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瘦身营 > 舞力全开的毛晓彤好Slay!她怎么长不胖啊!

舞力全开的毛晓彤好Slay!她怎么长不胖啊!

时间:2020-05-19 18:42 来源:时尚芭莎

毛晓彤的舞姿又迷到了芭姐!她在Vlog中不仅安利给大家宅家正确打开方式,还让大家知道了自High小天才是如何成为镜头狙击手的,一颦一笑,扭腰摆手好有魅力!芭姐实名求一个线上舞蹈教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随着动人舞姿,芭姐的注意力不自觉地移到了她的好身材上,当毛老师被问到宅家期间是否会为了体重而烦恼时,大方公开只有42.4kg的体重......噢天哪,请问Dancer是小“腰”精变得吗?!

毛晓彤其实也是个吃货,经常分享自己的美食日记,用粉丝的话来说就是:“毛老师放的毒可能会迟到,但从来不会缺席!”不过,芭姐仔细看了看她分享的诱人美食,大部分还是很健康的,比如酸奶杯草莓、香菇蒸鹌鹑蛋等。连小食都这样健康,难怪她身材好呢!

很多时候大家为了快速减重,会选择只吃纯素食,比如一天当中只吃水煮青菜。虽然能够明显的看到体重下降,但长期下来不仅皮肤变得粗糙没有弹性,身体也会越来越虚弱。

无论你是否需要身材管理,日常的饮食里营养均衡是非常重要的!纯素食减重会对身体造成伤害也是由于营养成分过于单一,因为一般这类吃法中不会含有肉食,所以小伙伴们很难摄取到足够的蛋白质,然而像蛋白质、维生素都是健康餐饮配比中不可缺少的。

对于有减重需求的小伙伴来说,当然也想吃到健康低卡又美味的餐食啦!但这样的食谱到底需要怎么做呢?芭姐采访了两位美食达人——Hello李小柒、妞妞。她们对低卡健身餐都很有研究,做出来的美食不仅美味颜值兼得,还向大家传达了非常积极的生活态度,快跟芭姐一起看看吧!

美食达人

小红书:@Hello李小柒

都说画如其人,我觉得美食和我的绘画作品一样,它展现的不仅仅是作品和佳肴本身,更是我的个性、风格和态度的体现。我希望可以把我对生活积极阳光的态度传递给大家。我相信只要用心努力地去爱生活,就一定会被生活温柔以待~

Q1:你的健身餐(低卡餐)有什么特点?

①我的健身餐在营养方面会遵循低脂、低油、低盐的原则,在充分摄取蛋白质的同时,尽可能减少油脂和盐分的摄入,有时候也会用相对适合健身人士的椰子油或是0卡油来代替豆油,同时我一定会搭配丰富的膳食纤维和维生素,让自己每一餐吃完都元气满满~

②或许是身为画家的缘故,在健身餐的颜值方面我也会遵循自己的审美风格,加入不同食材,这样就拥有丰富多样的配色,使原本印象中枯燥乏味的健身餐变得色香味俱全,每一餐都能提升自己的幸福指数,看似简简单单的健身餐其实可以让我们自己和我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美好。

Q2:你的健身餐是如何搭配的?比如主食、菜、肉的比例是什么?

我的健身餐会遵循营养均衡的原则,根据我健身的不同时期来调整比例。比如增肌期,碳水、蔬菜、肉的比例大概是1:1:2;减脂期,碳水、蔬菜、肉的比例是1:2:1。主食方面我大部分时间会用粗粮来代替细粮,适合健身人士,而且更加营养健康。

Q3:你认为如何做才能既省时间又能保证营养?

蒸、烤、煮的烹饪方式相对来说能够减少油脂的摄入,减少营养的流失,而且操作便捷,省时省力。有时候我会提前一天腌制鸡胸肉,密封保存放在冰箱保鲜层就可以了,隔天早晨把腌制好的鸡胸肉和喜欢的时蔬直接放入烤箱烹饪,烘烤的时间还可以去洗漱,顺便再做个鸡蛋羹或是虾仁三明治。

Q4:可以为我们介绍一道你最拿手的健康餐吗?

