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明星试妆间| 口红叠涂用5支?!孙佳雨做到了!

明星试妆间| 口红叠涂用5支?!孙佳雨做到了!

时间:2020-06-23 23:00 来源:时尚芭莎

芭姐被孙佳雨圈粉了!这位宝藏女孩一人可扮演多重角色,在各方面都很有造诣。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她是经常为自己化妆的明星“化妆师”。

衣服、发型自己都能搞定的“造型师”。

还是很有天赋的拼贴画“排版设计......

说起美妆头头是道的孙佳雨,仿佛把口红玩成了调色盘,能自制“限量款”口红色号,甚至出门叠涂口红需要用到支!!!

芭姐听到的时候也被震惊到了,究竟是哪些口红深得她心?今天芭姐让孙佳雨本雨为你解读她的《口红秘籍》!先来看看采访吧~


(点击视频查看孙佳雨美貌)


对于这5支口红

听听孙佳雨本人怎么说

(以下为孙女士口吻阐述)

首先我会用YSL圣罗兰莹亮纯魅唇膏N°83 红丝绒蛋糕,它是相对来说有一点点偏橘棕色的红色,膏体质地比较清透水润。



接下来是YSL圣罗兰黑管唇釉N°409梅子色,上手是比较浓的浆果色,薄涂也是比较元气的颜色,厚涂会显得很酷。



这两个颜色叠涂在一起有些深,但我需要稍微再浅一点儿的色号,所以我又用了YSL圣罗兰细管纯口红N°4浆果梅紫色,它是一个哑光的紫色,我想把整个颜色调的偏紫一些。



紧接着我认为还是不够,整体看起来还是比较深,我想要它稍微的浅一些,就又叠涂了Armani Beauty 阿玛尼臻致丝绒哑光唇釉#504 Attitude,这个颜色更有光泽感,也更粉一些,质地也非常丝滑。整个叠涂完,我会用纸沾一下,让颜色融合地更均匀。



色调基本Ok了,不过我还需要一点点唇油质地,更闪亮的元素在嘴上,会更显元气,所以我就选择了Clarins娇韵诗植萃凝亮润唇油#08 魅力黑莓色,这是一个比较深的紫色,为了不影响刚刚调好的颜色,我会点几下在嘴唇上,只要有BlingBling的质感就够了。


听到以上解析,芭姐只想大声说:“哇哦!



既然捕捉到了孙佳雨,芭姐可要好好满足一下大家(自己也非常想知道)的好奇心,口红到底怎样和衣服搭配?“死亡”色号又该如何拯救?芭姐带你一探究竟~


Q1:听说你是“叠涂口红”达人,你是怎么搭配颜色的?

我觉得搭配颜色跟每天的衣服、眼妆有关系,比如我的衣服以米色为主,还有一些红色和棕色的圆圈,所以口红是黄色加一点点棕橘色,眼妆主基调偏姜黄色。


Q2:如果是化妆小白的话怎么才能迅速Get到这个方法且搭配出的颜色不踩雷?

一个比较简单的办法,看身上有哪些颜色,是偏冷色调还是暖色调,暖色调可以选择粉、红、橘、棕,冷色调则选择明度不是很高的颜色,比如土橘、砖红、豆沙色等。不过还是要多多去尝试,在生活里发现自己更合适的颜色。


Q3:可否为我们展示你最常用的3种叠涂颜色?

①第一种是臣妾已经说倦了的色号哈,是我日常特别喜欢使用的两个颜色:Burberry博柏利丝绒雾彩心动唇刷#10裸蜂蜜色和#25肉桂色。因为它是毛绒头的,适合涂抹唇部边缘界线不是特别清晰的,我自己本身也喜欢唇部轮廓不要特别明显~



平时涂完这两支,我还会再叠加一层Tom Ford汤姆·福特烈焰焕魅唇膏的#06 Flame,它是一款稍微带一点荧光感觉、偏红调的橘色,少量叠涂在上面两支之后,瞬间从气质型转变为可爱元气。



②第二种是Armani Beauty臻致丝绒哑光唇釉,色号分别是带一点黄调的浅裸色#101、栗棕调以及豆沙粉的#200。


#101对于很多人来说会是“死亡”色号,但我还是想跟大家说,如果买到相对“死亡”的色号,就认为完蛋了,自己驾驭不了,其实并不是这样,这些色号都相当于我们的颜料,只要好好进行搭配,把它们混合成自己喜欢的颜色就好了!



当然,对于很多颜色比较深,觉得不好上嘴的颜色来说,薄涂也是很好的选择。



③第三种是M.A.C魅可清新漆光唇釉,色号分别是:It’s Neverending、Can’t Stop Won’t Stop。我喜欢先涂偏玫红的颜色,再叠加一点儿橘色在唇部中间。这是两个十分元气的颜色,非常适合夏天使用。



而且它们都带有BlingBling的细闪,油状质地上唇后会反光,但不会感觉很厚重,而且不容易掉色。看起来也是荧光色的感觉,但使用后并不会显黑,反而很少女。涂抹口红时,我们只要掌握用量,就可以了。


Q4:可以为我们介绍3种你最爱的唇妆搭配衣服的公式吗?

公式一:衣服绿色或紫色面积和元素比较多时,我会搭配橘色眼影和橘色口红。



公式二:如果衣服比较复古有气质,可以选择米棕色或棕红色的口红,具体颜色深浅、米色调还是红色调,要根据衣服本身的颜色去选择。



公式三:如果是夏天轻薄有活力的衣服,口红可以加入一些玫红色的色调,当然有一些小伙伴会害怕荧光色过重,所以选择口红时一定要试色,如果是在网上冲浪时淘到的口红,到手发现有些灾难,我们可以去搭配其它口红进行调整~



Q5:对你来说口红除了是化妆品,还有其他的意义吗?

我涂了口红,心情会特别好,很开心!对于不少女生来说,口红还可以是她们的素颜神器,是能快速提升整个人气色的办法。



快尝试一下孙佳雨的“5支口红叠涂法”吧!想看孙女士最终呈现效果的小伙伴,可以给芭姐留言,说不定会有惊喜出现!



还有更多关于孙佳雨的视频小伙伴们可以移步 微博:@芭莎美容 观看呦~


还想看哪个明星美妆技巧?给芭姐留言聊一聊你爱的明星!说不定下次就出现在此喽!


出品人  / 武宗杨

监制 /  武宗杨

艺人统筹 / 边缘

策划 / 边缘、Money

制片 / Money

视频后期制作/设计/排版/撰文/ Money

文中视频  版权归时尚芭莎所有
明星图片来源于网络,其余图片均为编辑自制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