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比起全智贤的片酬,我更羡慕她的头发!

比起全智贤的片酬,我更羡慕她的头发!

时间:2020-08-01 12:01 来源:时尚芭莎

众所周知,明星赚的片酬是以集计算的,而价钱会按资历、人气来调高,你有没有好奇过剧中演员的片酬呢?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近日就有韩国网站公布了2020年韩国女星片酬排行榜,排名Top3的女星中就包括将会以新剧回归的全智贤。


虽然全智贤片酬很高,但每一部作品都是收视保证。她在《王国》第二季中只有短短几分钟亮相,就足以动人心魄,立刻引发热议,可见全智贤的演技与人气。


是的,全智贤就是有这样的魅力。平日里生活低调,除了作品和活动外,几乎很少能看到她的新闻。但若一出现,便能占据话题热度,让人瞩目。


相信大部分观众认识全智贤,都是从《我的野蛮女友》开始的。电影中的全智贤外表清秀,是男生眼中的“理想女友”,但一开口却野蛮又霸道,这样的反差倒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她妆容干净,头发看起来浓密又顺滑,随手一撩就令人心跳加速。


再到《来自星星的你》,全智贤可谓是把千颂伊这个角色演活了。为了更符合人设,全智贤染了一头棕黄发色,无论什么角度看,头发都是柔顺且自带光泽感,仿佛有滤镜加持。


《蓝色大海的传说》是全智贤产后复出所演的电视剧,无论是颜值还是身材都在线,脸蛋还是十年前的样子,一头浓密丰盈的头发却比当年更添活力。


有时候还有湿发造型,发质真的可以用乌黑亮丽来形容。每次看到她,芭姐的目光都被她的头发所吸引,柔顺亮泽的发丝分分钟可以去拍洗发水广告。


这些年来,全智贤一直保养得很好,从脸蛋到发丝都无可挑剔,不愧是影迷心中的“永生花”。女生保养得好不好,不仅要看脸,发质也是考量因素。好的发质是美的体现,也反映了一个人的精致程度和生活品质,所以大家别光顾着保养脸蛋,头发护理也不容忽视。


养护头发从洗头开始


摄影/春雨


清洁虽然是基础护理,但市面上那么多洗发产品,你真的选对了吗?市面上常见的洗发水基本分为三类,分别是硅油洗发水、无硅油洗发水和氨基酸洗发水。


硅油洗发水洗发后,头发会变得柔顺,比较适合干枯受损发质。如果头皮易出油,或者追求发丝的蓬松感,那就应该选择无硅油洗发水。氨基酸洗发水较为温和,不挑发质,因此大部分人都适用。


头发也怕热和晒

抗热

不当的高温吹整和频密造型都会损伤秀发,所以除了基本的洁净外,亦需要借助护发精油等产品为头发加层“保护膜”,帮助抵御美发工具的高温侵害,让吹整后的秀发不再毛糙。


摄影/wintam

抗晒

脸庞在紫外线防护乳和太阳镜的重重保护下已得到防护,但没有任何防护装备的秀发其实也很需要抗晒。

头皮也是皮肤的一部分,长期在紫外线的照射下,也会受到光损伤。除此之外,长时间与紫外线接触,会促使发丝变得毛糙、脆弱与干枯,而且会令染过的发丝褪色。因此在外出时,也应该将紫外线防护延续到头发。例如使用头发专用的抗晒产品,或者使用遮阳伞以及戴帽子,都是可行的方法。


发香更迷人


摄影/KristinVicari


用发香取代发饰,也是打理头发的独特哲学。喜欢香氛的女生不妨试试头发专用香水,让发丝散发阵阵香气,也能为自己增添不少个人魅力。


这款洗发水富含17种氨基酸,非常温和。洗完后头发蓬松清爽,还带有阵阵果香,一整天心情都很好。


这是一款精华喷雾,可以根据环境湿度调节水分,以避免因环境湿润或者干燥,而导致秀发卷曲以及静电打结。


在吹发和造型前使用这款精油为头发“打底”,不仅可以减少热损伤,也会滋养发丝,令秀发恢复柔亮顺滑。


这是一款用于头发的香氛,香味层次丰富,留香时间长。除此之外,它还可以提升发丝的光泽度,减少毛糙。


使用头皮防护散粉,有助于减少紫外线对头皮及头发产生的光损伤。另一方面,散粉有吸附油脂的效果,令头发蓬松丰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