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妆 > 假如我是欧阳娜娜,我上镜也用它!

假如我是欧阳娜娜,我上镜也用它!

时间:2020-03-29 10:12 来源:时尚芭莎

解锁欧阳娜娜王源同款的红帽子让美貌准时营业!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你知道现在流行的“呼吸感”底妆怎么化吗?其实只要一步,就是使用巴黎欧莱雅红帽子粉底液即可。柔雾感妆效,轻薄服帖不假面,可是欧阳娜娜和王源上镜的必选粉底产品。

上妆之后即刻会在面部形成一层呼吸网膜,让肌肤透气。但即便轻薄也不会影响它的遮瑕力,脸上的痘印、雀斑,就能遮个七七八八。

另外它还具有不错的持妆能力,内涵持妆因子,防水防汗防刮蹭,能够吸附脸上的多余油脂,一抹成雾,连续8小时戴口罩都没问题呢。

粉底液有8个色号,不管你是粉白肌还是小麦肌,还是美黑肌,都能找到专属自己的粉底色号。芭姐建议去柜台试色,选择更精准哦。

祖·玛珑全新WILD FLOWER&WEEDS英伦限量河岸系列

久违的春天气息


本来这个春天是一个完美的春天,本来现在我们已经可以盘算着野餐大计,本来我们已经可以从空气中捕捉春天的痕迹。但,我们出门要戴口罩,春天和我们相隔千里。不过不用遗憾,因为今年春天,祖·玛珑推出了限量版河岸系列,来弥补我们对春天的缺失。



破土而出的青草、肆意开放的花朵、绿意盎然的树丛,清新又温暖,无一处不散发着春日的蓬勃生机。



这个系列中有5个香调。

玫瑰搭配清爽柑橘,最后以味道开阔的广藿香收尾,造就了神秘又富有活力的羽扇豆与广藿香香氛。

带有一丝丝清爽黄瓜香混合佛手柑香的堇草与佛手柑香氛。

羊绒木与烟熏香草根完美相融营造出一丝神秘的柳叶与琥珀香氛。

淡淡青草香混合佛手柑香的野荨与蓍草香氛。

烟熏味与雪松木相互交融及其温暖的刺柏与雪松木香氛。


Acqua di Parma帕尔玛之水

全新上市优雅女士香发喷雾

精致的女人和普通女人的区别就是下楼倒个垃圾、随便逛个超市都要精心打扮浑身散发香气。并不是因为闲的,而是因为习惯本就这样。你邋你的遢,我精我的致。而且这个散发香气也不是随便喷个香水就得了,那是发香与体香的完美融合。

如果你还在依靠香氛洗发水来营造那若有似无的发香,芭姐劝你重新选择一遍赛道。比香氛洗发水更有味道的、更有存在感的,就是香发喷雾!

帕尔玛之水推出了全新的Le Nobili优雅女士香发喷雾,有3种香味。性感的玫瑰香,在西西里柑橘和牡丹、紫罗兰的衬托下更显馥郁。搭配修身裙装尽显女人味。最后以达雪松木、龙涎香、麝香收尾,带来丝丝神秘。

低调且充满草木气息的木兰香具有独特风韵,其中夹杂着清新的柠檬和佛手柑,使得整体香调闻上去更具清爽感。淡淡的玫瑰、茉莉、晚香玉夹杂其中,若有似无别具一格。

丰盈清甜的牡丹香本不高调,却被树莓、黑胡椒衬托得格外瞩目,微酸的气味一下就打开了鼻腔,天竺葵、玫瑰、小苍兰紧随其后,丰富的层次感使得整体香调优雅不失俏皮。

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美容携手德国奥古斯汀·巴德

推出全新焕颜新生能量精华

维多利亚携手奥古斯汀·巴德教授推出的焕颜新生能量精华,这个精华不仅长得好看,还可以帮助肌肤更加水嫩和具有弹性。


VB x AB焕颜新生能量精华可以缓解肌肤因为外界环境影响,而出现的干燥、粗糙等问题。

早晚护肤时使用,质地清润不会觉得油腻,轻轻按压到面部即可。芭姐建议大家再搭配着按摩,给脸部做一个简单的SPA!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