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眉毛好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眉毛好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时间:2020-06-23 23:21 来源:时尚芭莎

眉毛好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说到这个话题,就不得不提韩国模特洪秀珠。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Cr@ Inshongsuzu

凡是看过她照片的人,必定会被她的眉毛所吸引,可谓是凭借独特“野生眉”成功出圈,俘获众多网友的心。

从照片中就可以看得出洪秀珠的眉毛浓密,有种不加修饰的美感,帮她添加了几分英气。这样天生好看的眉毛着实让人艳羡,更是她五官的点睛之笔

Cr@ Ins youxmind

还有Stylenanda新晋模特安敏智,凭借着利落英气的挑眉脱颖而出,让人眼前一亮。安智敏的眉毛浓密,也同样有种“杂乱无章”的美感,但赢在眉形。

上挑的弧度和锐利的眉峰,流露出高冷气质,略粗的眉形正好中和挑眉的尖锐,是一对“可盐可甜”的挑眉,难怪安智敏能在甜美少女和冷艳超模两种不同风格中游刃有余。

如果你觉得以上两位都是模特,五官精致是应该的,那不妨再看看“普通人”的回复。

看来,眉毛等于美貌,这话说的没错。

好看的眉毛不仅会让你看上去更有精气神,还有修饰脸形和放大双眼的效果。更重要的是,眉妆作为整个妆容的点睛之笔,如果化得不好,妆容照样翻车。

眉毛如此重要,那么即没有天生好眉形又不会化眉妆的的小伙伴,以下几个美眉技巧你一定要掌握!

Cr@芭莎美容主播小罗

美感来源于比例,好看的眉形也要遵循比例。如图所示,以鼻翼外缘为起点,眉头位于内眼角正上方。眉峰处于瞳孔外围,高度在眉骨上方。鼻翼与眼角连线的延长线上,则是眉尾。

按照这样的比例将多余的眉毛修理干净,即使不化妆,你的眉毛也具有美感。同样,这个比例也适用于化眉。

Cr@ Ins youxmind

不仅是眉毛的生长方向,连不同位置的眉毛,其稀疏度和浓密度也不一样。这就导致眉毛看上去薄厚度有差异,也很难化出颜色均匀的眉妆。因此,好看的眉毛除了需要修理杂毛外,还有一个小小要诀,便是将眉毛“打薄”。

Cr@芭莎美容主播小罗

无论是螺旋眉刷或者平梳都可以,在眉毛过长的地方,一支手将眉毛向上梳,另一支手用小剪刀,将超出眉形之外的眉毛剪掉。眉尾处则需要向下梳,然后剪掉过长的眉毛即可。

这个小技巧不仅好上手,也可以帮助我们在修眉的时候,整理出均匀整齐的眉形。当然也需要根据个人的“眉况”,来调整需要修剪的和位置和梳理眉毛的方向。

Cr@ Ins hongsuzu

除眉形外,眉色也很有学问。很多女生在选择眉笔时,都会配合自身的发色,或者选择棕色系眉笔,打造自然柔和的眉色。实际上,还有一种颜色比棕色更为柔和真实。

Cr@ Pony__朴惠敏

相较于棕色,灰色反而是更值得选择的眉笔颜色。因为灰色与我们天生的眉色相似,画出来的颜色不像黑色那么死板,还可以一层一层叠加颜色。另外,灰色很百搭,可以与很多发色相称,例如白金色、黑色、棕色和彩色等。

虽然灰色自然柔和,但是下手太重也会显得生硬,还会令肤色苍白。所以在化眉时,还是应该以轻柔的方式,先勾勒眉形再填补眉色,接着用眉刷刷开颜色,这样就可以打造出真实又生动的眉妆。

贝玲妃眉妆盘,包含4款眉粉和3款眉蜡,还贴心的配有专业化眉工具。无论是用来填充勾勒或是塑造立体眉形,都非常方便实用。

这款眉笔的笔芯是斜角笔芯,可以用来填色或者勾勒眉形,亦无需反复修削。笔芯质地柔软易上色,而且防水防汗,很适合炎热夏季使用。

这款眉笔色泽丰富,有8个色号可选择。眉笔笔芯为椭圆形设计,笔触柔和,易于勾勒眉形和填充眉色。眉刷用于整理眉形和晕染眉色,轻松打造自然仿真的眉部妆容。

这是一套修眉套装,除了修眉用到的眉镊和眉刷外,还含有高光和定型摩丝,修眉化眉一套搞定!

*图片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