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体 > 看了唐艺昕的复工vlog,女明星卸货就瘦的体质是真的?

看了唐艺昕的复工vlog,女明星卸货就瘦的体质是真的?

时间:2020-10-25 02:29 来源:时尚芭莎

前两天,唐艺昕公开了产后复工的首支vlog。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唐艺昕· vlog

在镜头的记录下,唐唐依旧满分的身材和气质,真的就如配文说的:好久不见,再见如初。

其实,刚复工的第一天唐唐就在微博里炫耀过自己产后修复完成还配了9图美照~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图片

都说女明星是刚卸货跟产后修复画等号,但其实唐唐为了恢复孕前状态也没少努力。

毕竟她的月子餐之丰盛是被老公张若昀爆料自己因为陪唐艺昕吃月子餐胖了10斤的程度。

在vlog里唐唐就透露了一句,自己为了管理产后身材已经两个多月没吃米饭了。

不过,虽然没吃米饭但她却没少吃肉。比起节食减肥,唐唐更想要健康地瘦回去,也怪不得人家在恢复好身材的同时还能继续保持好气色了~

其实从怀孕到产后唐艺昕的身材管理可以说一直做得很不错了,很多人羡慕明星闪电般的产后修复,但只要做好产前+产后的双重身材管理,你也可以~

产后想要修复快?

产前状态占一半

想要产后修复更到位,产前孕期这段时间的管理绝对少不了。唐艺昕之前在孕期就一直坚持运动,而且最爱的是游泳。


对于很多准宝妈来说,相信都已经被医生叮嘱过孕期体重管理的重要性了。

如果孕期没控制住体重,产后恢复就会变得更加困难。但孕期控制体重的意思并不是说要在孕期减肥!所以大家也不要担心会对胎儿造成不好影响。

孕期标准的增重节奏约是孕早期共增重1~2公斤,孕中期和晚期,每周增重0.3~0.5公斤(肥胖者每周增长0.3公斤),总增长10~12公斤(肥胖孕妇增长7~9公斤)。不过,具体还是要和医生咨询最适合自己的增重幅度。


合理的孕期运动不仅是为了管理身材更多的是为了让后期生产时降低风险,更加顺利。

像唐唐喜欢的游泳就是比较适合孕期准宝妈们的运动之一。通过游泳训练,既能够锻炼到孕妇的肺活量,还能减少腿部水肿和静脉曲张的问题~

但由于游泳的体能消耗较大,所以这项运动只适用于孕中期差不多5到7个月的准宝妈们。

因为此时胎儿的状态相对来说比较稳定,在怀孕初期和后期阶段的孕妇都不建议进行哦!

而孕期瑜伽运动则相对来说对于妊娠时长没太多限制也更加具有针对性,它有助于准宝妈们在分娩前打开骨盆减少产后并发症。


尤其在孕早期肚子还没有很大的时候,准宝妈们可以充分利用这段时期,选择一些怀孕后期无法继续练习的轻柔姿势,来培养力量和灵活性。

在孕期做一些核心力量的训练不仅可以让孕妇在生产时能更好地控制肌肉群,令分娩更加顺利~

同时在专业指导下的孕期训练也能帮助孕妇减少因为产后盆底肌松弛、尿道括约肌功能减弱而导致的漏尿问题。

除了搭配孕期的运动,怀孕期也不能因为肚子里有了宝宝就常开口大吃特吃,蒋勤勤在二胎孕检时就被医生提醒过有孕妇血糖过高的问题。

孕期如果血糖过高不光是容易导致生产困难,对胎儿也有不好的影响,甚至很容易患上妊娠期糖尿病,而产后再次患病的概率也非常高。

所以为了产后恢复得更快,在孕期的饮食上我们就需要注意了!

准妈妈消耗大,平日里可以选择少食多餐的方式进食,并且要减少甜食和高淀粉食物的摄入~

产后塑形不求急

循序渐进更有效

其实做好了产前的管理,产后身体的体质和代谢能力也会变得更好,一般来说修复都会比较顺利。

但产后没有恢复得特别快也不要心急!毕竟减重事小,在这个需要回复元气的时候,伤到身体才是大忌!


·产后禁节食!也没必要太忌口

就像唐艺昕在vlog里面说的,虽然想要为了复出快速完成产后修复,但她也不会去节食。

节食减重的方法对正常时期的女性都有极大伤害,更别说刚生完宝宝之后了!

之前,颖儿就吐槽过自己为了产后快速复出在月子期时选择节食的举动。

虽然刚出月子就恢复到90多斤的体重,但身体也受到非常大的影响,工作一天就会感觉全身酸痛,完全不是之前的体力。

其实在产后的42天里是子宫、盆腔和腹部肌肉的重要恢复期。

这期间不仅要避免节食忌口也不要去碰高强度的运动,这样不仅会影响子宫的康复,同时也会加重皮肤的松弛。

而且在这段时间内,即便不节食,我们身体为了恢复,每日的消耗也是非常大的。所以,只要搭配好了饮食,营养够全面,想要恢复身材完全没问题~

产后这段时间,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如鱼、瘦肉、蛋、奶、水果和蔬菜,这些营养一个都不要少,营养均衡才能让身体的机能恢复得更快!

·塑形放在产后黄金期

在产后6个月左右,生产伤口愈合所消耗的能量与内分泌让身体处在高代谢的状态,这个时间段是恢复身材的黄金期。

虽然产后不用节食,但通过运动塑形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这里芭姐首先推荐的是在生产前后都可以进行的凯格尔运动(骨盆修复运动)。它能够帮助强健盆底肌,来降低妇女产后尿失禁等问题。

上面提到的瑜伽和游泳也是非常适合这个时期去继续训练的项目,除此以外,慢跑这样的中强度有氧运动,也有助于让身体机能逐渐恢复到正常状态~

其实,不论是什么时期,想要达到理想身材状态,保持良好心态加上合理饮食和运动都毋庸置疑是最健康的方式。

最后,也希望宝妈和准宝妈们一定要记住,产后修复不在于瘦得多快,保持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哦!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soltii

助理:miko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