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体 > 这位顶级舞担的新solo辣到我了!无处安放的长腿未免太撩人!

这位顶级舞担的新solo辣到我了!无处安放的长腿未免太撩人!

时间:2020-04-24 01:05 来源:时尚芭莎

她来了她来了,顶级舞担辣LISA带着她的第三支solo舞蹈又来在线撩人了!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每一个转身甩头都直戳人心,表现力超绝,试问这性感舞姿谁能顶得住?

让网友大喊着“我可以”的还有莎莎的芭比身材,只是简单的白色短上衣和黑色热裤就把美好的曲线勾勒得特别到位。

细到没朋友的蚂蚁腰就不多夸了,最要人命的是这2米长的筷子腿,在过膝高跟靴的衬托下,也太难让人移开眼睛了吧!

都说女团爱豆常年练舞容易粗腿,但这种情况在我们甜豆莎身上一点都看不到,不仅腿型线条流畅,也没有假胯宽等bug,着实让人羡慕。

而且小腿细就算了,人家大腿也是紧致无赘肉,微微的浑圆感有种健美感,比单纯纤瘦看起来更漂亮,女团腿果然名不虚传~

露腿的夏天就要来了,穿短裤的时候只有小腿好看怎么够?瘦大腿的工作必须抓紧时间提上日程了!

大腿上的肉太难减!

瘦美人也有腿粗困扰?

提到大腿粗,最绕不开的原因就是脂肪囤积过多,用手掐大腿根部内侧,如果可以拎起来一大块肉肉,说明你是脂肪腿无疑。

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妹子不胖,腿围也不大,但大腿看起来依旧不怎么苗条,如果你属于这种情况,就要考虑是不是姿势腿了。

所谓的“姿势腿”是指大腿受到各种不良的体态影响而造成的形态和比例上的显腿粗。

一般分两种情况,大腿前侧的肉明显突出,和小腿的中心不在一条垂直线上,多数是肌肉不平衡导致的弓形腿(膝超伸)或是骨盆前倾造成的。

另一种则是大腿外侧突出,有可能是日常腰部两侧和核心无力,导致身体的重量需要靠腿来承担;


或者是我们常说的假胯宽,简单来说就是大腿根部外侧的外扩或凸起,处于真胯宽的下方,既会让腿看起来变短了,还会造成一种大腿粗的错觉。

不良体态不仅影响腿部的美观,长此以往下去,还会加重身体其他部位的负担,引发很多健康问题。

所以姿势腿的宝宝们一味瘦腿是没有用的,要先在站姿坐姿等体态问题上进行改善,再做一些瘦腿的训练哦~

走路找好发力点

错误的走路姿势,比如长期走路内八字,最容易造成髋关节变形和歪斜,出现假胯宽;

而不提膝,拖着腿走路则会加重膝盖的负担,让大腿代偿发力,逐渐加粗。

走路时需要核心力量的支撑,学会用臀部发力提着大腿走,这样大腿小腿都不累,走起来感觉很轻松~

把双腿摆正

坐姿的问题也需要重视一下,最普遍的爱跷二郎腿和膝盖内扣夹腿的习惯一定要改掉。

前者是导致骨盆前倾的主要原因,时间一长,不止大腿粗,小肚子也出现了。

后者会让关节变形,造成内侧和外侧的肌肉力量失衡,使得大腿外侧的肌肉或脂肪异常明显。

加速燃脂练起来

不良体态矫正了之后,就可以开始好好地瘦腿了,林芊妤的瘦大腿操运动量很足,见效快,能够让腿部线条变得匀称,在床上也可以做~

先做三组热身运动👇

STEP 1:双手按在地上,做50次空中脚踏车,收紧整个大腿线条;

cr.Coffee林芊妤

STEP 2:双脚伸直向上,脚踝位置重叠,右脚踏在左脚上,打开膝盖位置向下,再向上伸直为一次,重复做20次,收紧大腿内侧线条;

STEP 3:继续伸直双腿,双脚交替屈曲膝盖,做40次。

充分唤醒双腿双脚后,就可以进入正式部分了

STEP 1:将身体转向右侧躺好,左脚向前90度放在地上,慢慢抬起右脚,做20次提腿;

STEP 2:把左腿在空中伸直,右腿伸直向上接近左脚,重复20次;

STEP 3:维持上一个动作的姿势,右脚由上下摆动改为前后摆动,做20次;

STEP 4:将身体换到左侧,换方向重复STEP 1到STEP 3的动作;

STEP 5:半跪在瑜伽垫上,双手打开与肩同宽,慢慢抬起右脚向后上方踢腿,然后屈膝向前,做20次;


STEP 6:保持姿势不变,踢腿的时候脚方向改为斜着向外,再屈膝向前,重复20次;

STEP 7:接着换到左腿,重复STEP 5到STEP 6的动作;

STEP 8:身体转向左侧躺好,右腿屈曲90度向前,向上打开脚拉直,保持伸直慢慢放下去,做20次;

STEP 9:右腿接着屈曲90度,再踢向斜后方,同样重复20次;然后换到另一侧重复STEP 8到STEP 9的动作

STEP 10:趴在垫子上,双臂撑起,双脚上下摆动20次;

STEP 11:保持姿势不变,双腿开始画圈,记得要用臀部发力;

STEP 12:左手拉住左小腿压在臀部,再换脚,进行放松,各坚持5秒;

STEP 13:平躺在地上,双腿打开画圈20次,再打开脚向下50次;

STEP 14:换成跪姿,脚屈曲90度向外打开,重复20次;

STEP 15:继续保持跪姿,脚先向外打开,再向后踢,做20次。

做完运动一定要记得拉伸哦,不然就变肌肉腿啦!

芭姐还要提醒一点,不要太计较美腿就一定要有大腿缝这件事,有些髋骨或大腿骨较宽、较长的女生,怎么练双腿之间都很难出现明显的缝隙,这是基因决定的。

对于普通妹子来说,先天优势的比例虽然够不上,但只要腿型线条看起来流畅匀称,赘肉少一些,也一样很显腿长,在视觉上拉长比例特别容易哦,现在就练起来吧~

编辑 / Cici.

助理 / Aslin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