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护肤 > 假如我有超能力,我希望肌肤滑溜溜!

假如我有超能力,我希望肌肤滑溜溜!

时间:2020-03-24 17:47 来源:时尚芭莎

都说“三个女人一台戏”,好朋友聚到一起,上了台那可就下不来了。开始肆意地谈天谈地,从八卦周边到妆容装饰,从开怀大笑到抱头痛哭。一起放弃了表情管理,容易长皱纹?管它呢!如果此时有摄像机在时刻记录,那每位可都逃不掉成为表情包的命运。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想到这儿,又会出现正在大笑的朋友一秒变正经,不用莫名其妙,她只是为了保持年轻貌美......

时常进行面部情绪管理的人,确实不易长皱纹。但这样的人生还有乐趣吗?怕是很多人也控制不了寄几吧~)

如果有一天芭姐有超能力,那一定是希望挥一挥魔杖,肌肤立刻年轻十岁,哈哈哈哈哈哈!

掐一下自己,好疼!梦醒了...

回到正题,为什么会长皱纹呢?当然是因为皮肤老了。由于年龄增长再加上紫外线伤害、气候干燥缺水等外部因素的作用下,使皮肤中的胶原蛋白、弹性纤维和透明质酸的合成减少皮肤变得粗糙、松弛,从而产生了皱纹。

同时,我们每天在做各种面部表情时,会不停牵扯眼角、嘴周、额头等部位的肌肤,造成弹性纤维的损伤,于是皱纹也就出现了。

说长皱纹是人衰老的必经阶段,那有没有能延缓、淡化的方法呢?跟芭姐来看一看吧!

01 少做这些表情  

当你经常做这些夸张的表情时,比如眯眼、皱眉、噘嘴……脸上就容易留下永久的“褶子”通常是愉悦的情绪表达,这种表情无法替代。但一些习惯性的小表情并非必不可少,即便你不做,也不妨碍你的情绪表达,做了反而容易长皱纹。

  02 做好防晒  

 

紫外线是让皮肤容易衰老的元凶之一,它会深入肌底,导致肌肤纤维断裂。防晒工作是不分时令、地点的,平时出门时打个伞、戴墨镜、涂好防晒霜等都能有效减少紫外线同皮肤的直接接触。即使现在都戴着口罩,也不能松懈哦~

芭姐推荐

融雪质地,超级好吸收,很容易就涂抹均匀,不会残留白色印记在脸上,还有舒缓保湿的水润感。适用于脸部及身体,拥有SPF50 PA+++的防晒霜,再也不怕阳光啦~

  0别清洁得太“干净”  

 

我们的皮肤自带一层保护的“油脂”,经常过分清洁脸部,会反复破坏这层保护油,损伤皮肤,加速皱纹的产生。一般来说,一天中早晚各用一次洁面产品洁面即可,去角质也不要太频繁。

芭姐推荐

含有多种矿物质成分,能够清洁肌肤表层残留,去除多余油脂,日常淡妆也可以卸得很干净!配合赠送的UNNY特制起泡网使用,可以使泡沫更加丝滑绵密,仿佛给自己的面部做了一次泡泡浴,非常舒服哦~

  04 别偷懒,基础护肤一定要做  

 

面部皮肤的表皮层会日益变薄,使皮肤水分挥发加快,一旦水分不够,皮肤就开始出现皱纹。皮肤越干燥,皱纹越严重。在家办公不出门,也别想着“偷懒”,一定不要疏于对皮肤补水锁水的保养工作。

 芭姐推荐

质地很清爽,上脸温和不刺激,坚持使用感觉肌肤滑嫩了不少,保湿力度max!还能做洁面后的二次清洁,轻轻擦拭肌肤,保湿同时带走停留在面部的细小杂质。

富含白桦树活性水、矿物质以及植物提取液润泽保湿的同时焕活肌肤,均匀肤色。透明啫喱质地清爽舒适,能够温和去除老废角质,坚持使用,肌肤更加柔嫩细致~

柔软奶油质地,涂抹在脸上能瞬间感受到丝丝凉意,非常舒服。成分中的精油、海藻以及多种维生素,可以帮助去除因外界环境为肌肤带来的暗黄、粗糙和干燥~

法国乌埃尚岛黑蜂蜂蜜和蜂皇浆能够为肌肤提供强大的修复力,促进肌肤自身玻尿酸和胶原蛋白再生,改善肌肤松弛、淡化皱纹,有效增加肌肤的弹力,令受损屏障快速恢复到健康状态。

  05 抗老行动提上日程  

接下来就是局部的“抗老行动”,像额头、眼周、法令纹等易出现纹路的区域,精华+美容仪一定要安排上了!

芭姐推荐

Pola这支抗皱精华可以有效抑制中性粒细胞弹性蛋白酶的产生,从而达到抗老效果。哪里有纹涂哪里,它让每位仙女都有放肆大笑的机会~

使用后胶原蛋白会丰满苹果肌,让它嘭起来,还可以将法令纹在几天内都保持在一个比较隐形的状态,“童颜机”称号实至名归!

 

  06 睡得饱还得睡得对  

 

当我们缺乏睡眠时,身体会分泌皮质激素,这种激素会破坏皮肤细胞,加速皮肤老化;当我们睡得充足时,身体又会分泌对皮肤友好的生长激素,令皮肤光滑有弹性。所以,想延缓皱纹出现,每天就要尽量在23点前入睡,并保证有7-8小时的睡眠时间。

另外,美国国家睡眠基金会认为仰卧的睡姿(睡眠呼吸暂停患者不宜采取这种睡姿),能一定程度上缓解皱纹的产生,并且能让人把头、颈部和脊柱保持在一条中线上,有助于身体在夜间得到充分休息。在熟睡前,试着调整下自己的睡姿吧。


  07 找到自己的专属“减龄法宝” 

 

皱纹是岁月在我们脸上留下的痕迹,每个人都无法避免,还是要保持一个健康、年轻的心态。在自己最舒适的状态过想要的生活,做最想做的事情。少女们,一起打造专属于自己的年轻法则吧!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