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不会吧不会吧,真的有人不知道这些夏季新香?

不会吧不会吧,真的有人不知道这些夏季新香?

时间:2020-07-04 14:36 来源:时尚芭莎

夏日炎热,不想大汗淋漓,更不想身上出现烦人的味道,随时随地保持香香的,也是管理自己的形象很重要的一步骤!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沁人香水
心情都变好


炎热的气温、高高挂着的太阳,都让你无法忍受闹哄哄的香气,简单清新,凸显气质,是夏日香水的基础款。

cr:摄影/KoutarouWashizaki、Misato Washizaki

Yoji Yamamoto山本耀司“Yohji”系列香水#Paradox(悖论)、#Avant-garde(先锋)、#Mode zero(归零)国内未上市

那些从外到内地驱散夏日炎热,带来凉感的香水,如果还有美好的外表,你还能拒绝吗?

cr:摄影/KoutarouWashizaki、Misato Washizaki
Le Couvent Des Minimes系列香水#Heliaca 、#Nubica、#Hattai 国内未上市

Serge Lutens芦丹氏香水#L'Eau de Paille稻草之水、#Fleurs de Citronnier柠檬树花 国内未上市

Shiro Perfume 香水#Freesia Mist、#Pomegranate 国内未上市

冲着颜值
这四款也必须要入

这款仅限量发售4427瓶的香水,真的捕捉到了一瓶铃兰的幸运香气,淡淡的香气很轻,不会给你沉闷的感觉,精美蜂印瓶上,用24克拉金线缀满柔美洁白的花朵和娇嫩蕊心,摆在梳妆台上,就是个很高雅的工艺品。

cr:摄影/谭硕

穿香穿上吸烟装

你还记得伊夫·圣·罗兰先生设计出的女士吸烟装吗?这款香水给人带来的感受,和它有异曲同工之妙,凛冽冷艳的薰衣草与性感撩人的摩洛哥橙花相结合,带来多样的魅力。瓶身具有张扬的力量感,将金属的YSL圣罗兰美妆品牌标志移至玻璃瓶身侧面,有棱有角,摩登个性。

cr:摄影/谭硕


漫步英伦河畔

思念英国河岸的风光吗?不能出国游玩,就让香气带你去旅行。这款香水将野花野草的生命芬芳灌装,为你的嗅觉带来自然的风味,连包装都是精心绘制的植物。

cr:摄影/谭硕

熊抱很有“男友力”

这个全黑的小熊,其实是全新推出的男香,如果你喜欢中性的香味,那么喷上它,会感觉香气给了你一个柔软、热情,很有男友力的拥抱。

cr:摄影/谭硕

香气能带来清凉?
这三瓶能满足你!


如果你的要求是希望香味能驱散你的燥热,那么有一些小众、特别,又很清爽的香调,是好选择,这三瓶很少被发现的香水,都能做到这一点……

cr:摄影/KoutarouWashizaki、Misato Washizaki

Fueguia 1833 Pura Esencia系列香水 国内未上市

Officine Universelle Buly系列香水 国内未上市

Nishane Extrait De Parfum系列香水 国内未上市

Molton Brown Eau De Parfum系列香水 国内未上市

云深不知处

蓝天与大海是什么味道?这瓶香水为你描述了出来,充满水分感觉的香氛, 仿佛带海水味道,融入被阳光晒得变调的枯木,配上雪松和苦橙……无拘无束的香气,给你与众不同的嗅觉体验。

Miller Harris米勒·海莉诗L'Eau Magnetic蔚蓝梦境 ¥765/50mL 

普洱绕梁香

夏日之中,在森林品一杯普洱,去暑又静心。这款茶香的香气,就是细腻的木绒香:古树普洱茶特别的浓郁木香,伴随着轻柔的茶花带来的清爽香气。与白茶、白牡丹巧妙糅合,洁净冷艳、格调优雅。

CHALING茶灵香氛 ¥600/100mL


空山新雨后

没有什么比夏日的雨滴更沁人心脾了,Le Labo捕捉到了雨后大地的香气,调制了这一款Baie 19,没有特别浓烈的味道,很湿润,很清爽。

大自然中,经过长久干燥积累后,某些植物的油性分泌物得以释放。这款香水就运用了这样的味道:干燥的杜松子、广藿香、绿叶等植物,在久旱之后,沁润在闪亮迷人的雨水中,让香气用不一样的方式释放。

Le Labo Baie 19精致香水 1560HKD/50mL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