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继蚂蚁腰直角肩后,我发现了LISA作为天选爱豆的另一大优势!

继蚂蚁腰直角肩后,我发现了LISA作为天选爱豆的另一大优势!

时间:2020-03-29 20:55 来源:时尚芭莎

前天,LISA迎来了自己的24岁生日,这位年少时独自在异国他乡打拼,最终成长为万千人偶像的少女每一步都走得很努力,越来越棒啦!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当天莎莎收到了超级多的祝福,光是ins就被疯狂刷屏,从品牌到杂志,仿佛全世界都在为小公主庆生。

LISA自己还晒了组美照,并附上生日感言,感谢粉丝们对自己的爱,字里行间都洋溢着幸福感~

照片上的LISA画着淡妆,透着一股日系的温柔甜美feel,笑起来的样子简直糖分超标!

而且这次还让芭姐发现了plmm除直角肩和蚂蚁腰之外的另一大优势,她有天生的“plump”唇!

“plump”唇也就是嘟嘟唇,比较丰满的,看起来肉嘟嘟的唇形都属于这一类。

比起欧美那种又厚又大的“plump”唇,像甜豆莎这种厚度恰到好处的“plump”唇是最适合亚洲人的一种,面部看起来不会失调,可甜可性感。

看完是不是有点心动了?嘟嘟唇虽然Q弹惹人爱,但也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有些美人天生更适合薄唇,成就自己独特的气质。

所以对“plump”唇跃跃欲试的宝宝们不妨点开ins,里面有一些滤镜,打开之后能自动开启丰唇效果,大家可以尝试一下。

cr.visafarova

如果你发现自己“丰唇”后变得更好看了,那就跟着芭姐来看看如何不动刀,靠“妆”打造出一个适合自己的嘟嘟唇吧~

既显脸小又能风格百变
不打丰唇针也能嘴巴嘟嘟

之所以教大家用化妆的方法来打造“plump”唇,是因为网络上很多流行的丰唇方法,比如“瓶子丰唇”、“睫毛夹丰唇”,乃至一些丰唇神器,对嘴唇的伤害都比较大。

而化一个丰满的嘴唇出来,不仅没有痛感,还能根据自己嘴唇本身的特点来掌握好厚度比例,实现效果最优化~

cr.yoo.xx

外扩+晕染两手抓

先来教大家一个最简单粗暴的化法,集美们对OverLip应该都不陌生了,原本是指将嘴唇全涂满,后来泫雅又把这种“全唇涂法”升级了一下,引起了一波新的跟风热潮。

她在传统化法的基础上再向嘴唇边缘外扩,涂出界,注意嘴角也要涂上;

然后弱化唇峰的位置,将唇峰M位填满,线条变圆钝模糊;

涂好后开始上下抿嘴唇,注意要抿出嘴唇边缘哦,这样整个嘴唇看起来放大了不止一倍,非常饱满!

凹凸有致的嘴唇需“修容”

抿嘴唇虽然简单省时,但肯定有些仙女担心会增加唇纹,再加上如果本身嘴唇轮廓不明显的话,那么泫雅版的OverLip化法就不太适用了。

这时候我们需要更精致的化法,让“丰唇大法”里必不可少的唇线笔闪亮登场开启助攻模式~

用唇线笔先画出一个比原来嘴唇更厚更饱满的轮廓,再用口红填充涂满是比较基础的化法。

更高阶的做法是给唇部制造阴影,通过明暗交接对比让嘴巴变得立体,堪称天生嘴唇扁平宝宝们的福音!

STEP 1:选用一个色号较深的遮瑕笔从人中向下画一条线到唇峰处,沿着这条线向左右两边沿着上嘴唇本身的轮廓向外画,并勾勒下嘴唇的嘴角和中间位置;

cr.HudaBeauty

STEP 2:用唇线笔在刚才画出的轮廓和本身嘴唇轮廓中间的部分细细描绘填充上嘴唇,这样既不会过于外扩,也不用担心画歪;

STEP 3:接着用唇线笔加深下嘴唇两侧唇角的颜色,并在下唇中间画上一笔,把阴影勾勒出来;

STEP 4:然后选用和唇线笔同色系,但颜色要浅上一到两个色号的唇蜜涂在下唇的空白处,上唇中间也点上一点,用手指轻轻晕染开;

STEP 5:用刷子蘸取浅色遮瑕,将STEP 1里画的轮廓遮掉,注意要少量多次;

STEP 6:最后还可以拿出液体高光,重复STEP 4的步骤,用自带的刷头或小刷子蘸取后刷在下嘴唇上,连带刷一下唇峰,用手指晕染开后再用纸巾轻轻按压一下,提亮效果更自然~

实用百搭就要“二分之一”

如果你觉得上面这种化法过于丰满明显,不如参考下石原里美的唇妆,只要二分之一。

十元女士的嘴唇虽然是天生的嘟嘟唇,但在唇妆上会把上唇画薄一些,仅保留下唇的饱满感,以此来追求整体唇妆的平衡。


这种思路运用到薄唇的姐妹身上也同样适用,把重点放在下唇上,按照泫雅版的OverLip画法稍微化出一点厚度;

而上唇只需要化一个正常的咬唇妆,再勾勒晕染出一个半明显半模糊的M型唇峰即可,这样可爱和日常就都兼具啦~

嘴唇本身厚的同学记得先给上嘴唇做个遮瑕哦,把原本的唇峰模糊掉。

最后关于嘟嘟唇的颜色选择,芭姐还有两个小tips送给大家,如果你喜欢blingbling的水光效果,挑选唇釉或唇蜜颜色时,要避开过于艳丽的色号,因为很容易看着过于油腻,像香肠嘴;

而哑光质地的唇色则要反着来,选择明亮度高一些的,比如橘色调和红色调,强调视觉重点。

厚唇确实越来越流行开来,但也不代表审美被统一化了,嘴唇厚薄还是要结合五官比例是否协调来看。

要记得化妆是为了给颜值加分,让自己变得更美,而不是只为了追求时兴哦~

编辑 / Cici.

助理 / Aslinn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