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谁说肤白才貌美?

谁说肤白才貌美?

时间:2020-09-03 12:33 来源:时尚芭莎

白皙的肤色一直为女生们所着迷,就连具有提亮功能的护肤品也常年排在畅销榜单。但随着审美的多元化,肤白已经不再是貌美的标准,小麦肤色的女生也同样具有魅力。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女团成员华莎,健康的肤色别有一番风味,有一种大气的美,让人看一眼便能记住。舞台上的她也是自信大方,每一个动作、每一个表情都散发着感染力,俘获众多粉丝的心。

还有《创造101》里肤色略深、身材微胖的王菊,凭借实力与独特风格,从众多女孩中脱颖而出,给观众们留下深刻印象。

每次看到吉克隽逸,芭姐都由衷地赞叹一句:真美!小麦肤色不仅充满质感,也带给人一种热情奔放的感觉,自带异域风情,不愧是“人间黑珍珠”。

但对于肤色偏深的女生来说,很容易在化妆时遇到这些问题,例如眼影不显色,或者已经选择了自然色号的粉底液上脸还是假白等等。其实无论是什么肤色,都有适合及不适合的彩妆,那么深肤色的女生该如何选择彩妆才能不踩雷?不妨看看芭姐的建议。

粉底

摄影/华远

在挑选粉底色号时,我们常犯的错误就是盲目追求白皙肤色,以至于选择偏白的粉底色号。其实,粉底的作用是令肤色变得均匀,而过白的粉底会有假面感,令底妆失去质感。而且很多人在选择粉底时都习惯用手背试色,这样很容易造成误差。应该将粉底涂在脸颊与脖子的交界处,选择一款与此处肤色相近、或者稍微明亮一点的颜色,起到提亮作用即可。

眼影

摄影/王阳

色彩清透淡雅的眼影,用在深肤色上不仅不显色,还会显浮肿。因此肤色较深的女生宜选欧美品牌,很容易找到色彩饱和度高、显色度高的眼影盘。

腮红

摄影/Kristin Vicari

腮红的颜色跟眼影恰恰相反,要避免过于鲜艳的色彩。颜色太饱和,扫在脸上有种突兀的感觉,还会显得妆容不干净。因此腮红的颜色要淡雅、饱和度低,扫在脸上便不会影响原本皮肤底色。

口红

摄影/win. tam

深肤色偏暧调,而口红也应该选择偏暧调的颜色,例如正红色、豆沙色、砖红色等。这类颜色非常百搭,而且无论什么场合使用都不会出错。同时,这类颜色也很衬肤色,带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除此之外,裸色系口红也是好选择,小麦色肤色搭配修容高光,会显得五官立体深邃,再配上裸唇妆,质感立刻显现出来。

Fenty Beauty粉底液全系包含3种色调、50种色号,无论你是哪种肤色,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粉底色号。粉底液粉质细腻,呈现出的妆感清透自然。同时,雾面哑光的质地还能隐匿面部瑕疵。

这个眼影盘的功能可谓是非常全了,眼影除了粉质之外,还有膏状的,质地柔软,用手指就可以推开,而且颜色非常显色、持妆。黑色的颜色不仅可以用作眼影还可以用来化眼线。如果你喜欢夸张点的妆容,或者偏欧美的风格,选择这款眼影盘准没错!

花蜜裸褐是对黄皮非常友好的颜色,有点奶茶色的感觉,非常温柔,显气质。扫在面颊处还有点修容的效果,更显面部轮廓精致小巧,还能带出自然好气色。

不少女生会把Charlotte Tilbury的口红列入购物清单,其中“枕边话”更是常常断货。这款口红既有哑光的妆效,也有润滑的质地,再搭配上金色的外壳,完全是颜值与实力兼备。

如果你在寻找一款质地不黏腻的唇釉,圣罗兰黑管唇釉就非常适合你啦。这个系列是角质质地,上唇如乳霜般轻薄,呈现玻璃唇的效果。色号433是很显温柔气质的肉桂奶茶色,单涂或者叠加都很好看。


编辑: erbotco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