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迪丽热巴双唇水嘟嘟,也太撩人了吧!点击查看柔软唇攻略!

迪丽热巴双唇水嘟嘟,也太撩人了吧!点击查看柔软唇攻略!

时间:2020-10-31 10:36 来源:时尚芭莎

迪丽热巴对许多人来说,简直是美的“化身”!高挑且凹凸有致的身材、精致的五官以及白皙的皮肤,光这几点就已经很让人羡慕了,没想到连她的嘴形也美得恰到好处!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嘴唇薄厚适中,不会过于薄显得五官不够饱和,也不会过于厚显得太突出。

无论是浓郁鲜红色,还是令许多人害怕的浅粉色,涂在热巴的嘴上就是好看的颜色!


然而这位美少女,即使不涂口红也能一直保持双唇粉嘟嘟水嫩嫩!


在这干冷的秋冬季,想拥有柔软滑嫩的双唇,离不开细心呵护和保养。姐妹们别只顾着做面部护理,而忽略了嘴唇。如何拥有迪丽热巴同款双唇?跟芭姐一起往下看吧!

Get迪丽热巴水润双唇

你需要这样做!

干燥起皮多补水

天气干燥,唇部更易起皮干裂,即使这样大家也要控制住自己的双手哦!不要频繁舔、撕嘴皮。化妆前先厚敷上一层唇膜或涂抹润唇膏,等待1~2分钟,用湿巾轻轻擦掉,即可令后续上妆更平滑、双唇水嘟嘟。

晚上睡觉前为唇部来个密集护理,滋养肌肤的同时有助于去除死皮。

Step1:用厚一点的化妆棉或毛巾蘸热水,在唇部敷一分钟,软化死皮和老废角质;


Cr:小红书@一枝南南

Step2:用磨砂膏轻轻揉搓唇部大概15s,然后用棉签擦掉死皮;


Step3:厚厚敷上一层唇膜或者护唇膏,如果有唇油也可以加进来,天气干燥时嘴角也不要忽略哦;


Step4:用保鲜膜将嘴唇封起来,静待5分钟;

Step5:擦干唇膜后,再涂上滋润不拔干的润唇膏,嘟嘟唇就回来啦!


除此之外,平时也要多喝水,多吃含有维生素C的蔬菜、水果哦!

隐匿唇纹,仔细卸除唇妆

唇部清洁不到位,会使唇纹愈加明显,唇色也会失去光泽。卸唇妆时一定要选择眼唇专用卸妆液,需将唇纹中的唇妆都擦净,棉签也不能少,记住动作一定要轻哦!


如果唇妆比较浓或是使用了染唇液这种不易卸除的产品,可以在卸妆前先厚敷一层唇膜,5~8分钟后再卸妆,清洁起来很容易。

唇炎也爱“凑热闹”

嘴唇起泡、嘴角疼、大面积起皮都好让人痛苦,尤其秋冬季节,这种情况尤为频繁。我们同样需要先改掉嘴唇的习惯辛辣、过烫的食物。


建议多喝一些枸杞茶,多吃含有丰富维生素和温凉的食品,会帮助你把身体里的燥热赶走,嘴唇也没那么容易起泡了。

芭姐推荐

质地水润不黏腻,在唇部形成轻薄保护膜滋养唇部,告别唇部干燥问题。可以单独使用,令双唇更加水嫩柔软。也可叠加在唇膏上,帮助打造镜面亮泽粉嫩唇。


啫喱质地有些厚重,但上嘴舒服不油腻,在涂口红前薄涂一层,补水的同时隐匿唇纹,让唇妆更服帖。夜间厚涂,为唇部做Spa,令双唇一整天都水润柔软。

质地比较软,不会带给唇部厚重的负担感。出门前需要快速缓解唇部干燥的小伙伴,可以厚涂1~2分钟后擦掉,再化唇妆,轻松拥有嘟嘟唇!


含有杏仁籽磨砂颗粒,非常细致,在嘴上轻轻滑动即可磨去角质,轻松带走死皮,补水效果很好,用完也不拔干。小小一支十分便携,随时让唇部变得光滑柔软。


质地润而不油,清甜的西瓜味闻起来非常舒心,用完唇部磨砂后再厚涂这款修护唇膜,早上起来唇部变得粉嫩粉嫩的。

你是怎样护理唇部的呢?还是才了解唇部护理的重要性?快来给芭姐留言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