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美容造型 > 瘦身营 > 看到宋祖儿被猜体重100斤,我想到减肥失败的自己!

看到宋祖儿被猜体重100斤,我想到减肥失败的自己!

时间:2020-02-12 15:22 来源:时尚芭莎

新一期上映的《beauty小姐》爆出了宋祖儿的体重,据说有100~110斤?真是惊掉了芭姐和网友们的下巴,到底咋回事儿呢?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原来是戚薇让董岩磊猜宋祖儿的体重,董岩磊猜出的100~110斤。

听完董岩磊猜的体重数字,宋祖儿在现场整个人都惊呆了,连连直呼“缘分尽了”。网友和芭姐也很佩服这个小伙子,还真敢猜啊!

芭姐要在此为宋祖儿“正名”,放出1张她的全身照,这细胳膊细腿绝对没有100斤。宋祖儿其实是一个长久减肥的人,但她的减肥都源自于她生活中的细节。不是单纯的暴力节食,而是从各个细节中培养自己的易瘦体质。

细节一:随时随地转肚子

节目现场宋祖儿教大家做自己独家的瘦身操,转肚子。



这是一个很简单,很容易操作的锻炼方法,仅站着就可做到。抽空就做一下运动,利用碎片来消耗脂肪。

看似简单做起来却十分注重技巧,虽说做的时候是全身不动光动肚子,但同时你的手臂也会跟着动,双腿还要一直保持站立,所以它也可燃烧全身的脂肪。

细节二:坚持泡脚改善体质

祖儿平时在家还会坚持泡脚,泡脚可以帮助去除水肿,同时改善体寒,对于减肥会有很好的助益。

她用来泡脚的药包最主要的成分就是艾草,艾草性温可以祛湿、祛寒、通经络,很适合女性来使用。体寒的话,减肥效果就会比较慢。长久坚持泡脚,改善体质,减肥效果就会很明显哦!

细节三:买零食只买小包装

祖儿在现场说自己是很爱吃零食的人,虽然要减肥,但还是想吃一点零食。所以她的自我管理方法就是,买小包装的零食,这样每袋就一点点,既可以解馋又不会吃过量导致发胖。

细节四:喝奶茶时要少喝

如果你也也是一个很爱喝奶茶的人,可以试试祖儿分享的方法。只喝一点点,就不会胖。然后如果你选择了喝奶茶当作早饭或者是晚饭,那其他的就不要吃了。

细节五:用酸奶当代餐

宋祖儿的晚饭一般都会用低脂酸奶来代替,这样既能满足饱腹感又不会摄入太多的脂肪。

王菊现场也被这个低脂的酸奶种草了,每盒仅57大卡,真是可以放心吃呢!想知道到底是哪款酸奶吗?芭姐为你们找出来了,往下滑就看到咯!

看过了宋祖儿的细节减肥法,大家是不是很有感触呢?其实“胖”、“必须减肥”这件事又何尝只困扰了宋祖儿一个人呢?林允也曾因为被客户爸爸投诉胖,在综艺《送一百位女孩回家》中,拒绝了主持人递来的奶茶,曾经还因“一个月瘦14斤”的记录上热搜。

章子怡的“四口泡面”事件,也很著名。为了保持状态和身材,只吃了四口就停止了。

陈妍希为了保持身材在《忘不了餐厅》点菜的时候更夸张,不吃肉,就算吃菜也不要任何调味料。

IU曾经的减肥食谱,每天一个苹果、两个红薯,一杯蛋白粉饮料。


郑爽曾经因为减肥过度而和爸爸闹不合,在节目中哭诉,若自己变成了一个大胖子,谁还会喜欢自己呢。可见她的心里压力也是极其大了。

大S的魔鬼减肥食谱也受到了网友们的关注,这么清淡的饮食加运动,没有超强的毅力,真是太难了。

女明星们为了减肥简直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为了上镜好看,多吃一点饭都会有负罪感。秦岚曾在《女人30+》中说“真正上镜的演员,私底下瘦得像鬼一样。

在这个以瘦为美的时代,大家都认为90斤是正常体重,85斤是完美。但却忽视了自己是否可以承受这个体重带来的“副作用”。长期节食就会抑郁,断断续续节食胃就会出问题等。所以要科学瘦身才能长久,身体吃得消健康瘦还不得病。

今天芭姐为你们带来了一个比较科学的控食方法,地中海饮食法。这个办法芭姐有亲身试验过,确实得到了还不错的效果,所以很想分享给大家。它起源于地中海沿岸国家以蔬菜、水果、鱼类、五谷杂粮为主的饮食风格。

后来经过研究发现,这种饮食习惯因为大大减少了脂肪的摄入,不仅减少了患心脏病的概率还能减肥瘦身,还很健康。

吃的时候很简单,大量的吃蔬菜水果就可,搭配一些五谷杂粮和乳制品。尽量不多加工食物,保持原有的味道和营养。肉类以鱼肉、鸡肉等白肉为主,偶尔可以吃一些零食和红肉,来打破身体已适应的平衡,提高代谢。

如果你尝试了地中海减肥法但还是想吃零食,没关系芭姐也为你们整理了一些低卡的小零食和代餐,保证好吃又不发胖哦!

日本的超人气代餐低卡奶昔,味道酸甜很容易入口,满足口腹之欲。一包的热量约为150大卡,但饱腹感很强。其中还含有多种维生素,等于就是一边帮你减肥,一边补充维生素,性价比蛮高的,减肥的小伙伴不妨试一试。

魔芋是一种低卡食物,口感爽脆很适合减肥的人当代餐吃。做成面条,吃之前泡一下就可,再搭配各种蔬菜就很容易被大家接受。每一盒的热量约为200大卡左右,相当于正常一人份方便面热量的1/3。

如果大家在减肥期间很想喝酸奶,就喝这个牌子的。这个牌子的酸奶全线控糖,用超过3倍的生牛乳制作而成,奶味十足。还有很多种味道选择,椰子玫瑰、抹茶、芒果菠萝、抹茶、朗姆红提,最近竟然还出了新款咸蛋黄味,满足你的各种需求,同时还不胖。(宋祖儿同款哦!

爱吃肉的姐妹们可选这种既食的鸡胸肉,脂肪很低同时自带调味,打开就能吃。每袋100g刚刚好,不会太多吃不完,也不会太少不过瘾。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