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只学会了孟美岐的美甲,护甲你跟上了吗?

只学会了孟美岐的美甲,护甲你跟上了吗?

时间:2020-11-22 16:01 来源:时尚芭莎

新歌回归的孟美岐最近舞台多,造型也多。每个造型总要配上一副美甲作为点缀,可以说举手投足间都是魅力啊~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副杏仁色美甲配上水钻,温柔又不失个性,是秋日美甲的好选择。

这一副深色系跳色美甲配上绿色西装,酷劲十足。

夸张的紫色系造型当然要配套同色系的长款美甲,让人看了很难不喊一声女王。

每次看到明星的漂亮美甲,芭姐脑海里就只有一个词:收藏!收藏夹的美甲图数也数不过来,迫不及待要去换上新造型。但是低头看看自己的指甲又不免担心,我的指甲真的还承受得住吗?指甲也很脆弱,平时如果疏于保养,不够爱惜,随之而来的就是各种指甲健康问题。

我们常见的指甲问题有什么?

问题一:指甲出现分层

这种情况出现是指甲在向你发送缺水的求救信号,提醒你该补水了!指甲中含有的脂质可以帮我们锁住水分,但是如果长期把手泡在水里,尤其是热水中,就会造成水分的流失,从而产生指甲的分层。

指甲也需要及时补水

渴了就要喝水,指甲缺水当然就要补水啦~平时注意不要把手经常浸泡在热水中,涂一些护手霜或者护甲油来滋润指甲,锁住水分。

问题二:指甲容易断裂

有的姐妹会发现指甲怎么也长不长,还没长出来多少就从中间断开了,有时还会伤到指甲里的肉。出现这种情况,一方面是她们的指甲缺乏护理,水分蒸发使指甲变脆。或者她们过度美甲,过量地打磨、使用卸甲水让她们的指甲变薄。另一方面则是源于她们体内铁元素的缺乏。

给指甲补点铁元素

我们本着对症下药,缺什么补什么的原则,在吃上要多选择含有铁元素的食物,比如木耳、红枣等。另外也要做好指甲护理,使用护甲产品按摩指甲使其坚固,涂抹护手霜的时候也别忘了把指甲周围揉一揉。

问题三:指甲发黄

我们理想的指甲当然应该是粉粉嫩嫩,非常饱满的样子。但是常常事与愿违,尤其是在卸掉指甲油之后,总是会发现指甲的颜色不够白,甚至有些发黄。这是因为我们在使用指甲油的时候,指甲直接与有色指甲油接触,产生了色素沉淀。

指甲底油来保护

在使用指甲油时要先涂上底油,在指甲与指甲油之间形成一个隔断。平时在护养时可以用橄榄油或者芦荟,它们有修复的功能,每天按摩一会儿,让指甲变得晶莹透亮,重现光泽。

问题四:甲沟炎

在我们做美甲的时候经常会把甲沟周围的死皮去掉,甲周皮肤出现破损,在这时候,细菌很容易在甲沟中繁殖从而引发炎症。

美甲后杀菌消毒要跟上

做完美甲记得要用酒精在甲周擦一擦,做好消毒,防止细菌滋生。

芭姐提醒,美甲虽美,但要适量,给指甲留足够的呼吸时间。不仅要爱美,还要健康爱美,毕竟护甲没有速成法,只有靠平时的呵护与坚持滋养才能换来一手漂亮的指甲啊~

编辑推荐

欧舒丹的指甲护理油专为锁住指甲水分而设计,乳木果油是天然的滋养成分,可以修护干燥、粗糙的指甲及边缘部分,还能去除角质。瓶口是一个小毛刷子,方便在指甲上集中涂抹,使用方便。

这款护甲液蕴含小麦和钙成分,能够为我们的指甲补充营养,提高甲面韧性,解决指甲软、薄的问题。在使用的时候涂抹两层在甲面,之后每隔一天加一层,一周后用卸甲水再卸掉,相当于为我们的指甲筑起了一个保护层~

这是一款含有高滋养成分的护理油,摩洛哥坚果油可以为指甲补充脂肪酸和抗氧化维生素E,杏桃油则含有丰富的矿物质。能够为指甲带来防护的同时使其更为强韧。每天早晚各一滴在甲面,再轻轻按摩可以帮助吸收哦~

KIKO的指甲油使用感一向顺滑,梳头扁平很好涂,这款底油还含有速干成分。既能对指甲起到滋润防护的作用,还能让指甲油更加显色,方便之后美甲样式的打造。

(部分图片、动图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