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美体 > 健身房打电话说它倒闭了...好像我真会去一样

健身房打电话说它倒闭了...好像我真会去一样

时间:2020-03-02 12:37 来源:时尚芭莎

刘亦菲腹肌上热搜,线条真滴优秀。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而网友重点放在了这种蜜汁自拍角度,用下巴夹着充电宝自拍的女明星第一人。

姐的自拍永远是这么随性,自拍风格和胡歌有的一拼。

翻翻刘亦菲的微博就知道她一直有健身习惯,骑马倒立都是家常便饭,拍花木兰的时候每天做60个引体向上,直接拉高剧组体能标准。

所以动作戏才能这样行云流水。

对于健身的诉求,刘亦菲并不在意腹肌马甲线这些,更看重身体素质。运动之后恢复很快,打斗戏份也能顺利完成,她会更有满足感。

她还在微博翻牌粉丝,约定每天平板支撑三分钟,带领大家强身健体,每天打卡。

坚持健身的还有昆凌,康康她广告大片里的腹肌,真是行走的美妈指标!

再品品Anja Rubik这双腿,看完默默拿出瑜伽垫…不能再琢磨在家做奶茶了。

集美们腿腹卡今天打起来!在家练!

 

高效虐动作

安排一组居家版虐腹动作,无器械只要一张瑜伽垫。

全面训练腹直肌和腹斜肌!(每个动作40秒,中间休息10秒)

Step 1:抬腿卷腹,双手在后支撑,抬起上半身同时屈膝抬起双腿,记得用腹肌力量带动腿,用臀部后半部分支撑。

Step 2:蜘蛛侠平板支撑,直臂平板支撑,腹部收紧,右膝盖往前靠近自己的右手肘,臀部侧向外方,两侧交替进行。

Step 3:左右平板支撑,直臂平板支撑,下半身左右摇摆,保持脚尖位置不动。

Step 4:俄罗斯转体,坐在地上,膝盖弯曲,双脚放在地上,上身和地面呈45度,保持背部挺直,往左右两边交替转体。

Step 5:空中蹬车,双臂屈肘,用一侧的肘关节去努力触碰到身体另一侧屈腿的膝盖,同时双腿中另一侧的腿离地伸直,两侧交替。

虐腿动作

矫正不良腿型、修长匀称小腿肌肉

 

有瘦腿诉求的集美,很多并不是真的小粗腿,而是腿部肌肉不好看。

宅家练腿,减少跳动动作。这组腿部训练不会吵到家人和邻居。

新手友好,快🐎!(每个动作30秒,中间休息10秒)

 

需要的配置:瑜伽垫

Step 1:外侧旋转抬腿,侧身躺下,右腿屈膝放在地上,左腿伸直上下摆动,运用大腿肌肉。15秒后开始划圈,然后再做另一侧。

Step 2:芭蕾踢腿,保持侧卧,右腿伸直,左腿上下摆踢,幅度比上一个动作更大,尽力踢到最大幅度,且保持离地。完成后做另一侧。

Step 3:臀桥支撑,平躺,膝盖弯曲,抬起臀部并收紧保持膝盖、臀部、肩膀形成一条直线。

Step 4:向后踢腿:跪姿手臂伸直支撑,向后伸直右腿,收紧臀部上下摆踢,保持离地,注意每次都要用腿部发力。完成后做另一侧。

Step 5:前弓步深蹲:手放胸前,深蹲臀部向后直到大腿和地面平行,起来时一只脚向前做弓步姿势,挺胸直背,左右腿交替进行。

需要的配置:高低凳

在家健身可能受制于高低台阶借力的问题,可以把沙发凳靠墙,做变式深蹲。

在箭步蹲的基础上,把后面的腿抬高放凳子上,高度不超过膝盖。

利用墙壁做直角坐,脚尖触地脚跟离地,保持1分钟。

新手可以先做一轮,进阶做2-3轮。

做完运动要拉伸放松,筋膜枪或者泡沫轴辅助。拉伸不仅避免肌肉变硬块,能够提高组织温度,促进血液循环和营养物质运输,提高新陈代谢速率。

晚饭后运动躺在瑜伽垫上会遇到顶灯刺眼的问题,光线不足和频闪会造成眼部疲劳。Dyson戴森新出的照明灯从色温、亮度到光线角度都会感觉更舒适,通过滑触控制无极调光,照明均匀,在最高亮度下不到1%的低频闪。在家化妆的时候也适合用,颜色会更加自然真实。

1. Lululemon瑜伽砖 120元 

https://www.lululemon.cn

2. Hyperice肌筋膜冲击仪 3420元

 https://www.hypericestore.cn

3. Dyson戴森照明灯 落地灯5990元 

https://dyson.tmall.com

Tips:矫正腿型,把日常生活中的坏习惯改掉,像跷二郎腿、盘腿坐之类的都要避免,不过最有效又亲民的方法还是练!腿!

好像没吃什么,怎么越宅家越肿了?

你需要加速代谢!

 

有没有人最近没吃大鱼大肉也没喝奶茶,反而还胖了?宅家作息不规律运动又少,新陈代谢慢,就成了“易胖体质”!

 

少吃高脂肪的食物,多吃高纤维素的蔬菜瓜果,像芹菜、菠菜这种,或者用奇亚籽泡水泡牛奶。

适量喝些暖饮加速血液循环。用生可可粉冲杯热可可解馋,或者在咖啡里加些姜黄粉都是不错的选择。

疫情时期,除了加快新陈代谢,还要保证好睡眠和好心情,适当补充维生素,提高免疫力。

 

1. Caudalie欧缇丽 有机排水消肿花茶包 戳这里买

2. Perricone MD 高浓缩巴西莓冲饮 戳这里买

3. Mauli 健脑美颜口服粉 戳这里买

想变易瘦体质的集美不要单纯依赖食物,还是要多运动!选择健康的生活方式,拥有好身材~

责编/ YUKI

助理/ Stefani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