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倪妮、钟楚曦这些白到发光的女明星,这个夏天是怎么过的?

倪妮、钟楚曦这些白到发光的女明星,这个夏天是怎么过的?

时间:2020-09-03 12:15 来源:时尚芭莎

炎炎夏日已经过去,不知道屏幕对面的姐妹们有没有被晒黑呢?夏季属于一年中紫外线强度非常高的时段,所以除了日常做好防护,晒过太阳后的护理也不能落下!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倪妮一直是女明星中白皮肤的标杆,不仅肤白貌美,还有着英气冷艳的气质,即使是夜晚拍下的照片,依旧能在人群里白得发光。

行走的拍照模板钟楚曦,各类难驾驭的衣服到了她的冷白皮身上都能被完美消化。无论是复古感的樱桃印花裙,还是高饱和度的芭比粉,不管是什么类型的衣服穿在她身上都能有属于钟楚曦的味道。

还有宋轶,每次出现在镜头面前都是白成镁光灯的存在,之前她还曾在参加《Beauty小姐》的录制时公开过自己浴室里的爱用物和保养秘诀。

宋轶在节目中坦言自己一个夏天要用掉30瓶防晒霜,如果遇到需要在海边拍摄的工作,甚至一天就能用掉6瓶。但想在夏天过后依然维持皮肤从内而外、从上到下的好状态,只有防晒还远远不够。

只有防晒远不够

全面找回发光肌还要做这些

外在的防护是夏季护肤不可或缺的步骤,但除了每天涂抹防晒霜、按时补涂之外,物理类的防晒装备也不能少,在外活动时间比较长的时候,穿着长袖的衣服、打遮阳伞也是很有必要的。

紫外线会损伤肌肤角质层的细胞,让肌肤屏障受损,不仅会让我们的皮肤晒黑,还会导致光老化的问题。而晒后的72小时是修护肌肤的黄金时间,所以我们一定要抓住这段时间妥善护理肌肤。

在晒过太阳后及时给肌肤补水降温,当皮肤不再发烫之后再开始使用具有修护功能的护肤品。如果肤色已经有所改变,提亮肤色的护肤品需要每天坚持使用。

与此同时,也可以从调整饮食和作息等内养手段入手,让肤色变亮。每天早上睡醒之后喝一杯柠檬蜂蜜百香果,补充维生素C,尽量在晚上10点前入睡,不要熬夜,让肌肤得到充分的休整。

养出无瑕白嫩肌

细节之处别忽略

身体肌肤的细节之处也是我们在日常保养的时候很容易忽略的位置,像手肘、膝盖、脚踝等关节位置,就经常会有干燥、暗淡、色素沉积的问题,更会让你整体的肤色看起来不够透亮。

皮肤每时每刻都在进行新陈代谢,一些死去的细胞不会自己脱落,自然而然地就堆积在了皮肤的最外层,形成死皮。不仅影响皮肤的美观,还会令肌肤干燥,加速衰老。

膝盖、手肘等关节位置会比身体其他部位更多被接触和摩擦,比较容易干燥,不仅老化的角质不容易自己代谢掉,也会更容易出现色素沉着。所以如果想避免关节处暗沉不美观的尴尬场景,及时地去除角质和滋养护理都要做到位!

温和且颗粒较小的身体磨砂膏和含有果酸成分的身体乳都可以帮助角质脱落,但使用的频率也不能太高,每周1~2次的频率就刚刚好,可以让角质厚度保持在健康的状态。

还有我们敷完的面膜上剩余的精华液也可以涂在身体暗沉的部位,并用打圈按摩的手法帮助精华吸收,既能让暗沉的部位白回来,还可以把日常的保养品充分利用,一举两得。

身体乳也是十分必要的,当皮肤过度干燥,不仅会变得敏感脆弱,对营养成分的吸收能力也会下降,所以保持肌肤水润是收获白嫩无瑕发光肌的先决条件哦!

如果夏季不喜欢黏黏腻腻的肤感,建议选择质地更加轻盈的身体乳液,锁住皮肤水分的同时不再增加皮肤负担,防止背部或前胸由于过度油腻而起痘。

上脸清透服帖,很好推开,不会给皮肤增加多余的负担。既能在妆前给皮肤带来自然的润色、提亮效果,又兼顾SPF40 PA+++的防护指数,带着一点点柔和的珠光感,很适合夏天。

最怕夏天用完防晒身体黏腻不舒服的你一定会爱上这款防晒!它挤出来就是十分绵密轻盈的泡沫,涂抹开之后还会有冰冰凉凉的感觉,不发白也不油腻,SPF35的防护指数,足够满足日常需求。

细腻的颗粒可以轻柔地去掉身体上的代谢垃圾,避免划伤皮肤,冲洗之后还会留下微微的滋润感,会感觉皮肤变得十分细腻光滑。

棕糖的颗粒大小适中,用来按摩手肘和膝盖等容易粗糙暗沉的位置刚刚好,配方中还添加了多种精油成分,带走角质的同时留下薄薄一层油膜,帮助肌肤锁住水分。

轻轻按压喷头就能均匀喷出雾状的身体乳,更是添加烟酰胺成分来帮助打造水润透亮的发光肌。在身体上稍加涂抹会被皮肤吸收,清新的玫瑰花香氛闻起来非常舒服。


(部分图片、动图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