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金色迷局,谁是最后的赢家?

金色迷局,谁是最后的赢家?

时间:2020-07-07 17:21 来源:时尚芭莎

找寻时光宝藏——《代号GOLDEN CP》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夜幕时分,南方的一座城市,看似平静祥和的外表下,潮湿的空气里确弥漫着紧张的气息。

在城市尽头,有一幢钟楼,钟声七响,然后停住。细碎的市音被挡在厚重的水泥墙外,黑暗中,七位女子集结在一起,一封密函开启了一次新的任务。



黑暗中光源所触及的地方,仍旧是一片虚无,女特工锐利的眼神不放过任何可隐匿的角落。



显微镜里的每一颗细胞,一步一步地告诉她,代号的秘密。逐渐有新的东西显现出了形状。



而离答案越近,她们开始越发察觉,时间的不弃不降,一切都是命定……

她们所要寻找的,或许是能平衡时间印迹的金色宝藏。

随一阵蜂鸣,它竟然毫无征兆地冲进此时此地……


它突然从镜头闯入,以代号为名得以见天日。


GOLDEN CP

Repair is beautiful

白天她们是童话镇里最靓的崽,

活力四射、唱尽天籁、鸾歌凤舞,或性感或可爱。

夜晚,危险气息渐浓。 

她们是身形利落,追逐秘密与真相的化身。

无一个任务目标能成功躲避她的追查。

 

《创造营2020》的7位女孩化身又酷又飒的女特工,寻回被时间偷走的黄金宝藏。

 

最美的黄金时光,是名为青春的那几年


舞台上的她们追逐年轻的梦想,在这个夏天迅速成长。

舞台下的她们依然是阳光下笑如烟花的年轻女孩,青春正好,她们的皮肤也在阳光的勾勒下散发出时间还未侵蚀过的光晕。


 

赵粤

多元纯粹少女范本

 

怎么去定义她,这真的是一个非常难的题。融合少年感和少女感为一体的她,不禁让人感叹,青春的多变性真的如7月的天气,你不知明天会是晴是雨……



青春隐藏着太多的可能性,而这些可能性,在赵粤身上都看到了,性感的御姐、甜甜的软妹、干净的少女……她说她要拿第一名,是的,在决赛前第三次顺位排名中,她拿到了。


她青春的样子,像是那一尘不染的少年,穿着白衬衫,在广阔无垠的草原上,高声呐喊、勇往直前永不退缩。




希林娜依·高

灵动的天才少女

 

青春里总有这么一个女生,令你心生羡艳。天资惊人,又就读名校,希林就是这么一个似校园传说里走出,路过你身侧都会令你停下来多看她一眼的天才少女。



说完美的青春并不为过,舞台上唱跳具佳的她在不久前也正享受着美好的大学生活。



大学时光虽匆匆,与怀揣同样理想的同龄人一起并肩学习的时刻,是一辈子难以忘怀的。青春之所以迷人,因为它稍纵即逝,而那种心无旁骛为梦想、为热爱付出的勇毅与赤诚是无法被复刻的。


Nene郑乃馨

自带野心的热带小甜豆

 

节目里最甜的软妹子nene,在来到这个舞台之前就在泰国开始演艺生涯。荧幕上她曾是甜甜的学姐,私底下的画风也是清新得一发不可收拾。


外表清新单纯,歌声甜美动人,是舞台上的VOCAL担当;努力和伙伴交流,却只能“手脚并用”的泰式中文,又让她多了呆萌可爱的一面。

但就是那么看起来软软糯糯的她,却有着比任何人更坚定的逐梦之心。青春本就是用来努力的,努力本来就是为了赢的。


“我常被大家认为是可爱和中文不好的女生,但我更想被大家记住的是,我一直在赢。”


 


陈卓璇

青春就是小狮子的胜负欲

 

有些女孩的青春,从不甘于居下风,其中的典型无疑是身为狮子座的陈卓璇了。

在节目中从不掩饰自己的锋芒,私底下的她却是个热血的小姑娘。热爱运动,喜欢在健身房里挥洒汗水,而运动给予她的好肌肤也令人羡艳不已。


有人说她野心勃勃,有人爱她心里有火。

而她的青春却充满了无惧,无惧迷途,无惧失败,笑盈盈地享受青春汗水给予的未来。

“只要我瞄准太阳,即使迷路也是在星辰大海!”


