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瘦身营 > 天天运动却没掉秤,但杨丞琳怎么就能月瘦3kg?

天天运动却没掉秤,但杨丞琳怎么就能月瘦3kg?

时间:2020-06-23 22:44 来源:时尚芭莎

愈发闷热的夏天,你是不是也在为穿不进小吊带的体重而发愁?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别担心,娱乐圈里的健身达人杨丞琳这两天就来给想瘦的我们支招了~


前阵出席活动的杨丞琳,大方地跟我们分享了自己需要短时内减脂塑形时使用的方法...


作为发5组照片里必有一条是po运动日常的杨丞琳,她对健身很上头这件事已经不是秘密了。

但没想到爱动的她,也会有需要减重的时候?

到底,如何才能在保证健康的前提下更快更有效的塑形?快跟芭姐一起来这期「芭姐小课堂」里寻找答案吧~


杨氏塑形法

TIP 1:一日两餐

想要短时间内减脂塑形,适当的饮食调整一定是必要的~

杨丞琳聊起这次2个月瘦了6公斤的方法,在饮食上主要就是坚持一日两餐和168断食法。

一日两餐比较好理解,就是一天只吃两顿,但杨丞琳对这两顿饭食材的搭配也有严格的把控。

她的第一餐通常是水煮菜+不另加油的煎鸡肉/牛肉,主食则用番薯代替,来增加淀粉碳水的摄入;

而第二餐只有高蛋白粉+无糖豆浆,来为高强度的运动补充蛋白质。

不管是外出拍摄时的工作餐,还是居家休息时的日常餐,杨丞琳也都一一按照这个标准来搭配。

除了一日两餐,杨丞琳在减重期间也会一同实施168断食法。

所谓168断食法,就是在8小时内吃完当天的食物,保持16小时除了水都不进食的空腹状态。

但丞琳一般会选择保证20小时或18小时的空腹状态,让身体尽可能多的消耗脂肪~

这样的间歇性断食比单纯的节食来的更加科学,也不容易对身体产生伤害。


别看整体看吃的比较少,但营养还是非常足够支撑日常身体运转的。

杨氏塑形法

TIP 2:多重训练相结合

除了调整饮食之外,杨丞琳在塑形期间每周也会做3次高强度的运动训练。

她一般会选择高强度的肌耐力训练+有氧训练,这样多重训练相结合的模式也能够帮助我们更快的燃脂并塑形。

而她最爱的运动跟小S一样都是能够快乐燃脂的zumba。

zumba是将动感的拉丁舞动作和间歇有氧运动相结合,能够在跟随节奏热舞的同时减脂瘦身,即便舞蹈新手也可以掌握。

(是小S,没错!)


而在疫情期间,很多健身平台也开设了网课模式,大家在家也可以跟着老师跳起来咯~

那除了zumba之外,像是快走、跑步、骑单车、椭圆机...这些也都大家平日锻炼可以选择的有氧运动。

杨丞琳之前在vlog,还记录过自己做NTC(Nike Training Club)的片段。

相比zumba可能大家对这项训练比较陌生,它其实是耐克内部的训练大师结合世界运动员专业训练而研发的一套训练课程,能够帮助我们提升全身各部位机能。

除了有氧训练之外,添加了很多核心、力量以及平衡性、柔韧性的训练,能在短时间内达到有效的训练效果。

比如,杨丞琳这次辅助壶铃的几个运动,就能够有效的训练到我们的力量并帮助我们提升心肺功能。

而即便在临睡前的夜间保养护肤期间,杨丞琳也没忘记塑形,一边敷着脸一边做平躺抬腿,来放松紧张的肌肉缓解压力。

但在做这个动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身体躺下的地方要有支撑力不能太软,不然很容易伤到腰部哦~

减重没掉秤?别担心!

但很多的宝宝们在减重的时候都会发现,怎么忙活了半天我的体重却没掉秤?

其实这个时候不用过于纠结!严格按照标准执行,却还是进入了减重的平台期无非就是以下两种原因:

第一种原因可能是你的脂肪减少而肌肉在增多,这时体重的变化是非常小的。

即便体重没有下落,但是之前肥嘟嘟的脂肪已经变成了更加紧实的肌肉,所以从视觉上看起来肯定会比之前瘦不少的!

而第二种原因,则可能是身体对一直以来的训练产生了生理上的适应。

那这种时候,我们就需要改变一下思路,换一种运动或者让自己休息休息来打破这个平衡。

杨丞琳这样饮食搭配运动的方式,真的很适合一段时间内想要快速并健康瘦身塑形的宝宝们!

先不用说健身不仅能减重塑形,也会让整个人的状态更加活力年轻!

在疫情期间,必要的锻炼也能帮助我们保持身体的机能水平,增强我们的抵抗力哦~

但夏季运动免不了大汗淋漓,精致女孩就算在运动暴汗之后也想要香香的,芭姐当然懂,所以...

✨「芭姐小课堂」粉丝福利时间✨

留言并转发文章到朋友圈

芭姐将抽出3名宝宝送出法国欧珑无极乌龙香水

想get许光汉同款香?快刷爆后台吧~

欧珑的无极乌龙,以纯净的乌龙茶香纯净和清透的卡拉布里亚佛手柑为基底,辅佐巴尔干烟草叶的别致烟熏香,让你即便在运动后也能照样散发优雅味道~

Atelier Cologne

无极乌龙Oolang Infini

¥1280/100ML

还等啥,赶紧跟着芭姐和防腐剂女孩杨丞琳一起动起来吧!

*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编辑:soltii

助理:好运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