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造型 > 被泫雅刷屏!她怎么看起来和原来不太一样了?

被泫雅刷屏!她怎么看起来和原来不太一样了?

时间:2020-11-18 01:56 来源:时尚芭莎

最近,泫雅在ins上开启了刷屏模式,外出各种拍拍拍,更新停不下来!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逛街试衣服、去超市买牛奶、和狗狗玩耍,以及和男朋友的虐狗合照,每一张都是日常生活的记录,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马儿的开心~

虽然因为欧尼的身体原因,今年看不到舞台上的回归了,但是看着这样平凡又琐碎的生活碎片,也不失为一种幸福感。

除了记录的功能外,这些照片还起到了种草的效果,比如泫雅的卫衣小裙子以及她的新刘海!

和之前的中分侧刘海不同,马儿换了个眉上齐刘海,少了妩媚感多了古灵精怪的feel,短短的超级俏皮~

秋日美食家

AUTUMN

前段时间,李圣经也剪过同款刘海,梦回《举重妖精金福珠》时期,配上红色长发感觉像个精致的洋娃娃。

如此看来,欧尼们似乎给我们提供了一个换发型的新思路,但芭姐不得不先拦住准备冲去理发店的姐妹们。

甲之蜜糖乙之砒霜,短刘海可不是人人都能剪得好看,一剪子下去倒是容易,度过尴尬期却需要很长一段时间。


还是那句话,做自己的Tony,适不适合先判断好再行动~

找准自己和眉上刘海的“缘分”
不用担心会剪坏

五官大小都适宜

看着很挑人的眉上刘海其实对五官的包容度很大,基于刘海比较短,会把你的五官无死角地展露出来。

不仅对大五官特别友好,还能把小五官凸显得更加立体。

而且由于是露出眉毛的长度,所以它会比其他刘海更容易让人将视线集中在你的眉眼处。

这就对眉形有了一定的要求,平直眉略呆板,自然有弧度的眉毛更好看加分哦~

脸形多了点讲究

眉上刘海对应到脸形就有点挑剔了,我们日常想剪刘海无非就两种目的,一是单纯想换个风格,二是想改善脸形。

刘海的“遮盖”作用一流,但眉上刘海不同于普通的齐刘海,它自身就短一截,没处理好的话可能会更突出原有的面部比例。

说到这儿,长脸妹子们应该就懂了,短短的刘海不是不能剪,而是需要走非常规路线~

一方面出发点要从发际线很低的位置开始,比起头顶有很明显的缩短脸部长度的效果哦!

另一方面是刘海不宜过厚,“锯齿”形的碎刘海才能自然又减龄,不然看起来就是拉长脸的锅盖头,像戴了假发。

至于圆脸的小可爱们,就要看自己的眉眼在五官中的优势了,要是C位的水平请尽情尝试。

但要是五官都比较大就不太合适了,本来面部留白就不多,再遮掉一部分,徒增逼仄感。

同理可证,较短较窄的脸形也不适合,本来舒展的面部比例因为压缩而变得不协调,反倒成了颜值bug。

还有菱形脸的妹子们,尝试的时候要慎重,毕竟眉上刘海在宽度上和齐刘海差不多,也就意味着会拉宽脸形。

当额头被遮盖后,对颧骨以及颧弓的扩张感会让脸形变得更加“倒三角”,明显是不太好看的。

相反地,额头较窄或是天生条件优秀的瓜子脸和鹅蛋脸都可以大胆尝试了,不管是酷girl还是甜妹,都能加强表现你的个人风格~

眉上刘海不是一剪子的事
必备小贴士拿好

一番自测后,合适的仙女去剪之前还要再注意两个问题,在Tony老师给你剪的时候也可以有一个自己的判断。

拿捏好长度

众所周知,头帘越短越不好驾驭,对于大多数女生来说,想保险不出错就不要剪太短。

距离眉毛上方2~3cm就足够了,日常不挑人,挑战颜值这事儿不宜冒险!

如果喜欢再短点也可以,但一定要碎碎的,齐刷刷厚厚的,不但没可能成为《天使爱美丽》里的女主角,还会很有违和感。

要是额头本身比较饱满还会在视觉上被拉长,脸自然也就跟着翻倍长长了……

发量得感人

虽说眉上刘海不像齐刘海那么厚,但也不能太轻薄,和空气刘海还是不一样的。


要是过于稀疏,会大大削弱修饰面部线条的效果,所以想剪出好看的眉上刘海,需要一定的发量。

不仅是美感上的要求,多一点也不会暴露发际线的位置,大家在剪的时候要注意下这个问题哦!

眉上刘海不会局限穿衣风格,可以二次元少女也可以精灵可爱,换上西装照样切换成“独立大女人”的形象也毫无违和感。

既能提高辨识度,又能修饰脸部线条,如果你正想换个发型,不妨考虑下哦~

*部分图片源于网络

编辑 / Cici.

助理 / Cecili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