 


王艺瑾

 “喜欢你”的蜜糖少女

 

节目里的情商担当,性格温温柔柔的、不快不慢、特别不在乎有没有包袱的女艺人,是王艺瑾没错了。


这样的女孩子,就像班上时刻拥有着干净剔透的肌肤和甜美微笑的文艺委员,是青春里最令人心动的女生的样子。


“喜欢你,那微笑的眼睛,连日落也看作唇印”

初舞台的一曲《喜欢你》,让青春蒙上了一层粉红色,谁又不爱这样的女生呢?




刘些宁

盐甜检具的实力舞者

 

无论是台上飒气十足的样子还是私下的小“憨憨”,刘些宁始终给人一种令人舒服的感觉,精致的外表在不笑的时候特别像巷口那个说着“放学别走”的学姐,而一接触却发现其实也是Hello Kitty般的猫系少女。


身边的朋友无疑不被她的初舞台震撼到,仿佛全身的细胞都在跳舞,令人移不开眼。



舞台上兀自美丽而不自知,有时候因为自信不足而小心翼翼的这个女孩,随时间匆匆而过,有一天回首,或许会体会到,这就是青春特有的酸后回甘的感觉。


徐艺洋

反差萌的“懵系”女孩

 

舞台上的怪女孩,看似清冷高贵,实则不过是一个没心没肺的二十出头的女孩子。


日常镜头下的她,真实,不做作,因为被很多人爱着,所以没太强的竞争心。一心只愿完成自己的女团梦。

 

她让芭姐想起那个在青春里陪在身侧一起长大的那个女孩,每个人生命中都有这样的一个她,有时勇敢有时怂,但却跌跌撞撞陪你走过整个青春。


尚好的青春都是你

留住不变少女颜

 

年轻不仅仅只是年少的短暂时光,

懂得不断修护自己,

便能驾御年轻!



战胜时间的力量来自于自然,在都市快节奏的生活中,我们想要延长青春线,首先要做的就是摒弃烦乱生活中那些不良习惯,在都市中寻觅自然,找寻令人喘息的绿洲。

 

与创造营2020的姑娘一样,享受追逐的乐趣,享受挥洒汗水的成就感,无论什么时候,都能回到青春的样子。

 

对待肌肤就如同对待人生,是一天天一点点的积累而来。留住青春不但要永葆初心,同时也要永葆初肌。而蕴含天然“黄金力量”的法国娇兰黄金修护CP,正是在修护肌肤上给予时间冻结的力量,甜甜的蜜香让身心都得到自然的呵护。



锁住肌龄,掌握驾驭青春的方法,每天早晚只需这两步:

黄金复原蜜:娇兰No.1“肌”础精华,转眼即get肌肤“弹、润、亮”。

双娇精华:一瓶“乘”现精修肌,紧颜、美肤一步到位。

※先使用黄金复原蜜打好肌础,再使用双娇精华加强功效。


这组CP的成分均是取自法国乌埃尚岛珍稀黑蜂蜂蜜和上品蜂皇浆,是隐藏在蜂巢内的金色宝藏,是滋养肌肤的珍贵成分,能够即刻修复肌肤的损伤,促进胶原蛋白的新生。



同时还运用黑蜂修护科技,调节细胞功能,令因神经衰老而过度紧张的肌肤得到平衡,从而提高肌肤的天然修护能力。直击肌肤问题根源,针对性治愈,在修复损伤的同时帮助肌肤增强自我抵抗力,从源头预防肌肤问题的产生。


打破时间迷局,打开法国娇兰官方小程序,与女孩们一起寻找“黄金宝藏”,守护精致年轻颜。美丽故事,时刻等待启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