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冬季来临,关晓彤教你怎么精致到每一根发丝

冬季来临,关晓彤教你怎么精致到每一根发丝

时间:2020-11-22 15:11 来源:时尚芭莎

冬季天气干燥,我们的皮肤开始敏感了,双手开始干裂了,就连头发都开始不听话了。冬季的大风天里,我们本应该走路带风,头发飘逸,走得美丽又自信,像这样: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但是现实总会被头发问题毁了氛围,飒不起来。干枯、毛糙、发量少,这些常见问题在冬季显得尤为严重。还好我们的美丽救星,人美心善的关晓彤,及时放出了自己的护发全过程,快来学习吧~

乌黑秀发“吃”出来

对美食向来很有心得的关晓彤,最先推荐的就是五谷粉。作为一种营养品,五谷粉既能带来饱腹感,又能对头发好,使头发健康乌黑有光泽。可以说减肥、护发一举两得。

(cr.关晓彤小红书)

洗发护理要重视

洗头发的时候关晓彤会先用护发素,在头上多停留一会儿。洗掉之后再涂一遍护发素加强防护。时间充裕的话也可以边泡澡边给头发做SPA,可以有效减少干枯、分叉。

日常洗发护理作为非常关键的一步,很多女明星也都有自己的心得,大家还可以学习王霏霏的这种方法。

她的方法主要就是用很多护发素,一缕一缕厚涂在头发上,让它充分吸收。同时要注意避开头皮。

(cr. 王霏霏vlog)

霏的重点就是多多多,一大瓶护发素用3次大约就没有了。像这样的护理,她一周大约需要做3次。

把头发扎起来,用保鲜膜或者浴帽把头发包起来。保鲜膜从后往前包,包两圈即可。

接着用吹风机低温吹头,让头发升温达到“热疗”的效果,让头发充分吸收护发成分。吹头的时候要先从后往前吹,半干的时候再进行两边的侧吹。差不多要干的时候再用低温吹,可以营造头发的蓬松感~

不做秃头女孩儿,生发很重要

即使是发量惹人羡慕的关晓彤也会经常使用生发液,把它重点涂在自己的发际线上,各位美眉也可以在自己觉得重要的部位多涂。发量不仅要拯救还要预防,毕竟谁会嫌自己头发多呢?

头部按摩,从头皮开始养护

最后是用双手按摩头皮。在我们使用护发精油,或者生发液时都要搭配按摩手法进行,让产品更好渗透进头皮,同时也可以放松头皮,有解乏的作用。

在王霏霏的视频中也提到过,定期的头皮护理是很重要的。毕竟人的皮肤松弛是从头皮开始的,头皮松弛的话,人的脸也会慢慢垮下来。所以头皮的护理也不能轻视。

另外,贴心的关晓彤也提醒大家,像美白、健身一样,护发也是一个长期的过程,重在坚持。不要过于心急,坚持下去,不知不觉你就会发现,有一天你的头发也变得乌黑浓密啦~

编辑推荐

卡诗的防脱红安瓶主打的是对头发毛囊的滋养。通过帮助头皮达到水油平衡,来疏通毛囊,从而为头发提供一个健康的生长环境。把精油滴在自己的脱发点上,不要忘了进行按摩,让头皮更好吸收。

这款精油质地清薄完全不油腻,气味也好闻,使用后还可以增加头发光泽。成分里主要包含的是6种花卉精粹油,能让头发变得顺滑,也是它好闻的原因。在吹头发之前涂抹,还可以给头发上一个保护层,免受高温损害。

Balmain的这款护发素主要针对严重受损发质设计,香味淡淡的,很好闻。成分中不含防腐剂和硫酸盐,有多种氨基酸和营养物质,可以为头发补充营养,滋养干性头发,尤其适合严重受损的发质来做一个深度滋养。

戴森这款吹风机是他们的王牌产品,在做到速干的同时又能防止风温过高而损伤头发。专利的数码马达让它风速很高,但是吹出来的风又很温和,不刺激头皮。染过发的美眉可以选择这款防止高温褪色。

这款防脱洗发水泡沫丰富细腻,用完头皮会很清爽蓬松,使用感佳。里边含有抗炎、抗氧化的成分,可以改善头皮环境。长期坚持使用,会让细软头发更加坚挺,同时也会有细软的绒毛长出。在使用的时候记得在头上停留5分钟再洗哦~

(部分图片、动图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