Girilled Salmon

香煎南瓜芦笋三文鱼」

Food Material

「食材」:

①三文鱼;②芦笋;③虾仁;④南瓜;⑤牛奶;⑥海盐、黄油、黑胡椒;⑦姜粉、蒜粉、欧芹碎;⑧什锦蔬菜粒;⑨洋葱。

Cooking Methods

「烹饪方法」:

①南瓜去皮、切块,蒸35分钟左右;

②将南瓜与牛奶混合打成奶昔,装盘备用;

③先在平底锅中加入一块黄油,用小火融化;

④切一些洋葱碎,翻炒煸香;

⑤加入三文鱼,中火双面煎至金黄;

⑥再加入芦笋、虾仁、蔬菜粒,翻炒至熟;

⑦正反面撒上海盐、黑胡椒、姜蒜粉调味;

⑧根据自己的喜好美美哒摆盘就可以咯!

 

美食达人

小红书:@妞妞 

现代生活节奏紧张压力大,在没有应酬的时候,我都自己做低脂健康的低卡餐。像早餐和午餐,我会选择搭配粗粮、各类优质肉类、海鲜以及蔬菜。晚餐无碳水摄入,因为一天的营养已经足够了,所以多以蔬菜为主,只需简单的清炒或者水煮即可,对于晚餐少油清淡的饮食习惯我已经保持很多年了!

Q1:你的健身餐是如何搭配的?比如主食、菜、肉的比例是什么?

要选择低卡,但不意味着节食哦,每一餐我都会合理的搭配,做到荤素均衡,优质碳水,脂肪,维生素和蛋白质是身体需要的能量,三餐必须都要有合理的搭配进去!

每一餐的热量我通常会控制在350~400大卡之间,碳水、蔬菜水果和蛋白质的比例一般为2:2:1,每餐一定要保证蔬菜的摄入!早餐是一天养分的供给,也是我三餐中最丰盛的一餐。

Q2:你认为如何做才能既省时间又能保证营养?

家中常备时令的蔬菜,鸡蛋,鸡胸肉,虾仁,深海鱼类等食材是我冰箱的常客,怎么在简单方便的情况下为自己搭配一顿营养均衡的美食呢?我通常会选择一锅,或者一盘搞定,既省去炒多个菜的烦恼,又能荤素合理搭配!

Q3:可以为我们介绍一道你最拿手的健康餐吗?

低碳无面粉的菜花底披萨

Food Material

「食材」:

铁皮材料:①花菜400g;②鸡蛋一个;③马苏里拉芝士碎;④盐;⑤黑胡椒粉。

馅料:①虾仁;②小番茄;③蘑菇;④青椒;⑤蔬菜粒;⑥鸡肉肠;⑦番茄酱;⑧马苏里拉芝士。(配菜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蔬菜)

Cooking Methods

「烹饪方法」:

①花菜洗净,将水分甩干,切掉根部后将其切成小块,放进料理机打碎,也可以用菜刀切成细沫,注意不要切成泥哦。

②将切好的花菜放进炒锅小火炒干。

③鸡蛋、黑胡椒粉、盐和芝士碎一起放入花菜碎中拌匀,在容器垫入油纸,放进拌好的花菜末,压紧实(要稍微有点厚度,因为烤过后会缩水变薄),送入烤箱将温度调至180度,时间为20分钟左右,烤至表面微微有焦色即可。

④放入烤箱后开始处理食材,青椒蘑菇切块并小火炒一炒减少水分,虾仁用蚝油料酒腌制一下并煎好,鸡肉肠切片,小番茄对半切也和披萨饼一起烤烤减少水份。

⑤烤好的披萨饼刷番茄酱,铺上芝士碎,放上馅料,再铺上芝士碎,送入烤箱调至200度,时间为15分钟,直到芝士融化上色即可。

成品出炉啦,是不是很吸引人?再搭配一杯无糖拿铁,真是美好的一餐!

生活和身体都是属于自己的,无论做什么都要把健康放在第一位。各位小伙伴们还要主要保持良好的作息习惯哦!如果你还有什么独家小妙招可以给芭姐留言~

美好的事情就是要大家一起分享!芭莎2020美好峰会来袭,5月15-16日,在线直播,两天一夜!如果你是时尚人、美妆品牌人、电商人,如果你正从事着美好事业,或对它有很多关于未来的小问号,快来扫码参加吧!

(部分图片&GIF来源于网络)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