记小细跟的口红拿在手上只能用惊艳两个字来形容啊!金属管体搭配皮革的包装,纤细的管身和膏体,涂口红的过程就是大写的优雅!

L08红舞鞋是个非常正的蓝调红色,显白还有气场,能够搭配的场合特别多!无论是日常提气色还是搭配礼服参加年会,都想涂上它!细管很好勾勒唇形,质地也值得一夸,半哑光的质地能带来丝绒的质感,却又一点也不拔干,涂抹起来丝丝滑滑,细腻顺畅,显色度也很棒!

芭莎粉丝 刘依然

坐标:北京

我收到的是完美日记小细跟的L03,是酷酷的粽调栗子色,也可以说是枫叶色,冬季热门色号。上唇丝滑,很好推开,作为唇膏显色度也很好,色泽浓郁,勾勒唇线时也很好操作~主要是我真的好喜欢这个唇膏的包装,皮革实在是太有质感了,细细的拿在手里也很好看~

美妆博主 赵大果

坐标:北京

完美日记的这支包装很有质感,膏体是软糯的感觉,丝滑好推开。上嘴是哑光质地,但不显唇纹,没有负担感。L05是个橘调较重的南瓜色,很适合冬季。薄涂温柔显气质,厚涂则是橘色调偏重,适合搭配欧美装或者深色系眼妆,比较适合白皮。

 

Marjorie玛乔丽 

空气丝绒唇釉

小红书知名时尚类博主 馋嘴小美蛙

坐标:香港

作为一个留英归国金融女,经常出席隆重的场合,所以更偏爱哑光质感的唇釉,对这款也就格外期待。我对气味敏感,受不了某些唇部产品的气味,所以这支一打开浅浅的甜香就已经在我这里加分了。

 

这个系列唇釉上唇之后的延展性、服帖度都很好,不会卡唇纹。虽然标注是雾面哑光的,但很有心思地加了一点点光泽度,不至于哑光过度变得暗淡无光~持久度也很厉害,中间开了一个3小时的临时concall一点没掉~。

玫瑰绯红是这三支唇釉中我比较喜欢的一支。虽然偏玫红,但不会太艳。我本人也比较喜欢这种能够提升气色的唇釉。因为经常要出席一些比较隆重的宴会和重要的商务谈判,这个色号让我表现态度的同时又不会显得太过高傲。

 

芭莎粉丝 刘依然

坐标:北京

哑光质地的唇釉本就是我一直以来冬季的最爱,很适合冬天的氛围,还显得高级。玛乔丽这款唇釉很好推开,完全不会干,嘴唇不会有紧巴巴的负担感。

这支蔷薇豆沙应该会是大部分女生的冬季首选吧,也是我在这三支中的最爱~上唇温温柔柔的,不夸张又显气色,看上去软软糯糯的。让一起的朋友尝试后也表示很喜欢,可以说完全不挑肤色。过年回家我也准备在用这个了,哈哈哈~

马樱丹橘这个色号比较特殊,稍微挑肤色一点,和另外两个色号比起来不够显白,和我的冬季衣橱也不太搭。但是看到就会马上产生对夏天的向往,夏天用这个一定很清新吧~

芭莎粉丝 美媛儿

坐标:山东

收到玛乔丽空气丝绒唇釉后,一拿出来就很惊喜,因为包装盒真的是太Fashion啦,口红管白色设计也是奶到心坎坎~ 总体来说这三个色号各有千秋,也都是很滋润的丝绒唇釉,完全不拔干,的确便宜又好用,相信以后我的照片中这三支口红出镜率会非常高~

其中最显白的是206玫瑰绯红色,涂上唇的时候我就知道我要爱上这个偏玫粉色调的唇釉了,真是太显白啦~

最给我惊喜的是这个低调奢华的502蔷薇豆沙色,真的是素颜、淡妆的好帮手!涂上后毫无压力,是那种可以让奶奶辈的人都夸你好看的颜色,真的棒呆了!

L‘Oreal Paris巴黎欧莱雅 

印迹唇釉-湿吻小钢笔

芭莎粉丝 Judithmoon

坐标:重庆

欧莱雅这支是310色号,有种浓郁巧克力奶油香味,涂在唇上滋润度好,很顺滑。颜色比较知性,像它的名字一样不张扬但有态度,是适合职场装扮的颜色,通勤、社交都适用。可以用来搭配套装、干练的连衣裙或者大衣外套等。

Maybelline New York 美宝莲纽约

 轻雾唇釉

芭莎粉丝 JoJo

坐标:上海

我收到的#03是比较正的大红色,颜色显色度高,不仅非常显脸白,还很显牙白。唇釉涂抹顺滑,是雾面质地。这支颜色很有气质,更适合带妆,轻微显唇纹。唯一缺点是即使完全干后依然很黏。

四款口红看花了眼?这里来看总结!

少女感满分,水润度up!

Marjorie玛乔丽 空气丝绒唇釉 

滋润度:⭐️⭐️⭐️⭐️⭐️

延展度:⭐️⭐️⭐️⭐️⭐️

显色度:⭐️⭐️⭐️⭐️

饱和度:⭐️⭐️⭐️⭐️

持久不脱妆,延展性up!

L‘Oreal Paris巴黎欧莱雅 印迹唇釉-湿吻小钢笔

滋润度:⭐️⭐️⭐️⭐️

延展度:⭐️⭐️⭐️⭐️⭐️

显色度:⭐️⭐️⭐️⭐️

饱和度:⭐️⭐️⭐️⭐️

百搭不出错,显色度up!

Perfect Diary 完美日记  恣意出色丝绒细管口红


滋润度:⭐️⭐️⭐️⭐️

延展度:⭐️⭐️⭐️⭐️

显色度:⭐️⭐️⭐️⭐️⭐️

饱和度:⭐️⭐️⭐️⭐️

气质女生首选,饱和度up!

Maybelline New York 美宝莲纽约 轻雾唇釉


滋润度:⭐️⭐️⭐️⭐️

延展度:⭐️⭐️⭐️⭐️

显色度:⭐️⭐️⭐️⭐️

饱和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