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看着她的眼睛就有恋爱的感觉,鞠婧祎的美貌是真实存在的吗?

看着她的眼睛就有恋爱的感觉,鞠婧祎的美貌是真实存在的吗?

时间:2020-05-25 20:20 来源:时尚芭莎

从小清新萌妹变身人间富贵花,鞠婧祎的美貌是真实存在的吗?一双楚楚可人的大眼睛盯着镜头,简直就是心脏狙击啊!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人美歌甜的鞠婧祎放不管走到哪儿都是那个耀眼的存在,穿上学生气十足的制服、头戴粉色蝴蝶结发饰,一双略带笑意的眼睛完全就是闪闪发光。

鞠婧祎靠美貌就能出圈绝对不是吹的,能Hold住清新脱俗的少女装扮,也能玩转美艳的华服装扮,一直在演绎“可盐可甜”的百变风格。但芭姐发现鞠婧祎的眼妆一直闪耀在线,Bling Bling的卧蚕真的实力放大双眼,还能营造一种无辜感。

“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谁不想牵着鞠婧祎的手一起看最新展出的油画?!有没有注意到,鞠婧祎的下眼影每次的晕染范围都会相对较大,而且会着重加深下眼尾的位置,从视觉上放大双眼,显得大气的同时又不会感到成熟,还自带有一种“小狗眼”的清纯感。

鞠婧祎的眼妆大多是以大地色系、橘金配色为主,偶尔会在眼尾用棕红色的眼影加深后眼尾1/3处的位置,来营造一种浓郁复古的小港风妆效。眼球正下方加上大颗粒的闪片也增加了眼妆的层次感,让眼睛看上去更加立体。

眉眼和小鞠一样靠得相对较近的妹子,也可以和她一样减少上眼影的晕染范围,更注意下眼影哦!

靠眼神讲故事

眼妆加点Bling Bling

这样一个打造小鞠同款深邃迷人的日常眼妆技巧你Get了吗?赶紧跟着芭姐一起看看都有哪些眼妆“神助攻”?

CT 这款金铜色号的眼影盘简直就是将闪耀进行到底,以闪耀香槟金打底,叠加金属玫瑰铜,晕染哑光黄褐色,加上卧蚕处的点睛之笔璀璨暖光金,饱和度很高,轻抹上眼散发出撩人的红褐色火花。

Tom Ford这款眼影盘玫瑰红霞色号,自带两把双头刷,内置小镜子,方便外出携带,略带珠光细闪,棕红色的基调恰到好处地刷出浓郁的复古风。

如果你觉得你的眼妆还不够闪耀,可以尝试Dior迪奥这款凝脂轻透亮蜜粉,表面像音符一样的纹理十分精致,用手指涂抹就可以获得略带粉色偏光的高光妆效,粉质细腻,有波光粼粼的水光感。

贝玲妃这款金色珠光高光蜜粉,粉质轻盈丝滑,柔和的暖金色泽,有着如星空般的闪耀珠光感,作为眼影使用,能提升妆容光泽感,为华丽的眼妆加分!

用眼神表达你的爱,用眼神锁定他的心,是时候和鞠婧祎一起画个精致的眼妆,变身魅力四射的小公举!

(部分图片、动图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