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体 > 穿上旗袍的Baby关晓彤好养眼!这个部位不够瘦还真驾驭不了!

穿上旗袍的Baby关晓彤好养眼!这个部位不够瘦还真驾驭不了!

时间:2020-04-12 23:33 来源:时尚芭莎

前天,《王牌对王牌》上演“谍战之夜”,为了迎合特工主题,嘉宾们个个都是复古造型,年代感十足~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Angelababy和关晓彤尤为有看点,开场就都是身穿旗袍亮相,一个清丽大方,另一个沉稳优雅,美得各有千秋!

到演绎谍战舞剧时,两人又分别换上了另一套旗袍造型同台比美,温婉可人的军统夫人VS明艳娇俏的歌舞名伶,一时之间还真不知道该pick哪个好!

旗袍对女生来说总有一种割舍不掉的情怀,美人们穿上哪怕略施粉黛都是好看的。

可性感可婉约,亦可风情万种,低眉垂目间有着藏不住的东方美~

但旗袍也不是人人都穿得,对身材有着较高的要求,不仅要有修长的颈线,玲珑有致的腰身,手臂也要线条匀称,不能有赘肉。

不管是有袖款还是无袖款,稍微有点拜拜肉看着都会显得丰腴(胖),试想一下是不是这个道理?

其实不光是旗袍的穿衣要求考验手臂,最主要的是无袖穿衣季也在来的路上了!

去年夏天那些因为手臂不够瘦而忍痛舍弃掉了一堆漂亮小裙子小吊带的姐妹们,今年怎么着也得实现自己的“穿衣自由”才是~

天天练天鹅臂也没效果
拜拜肉的形成原因你找对了吗?

和身上其他部位的肉肉一样,手臂有肉通常会被认为是脂肪堆积的结果,实际上这种难以甩掉的肉有很多形成原因,不能简单地归为一类。

最常见的是脂肪型,全身脂肪比较多的宝宝手臂自然也是大写的粗壮,这是个难以逃脱的命运...


另外,一些身上不胖,但拜拜肉也不少的妹子,多半是因为平时工作和生活中锻炼不到手臂,摸起来囊囊肉厚厚一坨。

还有不良体态导致的拜拜肉,总是弯腰驼背使得肩背和手臂上的肌肉群长期处于松弛状态,久而久之脂肪就堆积在手臂上了。

水肿型拜拜肉也很常见,手臂不同于其他部位,内侧是有淋巴的,循环不通畅水分就会滞留,再加上新陈代谢缓慢,就非常容易形成水肿了。


当你天天练手臂也不见瘦的时候,就要反思一下自己手臂粗的原因是不是找错了,明明是水肿导致的,却一味地去减脂,必然看不到理想效果。

丢掉拜拜肉
快快和虎背熊腰说再见

练完不再是废天鹅

针对脂肪型的拜拜肉,必须要动起来,因为日常不容易用到大臂,就得通过外界刺激肌肉,消除赘肉。

一般我们锻炼手臂主要是为了活动到3个肌肉:肩头的三角肌、手臂前侧的肱二头肌和手臂后侧的肱三头肌。

然而大多数的瘦手臂教程锻炼的都是三角肌和肱二头肌,当肱三头肌长时间得不到激活,就会慢慢退化成假性拜拜肉,这也是为什么有一部分宝宝跟着练习一段时间后效果并不明显的原因。


所以在锻炼手臂的过程中,增加肱三头肌的锻炼动作才能更好地消除脂肪,美化手臂线条~

STEP 1:盘腿坐在地上,将腋下打开,撑开双臂,上下小幅度摆动20次;

cr.Vicky Justiz

STEP 2:利用上臂的力量,双臂保持伸直状态,举到头顶双手相互触碰,上下大幅度摆动20次;

STEP 3:再回到STEP 1,重复小幅度上下摆动20次;

STEP 4:保持水平不动,手掌心翻向前方,双臂向前小幅度拍打20次;

STEP 5:再向前双手指间触碰到,大幅度拍打20次;

STEP 6:将双臂侧平举,双手轻轻握拳,从后向前画圈重复20次;再反方向向后画圈重复20次

STEP 7:双臂挥动,向前十字形交叉20次;

STEP 8:屈膝半跪在地上,右手撑地,左手前后摆动托举20次;做完换另一侧重复相同动作20次

STEP 9:恢复到坐姿,手臂弯曲前后交叉摆动20次,努力向后挤压肩胛骨。

这套动作可以同时锻炼到手臂和肩背,针对背部这一整块的区域,练完会觉得特别舒展,长期坚持还可以矫正驼背。

而且随时随地都可以开练,只需要不到十分钟的时间,比累断手的天鹅臂好坚持哦!有锻炼基础的集美可以再加一些重量,比如2磅或3磅的小哑铃~

按摩消肿排排毒

除了运动外,按摩也是很好的帮助大臂消除赘肉和水肿的方法,主要是揉捏和刮痧两种方式。

摸一摸手臂内侧有没有明显的颗粒,如果有就意味着你的淋巴堵住了,适当的揉捏可以来促进淋巴循环,加强代谢和排毒。

洗完澡后擦上一些按摩油或身体乳,用手指按摩感觉得到颗粒的部位,一侧5分钟;

将一只手放在另一侧腿的膝盖上,运用手指和手掌的力量,从手臂根部开始转动手臂脂肪,像是拧毛巾的感觉,左右手臂各2组,每组20秒~

cr.体态大师

刮痧的力度相比揉捏要强上许多,效果也会更明显,没有刮痧板的同学用指关节代替也可以。

也是清洁好手臂后,先涂上一些按摩油,从肩头开始向手肘方向刮,注意不要来回,只顺着一个方向。

方向原则是无论是把手往前伸直还是抬起手臂,只要你刮得到的面,都是从上到下的顺序。


记得刮痧板要与手臂呈90度哦,刮完会有些酸麻涨痛的感觉,代表你的淋巴有被慢慢疏通~

手臂有肉不仅穿衣难,还很容易看起来整个人壮壮的,视觉上体重轻轻松松就增加了10斤!

趁着现在刚刚进入4月,一切都还来得及,看了就立刻动起来,快把蝴蝶袖和拜拜肉赶走吧~

编辑 /Cici.

助理 / Aslin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